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另一半的過去?

時間 2021-06-03 13:34:36

1樓:尹愛國

「我放不下的不是她是不是處,而是我比較在意她的第二段經歷,我覺得她和前任沒確定關係前孤男寡女一起去旅遊就沒有想到住宿這問題嗎。為什麼不自己開一間房呢?我覺得她沒有想清楚就和前任在一起,隨後就發生了關係,雖然只有一次但我覺得她有點隨便了,是她覺得自己不是第一次所以無所謂了嗎?

還是性慾所然,要解決生理需求?」這是題主自己的描述,其實答案不是已經在題主自己的描述中了嗎?因為她當時來大姨媽了呀,哪個女孩會在來大姨媽的情況下性慾所然想和別人解決生理需求?

另外男人一般也不願意在女孩來大姨媽的情況下去發生關係吧,所以她當時感覺應該會比較安全吧!

2樓:

沒有過去的人是什麼優點嗎?

不是吧,我喜歡的是這個人,我確定我真的喜歡他,從而我會允許他有昨天,有過去,有過得失對錯,如果我們不能接受對方的一段時間的低谷,就不配享受他的巔峰,無法理解他的缺點,對他的好只是貪圖享受如果無法接受乙個人的過去,就是無法接受他,因為過去是他生命的一部分,道理很簡單,明白卻很難。

3樓:Leslie wong

放不下……不想騙自己,感覺彆扭,就像乙個很甜的瓜 ,被蒼蠅叮了一口,你還吃麼?可能你會吃,但是心裡多少有點兒陰影,剛剛有點髒……

抱歉比喻不太恰當,感情的事情,只有你自己去決定,不要把自己該做的決定,交給別人去評定

4樓:小奇大人

如果她給你開出的條件比給前幾個男友的好呢?比如說你可以不戴她吃藥,房費她出,不用見父母她願意私奔,先不領結婚證有孩子再說,不要車和房子,不愛了可以隨時分手絕不粘人。

你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叫歆子 如果是我沒有談戀愛的情況下,我的性格我的脾氣會讓我覺得我不會在意,而已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情,只要是你沒有在和我戀愛以後出現的就可以。但是如果談戀愛的我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乙個人,當我抱著你或者想親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曾經有乙個女人,你那麼愛她,也和你做過這些。你們兩個那麼好,天天黏在一起,睡...

太在意另一半的過去怎麼辦?

和另一半談談,談談你在意的部分,出現問題應該是兩個人共同解決一起面對,剛好也可以看對方態度,如果壓在心裡,哪怕現在不會分手,終有一天會爆發出來 藍色彼岸花 在愛情中,我們都會對彼此的過往感到好奇,但過往終究是過往,太過執著於過去的人會活的很累很累。分享一篇收藏很久的情詩吧 像我這樣的人 是不太喜歡結...

如何防止另一半出軌?

絕對寬容,自認倒霉,躲回自己的小屋療傷,在被那只腿踏得淤青的地方噴點紅花油什麼的。被劈已經很慘了,再在這件事上糾纏,就會把面子丟光,請記住一條最實用的愛情原則 你的每次事件,圍觀者當中可能就有你潛在的戀人,所以,千萬不能失態。你唯一應該做的是,下次戀愛時,算清楚女人的腿,兩條都清晰的,再真正投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