你的另一半怎樣表現才是愛你?

時間 2021-06-07 09:11:53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愛的表現形式有很多,比如:

1.如果我不聽話,另一半就會生氣。

另一半會覺得這是愛我的表現,因為愛我,所以希望我能夠聽她的,能夠屬於她。

雖然這是她覺得愛我的表現,但是在我的感覺裡,這這是她愛自己的表現。

2.把她覺得好的東西給我。

類似於她覺得蘋果很好吃,就會天天給我買蘋果,因為愛我,所以把她覺得最好的東西給到我。

我相信這是愛,只是少了一些考慮,可能還沒有考慮到我是否喜歡吃蘋果呢,類似於自以為是的付出。

3.給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需要時間空間去奮鬥的時候,她的不打擾就是愛;我需要陪伴的時候,她在我身邊就是愛;我肚子餓了的時候,她能夠給我煮一碗面就是愛。

能夠照顧我的感受,滿足我的需求,那就是我真正想要的愛。祝好~

2樓:Uncle白

跟你分享她的日常和心情。懂得你的心結並努力去化解。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竭盡所能去對你好。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在某一刻會主動抱你,親吻你。告訴你,她愛你。

3樓:陽陽

不如反問一下,為什麼你會想證明對方是愛你的?還不是自己不夠自信!於是就每天不停反覆地需要證明,另一半是愛我的。

今天你讓他幫你下樓買m巾你覺得他是愛你的。

明天你說半夜想吃宵夜讓他去買證明是愛你的。

後天你讓他去搶銀行證明他是愛你的。

長此以往我每天都能證明他是愛我的。因為我每天都證明了他是愛我的。

終於有一天你讓他去摘星星,他做不到。於是你在想,他真的愛我嗎?以前愛我的表現都是裝的吧?

拜託!每天做證明題累都累死了,即便真的能做到那又怎樣,下一道證明題只會更難!

所以請相信自己,他是愛我的!活著已經很辛苦了,讓別人為你而活只會給別人徒增困難而且到最後還都是他的錯,有意思嗎?如果你覺得另一半不愛你,那請你放棄就好了。

反正最後最愛你的人永遠是那個自卑的自己!

4樓:雕刻時光

1.婚後自覺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2.自覺幫你分擔家務

3.不管每天有多累,有多忙,睡覺之前都能跟你聊聊4.無論你胖瘦,比起身材,他更關注你的健康5.每天都督促你閱讀學習

6.偶爾倆人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7.倆人大吵後,摔門而出,不到5分鐘準能笑嘻嘻的回來8.人的一生總會犯錯,如果不小心出軌了,就好好改正,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誠意,並且嚴於律己,今生永不再犯。

5樓:追啊追

emmm以前我認為,愛乙個人就是無條件付出,無條件服從,後來經歷一次吵架,還分了,他說和我說自己喘不過氣來,雖然愛我,但是,不合適。這讓我對愛情有了很大的改觀。

吵架的原因是他打遊戲,說十點來找我,結果到了10:30還在玩遊戲。我就鬧呀,他道歉,我也不接受,然後說了很過分的話,估計也是因為談久了,覺得疲憊了,所以釋放了很不好的情緒。

我以為他會包容我,像之前一樣舔我,結果,他提分手了。

當時我真的好心痛啊,他下午還主動帶我去學校看櫻花,晚上就和我說分手 。

他還愛我,我能感受到,所以我沒有選擇放棄,我找他復合,他也很快繳械,我們又漸漸恢復了以往的模樣。他愛我,並且能讓我感受到,這就好了,不需要過多在意細節,不要只用眼睛看,也不要單用耳朵聽,要用心去感受,然後要堅定地相信自己的感覺。

總之,我覺得哈,千萬不要去試探一段感情。愛乙個人的表現也沒有正確答案,不要用此去評判對方愛不愛你,每個人都不一樣,愛人的方式也不一樣,有些人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和處理一段感情,真的愛的話就一起長大,一起克服困難吧。愛情很可貴,如果沒有什麼十分大、克服不了的,都好好談下去吧~

6樓:酷酷

不能說把你捧在手上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至少做事情之前會和你商量,知道你的興趣愛好,喜歡陪你聊天,逛街,看電影。對你形影不離,念著你,粘著你

7樓:sunshine

傷心的時候可以陪著我逗我開心;意志低沉的時候可以啟發激勵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總能讓我有所依靠,兩個人一起成長,可以遇到挫折可以失敗但總體是相互扶持著積極向上的變成優秀的人。

8樓:景姑娘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最無奈的莫過於,對方覺得已經給了你最好的愛,卻不是你想要的。

我們要抽離自己本身,站在上帝的角度去看待對方是怎麼對你的,有些伴侶會觀察會投其所好,滿足你在感情中的所有幻想,我們常常覺得這樣的愛人就是好的愛人。

但也有一種伴侶的愛可能就顯得笨拙一點,他不能從細枝末節去捕捉到你需要什麼,想要什麼,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你他最好的,我們也不能否認這樣的伴侶對你就是不好的。

每個人都希望伴侶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來愛自己,但往往都不盡人意,失望大於希望。我們很難去改變乙個人,只能試圖去改變自己,所以,對方對你好與不好 ,只能自己用心去感受了。

冷暖自知。

9樓:代號5

其實無所謂,你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你沒那麼愛你的另一半,注意!是你沒那麼愛你的另一半。愛本就是自己的事,跟他人其實無關。當你需要他人反饋的時候,這其實是需要,不是愛。

10樓:Romance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的眼神不一樣的 ,仔細去觀察 ,下面那些相互喜歡 ,好相互愛的 ,乙個眼神就知道啦 ,乙個態度就知道啦 ,乙個事情考驗考驗一下 ,就明白了 。

11樓:零碎的島嶼

每個人的價值觀,思想不盡相同。我覺得另一半的表現讓自己感到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就行,不需要看別人的生活,也不需要有什麼準確的標準啊,就是他可以為了你努力,你也可以為他付出改變,也許這就是愛吧。

你願意怎樣選擇另一半?

夏池宛藝 首先作為乙個女生來說,我想可能大家都有幻想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未來的老公是怎樣的,有多愛自己,兩個人在一起有多幸福之類的。其次,現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愛情,事實上這種可能真的很小,但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說不定就是那種很小的可能呢,所以抱著這種心態,大部分人都是愛情大於麵包的生活。然後以我個人...

你們真的愛你們的另一半嗎?

2021 2023 搞明白乙個問題!什麼是愛?當然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可是大多數人都不懂什麼是愛!很多都是荷爾蒙跟慾望做的怪,以為這就是愛了!其實很多時候都跟愛不沾邊! 孟幹馳 在我看來,我現在的話並不是說很愛我的另一半。嗯,可能就是圖一時的新鮮吧,反正都在外地打工,反正都在外地,打工也沒有說...

人的另一半是找愛你的還是你愛的?

OLIVER名都專用曾 太複雜了!那要看你自己的考量。何況 愛 不是那麼隨隨便便三言兩語就能說出,不是簡簡單單地被認知的。愛 這是繁體字,夊部,夊同綏綏 讀音su 釋義 慢慢行走的樣子。那是在說愛是種過程,對自己,對家人,對朋友,對事,對物,對你的另一半。那是要剝皮抽筋,所謂不瘋魔不成活。夊部上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