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炎女性患者還能遇到不介意的另一半嗎?

時間 2021-06-01 08:41:05

1樓:偏愛

能的,我就是那個慢性腎炎的女患者。規律作息,注意飲食,找個靠譜的醫生定期複查也許到老都不會出現尿毒症。

我都已經聲了乙個娃了。

加油喲,會遇到那個包容你的人的

2樓:梧桐細雨點點大

可以啊。why not?

之前分享的一篇回答裡面就有好多朋友問我談戀愛了嗎,對方介意嗎?

我就很好奇,為什麼要擔心呢!

首先你要自己足夠優秀,然後你才有不被別人嫌棄或者說嫌棄別人的份。

我是17歲的樣子查出腎炎吧,當時正處高二期末,高一高二我成績不好,在班裡也老是考倒數,全靠我的體育特長給我上大學的希望,後來查出腎炎,就直接放棄體育生,專心高考了,最後靠自己努力考上了普通本科。

男朋友是大學隔壁班的同學,我自己本人在大學擔任班長學生會部長社團部長教師助理。雖然這些在畢業後也沒幫我找個什麼好的工作,但是也算是鍛鍊了我的能力吧。

大二我就告訴他我的病情了,他也接受了,現在畢業兩年,一直在一起,感情穩定,後續打算買房結婚。

我本人的態度一直都是,我人就是這樣的,上天已經給了我這個脫不掉的帽子,那我只能欣然接受,同時不斷完善自己,而對方接不接受是對方的事,如果你不能接受,那我們只能下乙個更好了。

心態放好吧。

3樓:白向陽

我覺得應該會遇到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遭遇和機遇。我也是乙個慢性腎炎患者,雖然我生病後,我女友離我而去,我也能理解她,也尊重她的選擇。我也相信自己以後會遇到不嫌棄我的,我比較順其自然吧,對待感情的事,我坦然。

所以你也會遇到不介意你的男孩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病友,所以隨緣吧。

4樓:三松腎友之家

在從事腎病領域網際網路運營的10多年的過程中,我加入過無數的腎友群,群裡面有很多人說到了婚姻問題。

對於腎炎患者來說,其實得腎病不是自己的錯。腎病是考驗感情穩定的試金石。現實是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按時作息,按時吃飯,定期體檢。努力活到80歲,也不是什麼特別奢侈的事情。

所以,只要正確引導,我覺得如果互相深愛,說完全不介意是假的。但是一起努力,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是麼?

真的可以做到不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不怕他有過去,只要過去真的已經過去,畢竟誰不曾有過去?你沒有過去才有資格要求別人沒過去,提這種要求應該在成為另一半之前就搞清楚,而不是在一起了,才開始難受,選擇在一起了,確認他的過去過去了,就沒有什麼必要去糾結和回憶的,生活是往前看的,糾結太多的人生是不會幸運的 說實話有一點點介意,但是又換位思考一...

有多少人不介意另一半跟前任聯絡?

韓素妍 除了因為工作原因,別的我會介意。有時候他們是同事聯絡或者接觸是難免的,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前提是讓他知道我希望他們除了工作的事情最好保持距離。 幸福向前衝 除非是參加前任的葬禮,這個我可以不介意 如果乙個人還和前任聯絡,只有三種原因 1 他不夠愛他的現任。2 這個人不夠成熟。3 他想和前任再...

你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叫歆子 如果是我沒有談戀愛的情況下,我的性格我的脾氣會讓我覺得我不會在意,而已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情,只要是你沒有在和我戀愛以後出現的就可以。但是如果談戀愛的我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乙個人,當我抱著你或者想親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曾經有乙個女人,你那麼愛她,也和你做過這些。你們兩個那麼好,天天黏在一起,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