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怎樣選擇另一半?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夏池宛藝

首先作為乙個女生來說,我想可能大家都有幻想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未來的老公是怎樣的,有多愛自己,兩個人在一起有多幸福之類的。

其次,現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愛情,事實上這種可能真的很小,但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說不定就是那種很小的可能呢,所以抱著這種心態,大部分人都是愛情大於麵包的生活。

然後以我個人來說,我是乙個目標特別明確的女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自己以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所以我一直都特別理性的對待一切。就是這樣的我,曾經也幻想過嫁給愛情的我,和對方一起奮鬥麵包,但是進入社會後,被社會現實毒打以後,我發現自己以為自己已經把社會想的很現實很殘酷了,但是實際上社會比我想象中更加現實殘酷,沒有麵包的愛情是沒有辦法存活的,就算是一起奮鬥出麵包,最後麵包屬不屬於你還不一定,不是我對男生失望,對愛情悲觀哈,是現實告訴我這個道理。

最後,我覺得選擇什麼樣的人成為自己的另一半沒有固定的標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只想告訴大家,不管選擇什麼樣的另一半,首先要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這樣你不會因為他而患得患失,其次讓自己足夠優秀,只有你變得優秀了,一切才會好起來,最後希望大家在這些前提之下,能嫁給愛情

2樓:樓蘭遺址

這是乙個有趣的、但是對立的問題。你愛她而她並不愛你;她愛你而你並不愛她。這都是單相的,也許叫一相情願,這兩種情況就是沒有磁性的婚姻,沒有感情作為基礎,相處很難。

所以,兩種都不足取。正常的感情是需要產生共鳴與火花的,這樣才會精彩。

3樓:清新的油膩大叔

你選什麼樣的另一半,取決於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把自己整明白。

你遇到的人不可能完美,也許大多數在你看來甚至不及格,但人生就是有捨有得,誰的身上都會有幾個可取之處,如果這些可取之處符合你的構想,那就可以考慮。

為什麼有的人會說將就,那是因為自己渾渾噩噩,不懂的取捨,不知道自己最在意什麼,最應該在意什麼。總以別人的尺度衡量自己的未來,你能不將就嗎。

那些過的幸福的人,他們是真正明白了對於自己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可深層次的東西,誰也說不上來,也沒法口傳心授。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4樓:之林

終於有一天我明白,原來這不是我該如何選擇的問題,而是我根本不具有愛人的能力,不具有接受人的能力的問題。

從那以後起,我知道我是需要去嘗試去愛人,去與人組建新的家庭,建立自己新的生活的,這也是我後來選擇結婚的原因。

所以我想表達的是,去愛人,去建立自己的生活模式,婚姻不是大事,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選擇另一半是重要的,而自己是怎麼樣的乙個人是更重要的。

如果選擇另一半?

青色芒果 更好的生活對每個人定義是不一樣的,除了物質還有其他的。我相信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當你得到一樣,必須失去了某樣,看哪個對自己意義更大。 蘊兒寶貝 選擇以下選項符合度最高的 互相看得舒服,能交流的,互相尊重一切,相處舒服,能共同進步,不用煩惱基本的油鹽醬醋,原生家庭比較簡單,不會干涉小家庭的。...

你願意選擇賈寶玉作為自己的另一半嗎?

眼前月是心上月 如果寶玉對我像對黛玉一樣,那我是千萬個願意呀。但是,我不是林黛玉呀。可是賈寶玉還是賈寶玉,那我們應該不合適的。畢竟寶黛絕配。我想我還是找個適合自己的配偶比較好 歲歲年年 不願意。賈家一門雙國公,祖母出自一門雙侯的史家,母親出自接待過皇帝的王家,姑姑嫁的是五代列侯的林家,嫂子是國子監祭...

如何正確的選擇另一半?

題主女,省內末流211在讀,自身條件一般,相貌長相一般般。跟前男友在同乙個地方,在一起五年多,但是他初中畢業就讀職校了,現在已參加工作,家境稍好一些,有房有車,就是不太體貼,前男友脾氣不太好,跟前男友是因為性格不合分手。追求者醫科大學在讀,家境比前男友差一些,但是挺優秀,脾氣也好,主要顧慮是不是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