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在意另一半的過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0:59:59

1樓:

和另一半談談,談談你在意的部分,出現問題應該是兩個人共同解決一起面對,剛好也可以看對方態度,如果壓在心裡,哪怕現在不會分手,終有一天會爆發出來

2樓:藍色彼岸花

在愛情中,我們都會對彼此的過往感到好奇,但過往終究是過往,太過執著於過去的人會活的很累很累。

分享一篇收藏很久的情詩吧

像我這樣的人

是不太喜歡結交新朋友的

你知道介紹自己的過去很累

可遇見你的那天起

我恨不能把自己的前半生拍成電影給你看

讓你看看我從前見過的四季明媚風霜雨雪

走過的四下無人的長街

度過的漫長無人問津的黑夜

想把你所有未能參與的前半生都給補齊

然後呢跟我走吧。

所以,朋友啊,勇敢的和你喜歡的人一起經歷彼此的過往吧,去品嚐彼此曾經的酸甜苦辣。但請記住,不要太過於執著於對方的過去,曾經的苦難已經過去,曾經的錯誤就別太糾結。生活還要繼續,昨天的就留給昨天,把握當下,珍惜眼前人,明天會更好!

3樓:乞狐情有獨終囍

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你是ta的初戀,那ta很幸運,遇見了乙個見了一面就想要伴ta一生的人,你也很幸運,ta經歷了那麼多,ta更懂得怎麼愛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也許是年輕時候的年少輕狂,總不能因為過去的事就影響以後的事。如果你真的過不去心中的坎,那就認真的和彼此談談,要麼放下芥蒂,好好生活,要麼果斷放棄,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4樓:林大人

很多人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初戀,感覺這樣的愛情才是完美的。希望自己是另一半第乙個擁抱的人,第乙個接吻的人。但現實往往事與願違。

如果對方在遇到我們之前有過幾段戀情,我們要怎麼坦然的面對他的過往呢?如果一直糾結在對方的過去當中,那麼只能證明我們不夠愛他,沒有強大的包容力去包容他的過去。真正的愛不是在意過去,而是珍惜現在,就像張智霖對袁詠儀那樣。

5樓:油膩大叔

曾經我也在乎,誰能不在乎呢?可能是太愛了吧。

但是想想看,與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只需要做好你該做的就好了,努力讓愛的人更加幸福。

即便有一天發生了不好的事情,那也是她的自由。

能接受就原諒,不能原諒就分開。

6樓:

我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在意對方的過去,覺得她以前很愛另乙個人,給你的愛被分了一部分給其他人了,但是後面我就釋然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信任,你要對對方有基本的信任,相信對方現在心裡只有你,如果不能做到,或者覺得還是很在意的話,那要麼就是你那安全感在作怪,或者就是根本不合適,至少在我看來,一段合適的感情,是兩個人都互相付出互相體諒的,既然已經過去的,就不要太放在心上,又讓自己不舒服,又影響現在的關係,那何必呢

7樓:卿玖玖

那看你夠不夠愛他了,如果真的特別在意不能釋懷建議分開,畢竟這像是一條鴻溝跨不過去就是跨不過去,如果你非常愛不捨得那就跟他平靜的聊一聊,也許能放下

8樓:vita旅人啊

太在意你就輸了

畢竟你已經是他的現任對方已經是過去式,而你是將來時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除非對方還朝思暮想著前任這種就直接下乙個吧集美)

9樓:

這個我深有體會,上一任女友有三個紋身,認識她的時候我還沒有看到這三個紋身,左邊是一串日期,右邊是一棵椰子樹,胸前是forever,我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她給我的人設是一種很乖的型別,第一次問起她的紋身的意義,她說:左邊的日期是最喜歡的乙個哥哥的生日(她哥哥是親戚的那種關係),第二個是喜歡海南,第三個說單純喜歡。我就覺得她在編故事騙我呢,再後來看到她手機裡有個崽崽的備註,一開始覺得我被綠了,也不想看聊天內容了,看她解釋,她說是玩的比較好的朋友,其實後來我留給她的印象就只有 「髒」 字,過去誰都有,太在意過去就活不在當下,當你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心裡會更難受

10樓:情定江城

人與人之間無論關係多近,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這個距離就是舒適度,遠了,近了都不好,太在意說明你沒有把控好這個距離,先有自己,才有自己的愛人,把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和時間,花一部分放在豐富自己,成長自己,你會變得更好

11樓:Free Wind

沒有辦法,因為無論外人怎麼說,心裡的隔閡是沒那麼容易就填平的,就算現在的你妥協了,日後也有可能成為矛盾的導火索,所以如果實在在意到過不下去了,放手也許就是兩個人唯一的解脫。

12樓:Anette

說明你不夠愛吧,愛乙個人不應該是愛她的全部嗎?你老是揪著他(她)過去的一些東西有意義嗎,這相當於沉沒成本吧,對你還是對她而言都毫無益處,珍惜身邊人,別有事沒事翻舊賬,提從前,不然後悔還是你自己。

13樓:neo

你現在呼吸的新鮮空氣在不久前可能是別人放的屁。看現在就好。比如對方活好這事你不能既享受前輩們雙修獲得的勞動成果,又抱怨之前對方異性朋友多。

14樓:者也

不問,不聽,不想

她的過去跟你沒什麼關係,只要把握好現在就行,了解的越多越容易給雙方形成一道看不見的屏障,時間久了就變成了一堵實牆

15樓:思密p

「不要認為你是處就很介意,你沒資格介意」這句話更有意思,要是自己是處都不能介意另一半是處,那難道還是那些上過很多女人的人才有資格介意?足見你沒有邏輯可言

處本來就很重要的,要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那還要結婚幹什麼?大家都同居得了多輕鬆多愜意啊?也不用負責

還有罵LZ沒出息更是無稽之談,對感情認真一點純真一點也有錯?

