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做到不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時間 2022-01-07 23:45:45

1樓:雯雯是只螃蟹

不怕他有過去,只要過去真的已經過去,畢竟誰不曾有過去?你沒有過去才有資格要求別人沒過去,提這種要求應該在成為另一半之前就搞清楚,而不是在一起了,才開始難受,選擇在一起了,確認他的過去過去了,就沒有什麼必要去糾結和回憶的,生活是往前看的,糾結太多的人生是不會幸運的

2樓:梔子花開

說實話有一點點介意,但是又換位思考一下,我也有過去,而且正是因為有過去,才讓我們彼此變得更好,才能讓我們彼此相遇,所以,某種意義上,我也感謝過去!是她讓我擁有了現在的他!

3樓:告訴我誰是大哥

說不介意是假的,我完全介意他過去經歷了怎樣的事情,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等等很多事情。這對於我了解他以及和他日後更好的相處至關重要。當然還有就是兩個人生活環境不一樣就會導致接觸的圈子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這就需要慎重考慮怎麼好好磨合了!

4樓:高宇齊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糾結那麼多不疼不癢的問題的,就好像搞得自己多純潔,多愛多方一樣,但是自己真的成熟嗎,真的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嗎?

愉快的,就繼續,不愉快的就轉身離開啊,搞得跟什麼似的。

5樓:悅言

說實話,多多少少都會,但是如果你愛Ta,對於Ta過往的經歷應該也是會心疼的吧,如果真的遇見乙個你這輩子覺得值得的人,那麼那些不快樂的過往又有什麼關係呢?人生只有這麼長,戀愛的時候好好愛吧。

6樓:商枝

大部分人會介意。畢竟目前這個人是屬於自己的,如果想到Ta,曾經屬於過另外乙個Ta,會有一些不開心的。但更多的時候,是包容那個人的過去,加倍的補償他,愛他,敬他。

7樓:深圳林珊

有句話說,歷史告訴未來。不一定全對,但起碼是乙個側面的反映。過去的歷史太過黑暗,也反應出她性格中的某些特點,所以你要掂量清楚。

8樓:貴妃要飛

可以。他以前有很多女朋友,我是第七位。我出現之前那位幾乎成為他的新娘。

在我們結婚前還叫他不要和我結婚。是他說給我知的。但是我從來不介意,因為了解他的性格,所以從來沒有懷疑,從戀愛開始他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我沒有自尋煩惱。

你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叫歆子 如果是我沒有談戀愛的情況下,我的性格我的脾氣會讓我覺得我不會在意,而已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情,只要是你沒有在和我戀愛以後出現的就可以。但是如果談戀愛的我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乙個人,當我抱著你或者想親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曾經有乙個女人,你那麼愛她,也和你做過這些。你們兩個那麼好,天天黏在一起,睡...

腎炎女性患者還能遇到不介意的另一半嗎?

偏愛 能的,我就是那個慢性腎炎的女患者。規律作息,注意飲食,找個靠譜的醫生定期複查也許到老都不會出現尿毒症。我都已經聲了乙個娃了。加油喲,會遇到那個包容你的人的 梧桐細雨點點大 可以啊。why not?之前分享的一篇回答裡面就有好多朋友問我談戀愛了嗎,對方介意嗎?我就很好奇,為什麼要擔心呢!首先你要...

有多少人不介意另一半跟前任聯絡?

韓素妍 除了因為工作原因,別的我會介意。有時候他們是同事聯絡或者接觸是難免的,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前提是讓他知道我希望他們除了工作的事情最好保持距離。 幸福向前衝 除非是參加前任的葬禮,這個我可以不介意 如果乙個人還和前任聯絡,只有三種原因 1 他不夠愛他的現任。2 這個人不夠成熟。3 他想和前任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