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愛你們的另一半嗎?

時間 2021-07-01 23:52:40

1樓:2021 2023

搞明白乙個問題!什麼是愛?當然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可是大多數人都不懂什麼是愛!很多都是荷爾蒙跟慾望做的怪,以為這就是愛了!其實很多時候都跟愛不沾邊!

2樓:孟幹馳

在我看來,我現在的話並不是說很愛我的另一半。嗯,可能就是圖一時的新鮮吧,反正都在外地打工,反正都在外地,打工也沒有說去報的結婚了,這種念想,反正就是我現在乙個男人可能就是饞人家的身子對這個東西怎麼講呢,人都是有那個七情六慾的嗎?畢竟這個是在我看來,他並不是很真實愛這個東西並沒有說沒有絕對的,愛乙個人這樣子說並沒有這樣的道理。

3樓:全依倫

任何人都不存在完美,包容是愛情中最基本的因素,尊重物件的個性與決定,要有一起變老的決心,如果嫌棄對方這那的,那真的不是喜歡,可能只是剛開始生理的正常反應。

4樓:和天蠍結婚的水瓶座

愛呀!即使他現在變的我都快認不識他啦!但是他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他是我的骨,他是我的肉,不能分割,一想到分割我都會覺得痛苦!

雖然現在他的各種做事風格,說話什麼我都不習慣不喜歡,但是我仍然覺得他對我來說特別特別重要!

你們是怎麼遇到另一半的?

你得知道對的ta什麼時候出現。一直都覺得是蒜m大師幫了我,才讓我沒有錯過他。大師看了感情 不想自己在遇到渣男 大師說我的正緣我們彼此見過,對方比我大3個月,還說了他的外貌特徵,性格,工作以及什麼時候能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我和他坐到了一起,我倆是大學同學,家庭條件都一般,老公人很好,善良正直,人很隨和 ...

你們會很在乎另一半顏值嗎?

吃葡萄不吐皮 在乎 但是感覺此在乎非彼在乎 阿巴阿巴 在乎的不是還不好看,而是舒不舒服,人要面善,相由心生不是沒有道理。有些人確實長得不難看但卻讓人看著不舒服,那也不行。哈哈。 Songmy 分人吧有人喜歡外貌有人喜歡內心不同年齡也有不同年齡想法十多歲可能在乎顏值多一點 20多歲圖對方對自己好還有的...

你們如何看待另一半玩社交軟體?

帶汽的格瓦斯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偏了。乙個真正成熟的人關注的不應該是伴侶玩社交軟體要幹什麼,而應該關注TA為什麼要玩社交軟體?除了社交軟體TA就沒有其他的娛樂方式嗎?如果是這樣,那說明TA的眼界 格局 品位 層次 都出了問題,離開TA並不是因為怕TA出軌,而是因為跟這種人很難有更好的未來 瀟灑菇娘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