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增進你和另一半的感情的?

時間 2021-06-08 13:07:03

1樓:冷暖人間

用乙個詞概括就是走心。

1.貼心但不舔狗。

關愛另一半是必須的,但不是把對方捧上天,當舔狗不僅自己很累,乙個人肆無忌憚地跟你過一輩子,我想大多數人也接受不了。

2.幽默而不失優雅。

我一直認為幽默是男生的天性。絕大多數男生擁有豐富的幽默細胞。而我見過幽默的女生少之又少,男女相處,一般都是男人逗女人笑。善用自身的幽默細胞絕對會提高自己的吸引力。

但是!幽默也得有限度,有節制。比如切忌以折損嘲笑他人為動機的幽默,兩個人之間關係再好被攻擊的滋味肯定是不好受的。

善用幽默,不僅可以提高情侶之間的親密度,還能化解危機。答主不小心把我老婆惹毛了,怎麼哄也哄不好,抖個機靈把她逗笑就解決了。這遠比什麼認錯下跪買禮物管用的多。

3.擁抱。

4.送禮物。走心而不走錢。

送禮絕對是增進兩個人關係的好途徑。而我個人認為送出去的禮物不在於有多貴,而在於用心,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具體就不贅述了,感興趣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回答↓↓↓

a小魚o0:可以在一年的時間準備哪些有心意的禮物?

5.對方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出現。這一點,答主是吃過虧的…切記切記,不能因為玩遊戲或者忙各種事的時候,冷落對方,特別是人家在旁邊不停的拉你的手,搞小動作干擾你的時候,這是在提醒你,她需要你的陪伴。

如果一次又一次地冷落她,那麼恭喜你,可能她會跟你越走越遠。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非你不可的,辭職走人崗位空著總有人補上。乙個人在另乙個人身上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同樣會在其他人身上尋找。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願好

你願意怎樣選擇另一半?

夏池宛藝 首先作為乙個女生來說,我想可能大家都有幻想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未來的老公是怎樣的,有多愛自己,兩個人在一起有多幸福之類的。其次,現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愛情,事實上這種可能真的很小,但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說不定就是那種很小的可能呢,所以抱著這種心態,大部分人都是愛情大於麵包的生活。然後以我個人...

你和另一半的感情挺好,但對方沒啥能力,你願意接受他的平庸嗎?

普通人 早睡早起的小仙女 你能幫助他改變嗎,如果你只知道罵他說他是沒有用的,如果他自己不願意做出改變,就那麼懶散的你就放棄這段感情,還有一種你是女強人你願意養著他 湖邊散步的小姑娘 不願意。感情可以培養,能力不行要麼是沒有天賦,要麼是不努力,還有就是沒有天賦還不努力。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止是浪費你的生...

你的另一半怎樣表現才是愛你?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愛的表現形式有很多,比如 1.如果我不聽話,另一半就會生氣。另一半會覺得這是愛我的表現,因為愛我,所以希望我能夠聽她的,能夠屬於她。雖然這是她覺得愛我的表現,但是在我的感覺裡,這這是她愛自己的表現。2.把她覺得好的東西給我。類似於她覺得蘋果很好吃,就會天天給我買蘋果,因為愛我,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