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飾演汪煬的陳明昊在電視劇集《理想之城》中的表現?

時間 2022-01-18 07:31:04

1樓:asuraasura

寶藏演員,把汪煬這個人物演活了,不同的幾場發飆的戲情緒表達非常精準,搜了一下是梅婷、秦海璐的同學。

2樓:二師兄

喜歡這個劇全是被「汪煬」吸引了。後面的劇情就不太喜歡蘇筱的人設,雖然在劇情上有拔高,但太過執拗的性格讓人有些不舒服。

有趣、隨性灑脫、講情義,識大體,扮得了小人,也扮得了伯樂,蘇筱遇上汪煬是何其幸運。陳明昊把「汪煬」的這些點都演活了,演出了真性情。

這段爭吵還真以為汪煬和黃禮林鬧翻了,後來才知是兩個老狐狸

3樓:

影帝級的好演員。把角色演得如此生動鮮活。

4樓:瑪卡巴卡老乾媽

巧了不巧 《叛逆者》之後粉上了居老師就開始追他以前的劇剛好同時看《重啟》和《理想之城》才發現汪煬和王胖子是同乙個人演技真的沒話說微表情也很像暴漫表現力十足哈哈哈哈我覺得陳老師是寶藏是在「理想」裡邊最亮眼的角色和演員然後去度娘了一下居然和章子怡是同班同學......真是太有趣了話劇演員的表現力放到電視劇集裡真是殺雞用牛刀陳老師的表演可以說是游刃有餘張弛有度舉重若輕如魚得水......呵我竟然覺得這個老叔叔有點帥這該死的迷人氣場!

5樓:覓渡

強烈推薦《真愛如血》,也是講女孩與吸血鬼的愛情,超好看的

如何評價秦昊在電視劇集《隱秘的角落》中的表現?

蔡小敏 秦昊老師的演技在這部劇可以說是得到了完美的發揮,他完全把張東公升這個人給演活了,我去幻音上又重新聽了遍同名的廣播劇,每次都被張東公升這個人物震撼到 螳螂 秦昊的綜藝能力也很強的,在極限挑戰寶藏行裡,貢獻了大量節目熱點。最近一期三人組 秦昊,任嘉倫,楊超越 笑點不斷,金句疊出。 G小姐 反派角...

如何評價秦昊 尹昉主演的電視劇集《獵狼者》?

guofeng 看了第一集,不錯的劇。但讓我有點糾結,編劇是在黑警察嗎?乙個警察忽視魏疆這個群眾還沒脫離可以危害生命的危險與不顧,而非要去抓盜獵者?難道不是人民的生命權更重要,更大嗎?後面魏疆去引敵時又不犟著去抓盜獵者了,這不是人民警察該幹的出的事。 生硬 美麗的風景裡竄出一群糙老爺們兒,尤其是老魏...

如何評價秦昊在《沙海》中的表現?

灰灰的藍 可以用三個字高度概括 很驚豔。我記得 沙海 剛放出選角的時候,很多人吐槽秦昊的顏太糙,不適合吳邪這個角色。實不相瞞,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是等劇開播,他在劇中的表現就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秦昊老師把盜筆所有的書都看了,為了深入地剖析吳邪這個人物。我想,這足以顯出他的認真對待和對吳邪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