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3現在還適合入坑嗎?

時間 2022-01-18 07:25:37

1樓:懶癌青年

如果你是乙個人入坑,我建議別入,因為這是乙個社交屬性大於遊戲屬性的遊戲。

2樓:企鵝衛隊

適合,外觀出的再多,又沒屬性,並不影響遊戲體驗,喜歡有錢就買,不喜歡沒錢就不買唄

3樓:

想玩就玩唄!具體說不上來,在我心中最好的江湖曾經存在過,現在都變了!但也許現在會是你心中最好的江湖!

4樓:莫雨瑤

適不適合入坑我不知道,我建議你先去網咖體驗一下,別人在怎麼說好或不好,都沒有自己去看看的好。

如果想入坑的話可以去那些人口大服,人多會更熱鬧,可以認識很多人

5樓:

每年都覺得這遊戲不如上一年,所以,在它徹底變成一攤shi之前,入坑吧,記得換個好電腦23333

6樓:斯圖卡

推薦?推薦一台新電腦……其他沒有……

要入坑,就新電腦!

7樓:小破爛

瀉藥,我覺得挺好的,真是可以稱得上是溫情的環境了。大家不會嫌棄萌新的。而且對萌新超級友好也很有耐心。

8樓:七上八夏

想玩就玩唄…你到主城揚州,成都,太原,隨便吼幾句我是小白,有沒有大佬帶我,一大堆人來撿你,保證你美滋滋

9樓:丸心

不適合了。

他們說,以前玩家心中是江湖,策劃心中也是江湖。現在玩家心中依舊是江湖,而策劃心中早就不是了。

這幾年出什麼白髮,金髮,紅發,特效外觀,腳印掛寵一步步試探玩家底線,出了重製版,現行版作廢拋棄大多數學生黨,對於大多數玩家流失視而不見,專注出那些外觀,一門心思圈錢。

遊戲體驗極差。

10樓:子卿

不適合。

以前我初中高中的時候漫展裡全是劍三的cos,現在少了很多。

官方沒有逼數,自己遊戲流失了很多的玩家都不知道挽留,開了新版本也是要廢的。

夢幻西遊,wow和劍網3哪個適合現在入坑?

jason 夢幻如果只是乙個號散人的話,你會發現你90 的時間都在掛機。然後你會覺得反正都是掛機,號還不如扔代練算了pk時候我再上。講真,玩了wow你就再也玩不上夢幻了。況且wow這版本真沒啥事做,也沒多少肝的。項鍊能量那鍾,100多塊錢躺個H1 8再做幾個任務也至少55了。後面自己隨便玩。寵物對戰...

爐石傳說還適合入坑嗎?

不適合用屎做平衡,自打臉無數,便宜卡組全砍廢 連續騙氪,不氪就爆肝,還幹不出啥名堂 氪和肝的成果只有不到一年的保質期 玩法極其單一,運氣成分奇大無比,機制簡單無深度,還非要偽裝成競技遊戲開比賽 估計離涼也沒幾天了 陳老師 現在入坑的話,還是比較合適的吧新玩家可以專注於標準模式,這樣之前很多的冒險模式...

現在還有人在玩《一起來捉妖》嗎?現在還適合入坑嗎?

與寂 最早沒人作弊的時候真的很好玩,走在街上,公園,隨處都有低頭單指劃手機拋球的人,你甚至可以直接上去搭訕。開神靈那會兒其實已經有很多人用虛擬定位了,但是壓路黨還是很多,我們那會兒第一次認識就一塊拼車一路打神靈了,認識了好多人。遊戲機制雖然不完美,但是線下的這種真實互動的關係很有趣,突然你的世界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