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童超」事件重新回歸熱度,哪怕是再掀起點波瀾也好?

時間 2022-01-24 01:36:34

1樓:

充分說明了貴乎鍵盤俠嘴炮黨治國大師各路精英的影響力。

2樓:

題主,你就不要操心了。

中國是他娘的法制國家,法律自會處置他。

3樓:劉曉磊

我覺得廣大知友應該利用各類社工庫加定位技術,自己抓住並扭送公安機關,此時不管公安機關處理或者不處理都是乙個新的高潮,處理就皆大歡喜,不處理,廣大知友可以動私刑嘛!

4樓:萊特曼

資訊傳播的時間節點:如果手上有一大堆可能會引起大家興趣的資訊,一次性發完,那麼整個事件熱度的爆發也就只有一次,如果分批,在關鍵時間點傳播,則效果可能會好上數百倍甚至上千倍(以傳播量進行量化),以微博為例,在引入微博傳播渠道視覺化的分析以後,很明顯能發現所有的熱門微博都是一波波傳播的,並不是勻速上公升的,部分使用者節點和時間節點掌握得好就可以引發大規模的傳播和關注。

用熱門話題的關聯性重新組織相關標題和內容,這點就不方便多說了。

黑天鵝事件:如有同型別的事件迅速傳播,則會引發大規模的同類事件關注。

以上都是合理合法的能夠提高事件熱度的有效方式,其它可行性不高的就沒有寫出來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重新愛上男朋友

borisxian 你似乎還在珍惜這段戀情,你好象不想讓他傷心,在兩年之前你很喜歡他時,你喜歡他什麼?你異地之後,面對面有話說,你選擇與他談些什麼? 我建議結束異地,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試試,或者說試試婚前同居。在一起時間長了,覺得生活平淡無味是很正常的事,當你漸漸成長,把他當成家人,那種愛情的激情就會...

怎樣看待童瑤(童超)對於詐捐事件的辯解?

澳宋裝置處郭富城 雖然我是個路人,但是今天來給大家更新點訊息,今晨的 中國之聲 已經提及知乎大v詐捐事件。與之一同提及的還有血友吧事件。雖然主要內容是說 網際網路企業的責任與義務 但這至少說明社會已經開始關注此事了。惡人終有惡報。等待正義最後對惡人的制裁。 沈逸晨 我剛看到新聞來的,看完我第乙個反應...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能幹,抑或著怎樣才能讓別人改變對我的外在印象?

五月雨 滿足不了別人的期望時想一想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慢慢來適應。第一是對得起自己,不要為了營造和維護他人印象中的完美而拖累自己。 沐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生活中很多事情不得不硬抗,但在工作的時候,我會分清楚那些是我的工作職責,那些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是我該幹的,我會想辦法做好,不屬於我工作範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