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真的需要找到另一半嗎?

時間 2021-06-29 12:52:08

1樓:玉公尺醬

作為乙個在大學已經單身的兩年的人,我覺得回答這個問題非常簡單,隨緣吧

也不是說找不到談戀愛的人,而是找到自己喜歡恰好對方也喜歡你的人太少了。

這種其實還是看自己,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必須找到另一半。開心就好嘛。

2樓:刺蝟x

我覺得另一半這種事,還是看緣分吧,緣分到了你躲都躲不掉,沒有緣分也強求不來。

上了大學以後發現身邊的人都逐漸脫單了,甚至有的同學已經閱人無數了,長得好看的找到了另一半,不好看的也有人陪。但是我還是單身。

說實話我並不覺得單身很可怕,可怕的是你為了要找到另一半而將就。你將就了自己,將就了你得生活方式還有你的生活態度,為了乙個和你合不來的人改變自己,到頭來可能皆大歡喜也可能竹籃打水,不管結局怎麼樣你再也不是當初的你了。就像被放了氣的雪碧,只剩下齁人的甜膩,找不到當初的清爽了。

在這個充滿金錢,權利,肉體,利益和慾望的社會,找到對的人其實不容易。但是希望你千萬不要為了什麼人或者什麼事兒改變自己,不要為了什麼而做什麼。你優秀了你會發現你的高度就不一樣了,身邊的朋友也不一樣了,眼界也不一樣了。

你不會再因為一些小事兒而計較,也不會因為有沒有另一半而感到沮喪。

而且你要知道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所以在乙個人的時候努力才會有更好的另一半來配的上你。

我記得我朋友原來和我說:在我看來物件從來都不是找出來的,是一步一步處出來的。你配得上最好的。

可能有點跑偏,不過共勉。

3樓:Miss睡不著

另外,大學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還是很幸福的,享受一下校園戀愛的感覺,但是大學情侶能走到最後的幾乎寥寥無幾。祝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4樓:

人各有志,需要的就是最好的,不用在乎其他人是不是都脫單了,感情是一件私密的事。

緣分這東西是真的隨緣,說不清什麼時候會來,只需要把自己變得更好,這樣不管他什麼時候到來,你都是最好的自己。

離異女如何快速找到另一半?

離異的女子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因為自己是二人婚就將就。一定要選擇自己最愛的那個人,才能陪伴伴你走完餘生。如何找到適合的我也許可以給予相關的建議。不要完全聽信周圍人的意見。當你的朋友們發現你有離婚後有快速重婚這樣的苗頭,就會不停的給你介紹另一半,因為他們想讓你擺脫現在的生活,也想幫助你找到適合你的...

你們真的愛你們的另一半嗎?

2021 2023 搞明白乙個問題!什麼是愛?當然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可是大多數人都不懂什麼是愛!很多都是荷爾蒙跟慾望做的怪,以為這就是愛了!其實很多時候都跟愛不沾邊! 孟幹馳 在我看來,我現在的話並不是說很愛我的另一半。嗯,可能就是圖一時的新鮮吧,反正都在外地打工,反正都在外地,打工也沒有說...

拉拉怎麼在知乎找到另一半?

傲世無礙 不請自來 至於在知乎上怎麼找女朋友我是沒有嘗試過 而且現在也不想嘗試 但是我物件是我從大學老鄉群裡撈出來的 還沒上大學先掰彎了乙個學姐的我 但是要相信找到另一半不是一件值得著急的事情,這個是要水到渠成,當你覺得時機真的已經成熟了的時候,那就大膽點,表達出你真正的態度,讓她知道。以上。 得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