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很愛刁難人嗎?

時間 2022-01-18 07:25:38

1樓:好奇寶寶

沒素質的財務才會刁難人,但是不要把因為工作嚴謹的要求當成是刁難人。

2樓:咻咻咻

我們公司以服務為宗旨,財務從來不會刁難客戶

3樓:可樂

財物是個很嚴謹的工作,講究客觀,有依據,還要準確,如果基礎工作沒做好,會影響財物工作開展

4樓:隗靜恬

不是啊,財務既要執行公司的財務規章制度也要遵守國家憲法法律法規規定,在規章制度裡辦事,不能以身試法,無規矩不成方圓。財務人不是不高興,可能在遇事處理事情時會慎重嚴謹嚴肅點而已,沒有誰整天不高興,跟自己過不去,至少作為乙隻財務我是這樣的

5樓:GG思密達

只是因為任何事情都喜歡按流程走,所以呢就會感覺刁難人,不按流程走的話就要挨批,你自己選吧

6樓:Louis001

我覺得看人吧可能覺得他很牛吧整天和數字錢打交道錢還要經他手

7樓:哈哈

做財務的很死板,一板一眼都要計較的清清楚楚的

8樓:

想說,是財務很容易被刁難吧。規矩不是我們定的,內有上級公司領導,外有法律法規制度,財務只是按規定做事。有人覺得財務矯情事多,在刁難人,講真,沒有那麼無聊來針對為難誰,只是規矩如此,必須嚴謹,不然出了問題財務也是要連帶承擔責任的。

9樓:青衿司會

我沒有不高興,我就是沒有表情。

我是乙個財務,我莫的感情

10樓:懂得

不是愛刁難人,是要幫老闆管好賬,當好惡人。擔著責任呢。

11樓:紫色蝸牛殼

錯,不是愛刁難人。因為財務工作全是數字,而且是和金錢有關係的,是很嚴謹的,所以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是很靈活;而沒有從事財務工作的人大多數都比較不太嚴謹的,所以前後兩者溝通起來,後者會覺得前者在刁難他,但事實上是前者的工作不得不讓他刁難後者,回答完畢。

12樓:郭春龍

一般都不會故意刁難人,除了閒的沒事幹的,

13樓:牛賬網會計

你好!這和崗位沒有關係哦,有的時候人們喜歡誤解財務,因為一些財務制度可能大家比並不了解,而財務只是執行制度的人哦。

真的有很愛很愛乙個人嗎?

轉身離開 其實喜歡有什麼用,再愛又怎樣,我現在就是離得太近自己心裡沉重,離得太遠心裡難受,捨不得,然後只好遠遠的看著他,陪著他,哪怕他沒有任何回應 森林客 愛的越深,冷的越快。你說的很愛很愛應該是超喜歡的意思。單方面喜歡乙個人是不用負責任的,但是雙方確認關係後就進入愛的深入階段,同時意味著需要揹負照...

你有過很愛乙個人嗎?

那個時候讀初中 他不帥,我不美,因為兩個人的性格都很古怪,跳脫,我就對他注意得特別多,後來就喜歡上了。他喜歡我的乙個很漂亮的朋友,開始我不相信,後來看到他的一些舉動也就知道了。我朋友上台表演節目唱歌,他在台下打拍子,我看著他,鼻子就酸了。那時候,其實現在也是,我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人,不漂亮,除了會...

你會娶(嫁)給很愛你卻不富裕的人嗎?

婉約 你要是想嫁給錢,那你就找個有錢的,別管他愛不愛你。你要是想嫁給愛,那你就找個兩情相悅的,別管他有沒有錢。一般來說,在婚姻裡,物質跟精神只追求一樣的比較容易幸福,兩樣都有的最幸福。Ps.個人認為,找個有錢的,比找個兩情相悅的容易。 Jennie 這個話題我記得之前好像有過類似的問題了 你會嫁給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