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另一半跟異性好友單獨吃飯嗎

時間 2022-01-18 07:42:08

1樓:暱稱不詳

不能。但我會換個方式處理這件事,我會訂好餐廳讓老公把他這個所謂的好友約出來,我們三個一起吃,我倒要看看她在我面前能整出什麼么蛾子來,是時候看看誰的段位更高一籌了;

兩個人為了她鬧彆扭太不值得,沒準這個女人就是故意的呢,那我更不能讓她得逞了不是?我不光要給足老公面子,我還要旁敲側擊的給她點顏色看看,不然她以為誰是軟柿子呢?

老公也不能慣著;你能給我整出個異性好友是吧,我改天也選個好日子,故意不回家不跟你吃飯,我去逛街我去看電影,乙個人也好跟閨蜜也好,你問我幾個人我就說有男有女好多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看你到時候什麼心情?誰還沒個自己的圈子了?

但有一說一,較勁歸較勁,日子不能被這種雞毛蒜皮攪合了,有矛盾有問題兩個人好好溝通,能達成共識咱就好好過,意見相左就求同存異,本著相互尊重的基礎上,找出乙個雙方都舒服的狀態相處,再好不過了。

2樓:明天的大樹

不能!沒那麼大的信任。除非那個人是個百合!不行,萬一喝酒了呢?

你們能接受另一半與自己年齡相差的最大範圍是多少?為什麼?

又耳先生 愛情沒有年齡的限制,但需要考慮客觀的因素,比如雙方父母的接受程度,再比如雙方的物質基礎。如果僅僅是年齡的差距,不存在其他的問題,那我覺得這都不是事。 已登出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覺得大15歲以內都可以,然而作為乙個32的剩女,發現歲月對於男性同樣不友好,35歲以上的男人,多半髮際線高,並且多...

請問你能接受另一半是B肝攜帶嗎?

已登出 也不是說不接受,但如果喜歡,並決定以後在一起的話,請告訴我,也讓我以後生活能有個預防措施。總不能不告訴我,然後眼睜睜看著我暴露在感染的危險當中吧。 我老公是小三陽,婚檢查出來的,我選擇嫁給他,當然我們去做了全面的檢查,沒有纖維化,病毒不高,轉氨酶正常,不用吃藥,我自己也查了很多資料,婚檢查出...

你們能接受自己另一半不平等的對待自己麼?

你比較 幸運 讓她覺得你不會走,你走不掉,她才無所顧忌的要求你應該做好這些事,給你貼了乙個男友的標籤卻沒有盡到女友的責任。五個月前,我也介意男朋友和異性的相處,他有乙個關係特別要好的發小,和我聊天有時候都會有意無意說到她,每次說到她我都不怎麼開心,他還有乙個很喜歡的民謠歌手,也是個清純小姐姐,說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