我說你才沒有資格冒火,沒資格關問題,更沒資格在這裡放屁!

然後是LZ,首先你回答我乙個問題,在和她之前你是不是個處男?這點很重要

是的話就看你喜歡她的程度了,如果覺得她本質不壞,是個專一的人,以後也不會再傻到被人騙,就給一次機會吧。怎樣說也是以後的歲月更加漫長,那又殘缺的愛情用以後來彌補吧,只能這樣了

16樓:自律

多交流,敞開心扉,來個徹夜長談,同時需要另一半多向自己保證與承諾以後兩個人的未來並付諸實踐,慢慢接受,少多疑,不要太追究過去(純屬個人建議,過來人的想法)。

17樓:傑克

我之前也是這樣想的,想知道她所有又或者之前都做了些什麼。但是你細想如果兩個人之間連一點的隱私都不給予,你確定她會在你這裡幸福?兩個人嘛最重要的還是信任彼此吧,你放開一點不顧及太多,如果愛她就要好好保護她。

18樓:命裡有時終須有

你沒過去嗎?如果你物件也很在意你的過去你心裡會不會不舒服?人又不是活在過去,你得往前看,要知道你可以改變你的未來,但不能更改你的過去,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過去

19樓:天若有情

我也很在意,雖然我男朋友現在跟他女朋友已經沒有聯絡了,但是有時候他叫我寶貝的時候我就會想他曾經也這樣叫她,他親我的時候我會想他也曾經這樣親過她,想想就會覺得很委屈很介懷,可是都已經過去了啊,男朋友也一直用行動告訴我他很愛我,心裡只有我乙個人,不應該總是拿這件事來無理取鬧,他想好好跟我在一起,想好好愛我,這就夠了啊。

20樓:Bubble

這個我也回答不了你,我前男友有乙個很愛很愛的前女友,還會時不時提到,那個女孩對他很重要,只是她劈腿,他覺得什麼都可以原諒,這個原諒不了才分的。後來吧,我也不覺得男朋友有錯,他確實也沒綠我,就是發現自己挺沒安全感的,就無理由提分手了。

21樓:湫梓

你也有過去對不對。你物件在意你的過去嗎?換個說法,她的過去跟你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你沒有更早的遇到她,你就不要去說這種話。你糾結的這個是她沒有辦法去改變的,你再糾結死了她也無能為力的。你不能要求她沒有任何過去就等著你出現吧,可不可能嘛?

22樓:大愛天使於華

除了添堵沒別的作用,喜歡和過去過不去是你的權利,但告訴你,沒好果子吃!表面看起來像是你在乎他,其實真不是,別自欺欺人,你對他的愛沒你想的那麼多,既然內心有了刺,就別掩耳盜鈴了,還是該幹啥幹啥吧,他不適合你!

23樓:匹諾曹

重要的不是過去,而是有你們的未來。是不是有了他/她讓你變得更開心了,整個人變美好了。如果沒有,那就忍痛割愛,因為一但埋下了嫌隙的種子,以後也會爆發。

如果你對他/。她很認同很喜歡,那就不要在意過去,去跟他/她一起攜手走下去。遇到喜歡的人很不容易,所以遇到了就要珍惜。

24樓:Hey Jude

如果你腦海裡始終頻繁的出現那些你難以釋懷的畫面,甩也甩不掉。那麼你要坐下來慎重的考慮乙個問題,你究竟能不能跟自己的另一半走下去?如果你感到持續性的痛苦,而且你們之間的愛不足以消弭你的痛苦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可能真的很難走到最後。

婚姻是保護雙方的殼,但你們的殼一開始就隱藏著裂痕,不再能夠使你們的關係變得緊密無暇。表面的驚濤駭浪不可怕,最怕表面平靜實則暗流湧動。

25樓:楊國福

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有兩種解決方法,接受或者放棄,你既然能問出這種問題,肯定是想著接受的,其實很簡單,有他更好還是沒有他更好,失去他,你能保證找到更好的,沒有過去的?你為什麼介意他的過去,因為你愛他,你能保證下乙個你愛的人沒有過去?你覺得失去他之後,你對他而言是個過客,他會愛其他人,會把你忘記你能接受?

如果不能的話,就不要介意了,至少他現在是你的

太在意另一半的過去是不是不配被愛啊?

逆天 我想不是這樣的。正是因為你愛他,你想和他好好的,但你又擔心他還陷在過去,或者說你擔心他只是和你玩玩,我覺得,只要他現在愛你,你就不用想那麼多,如果他愛你,他就會給足你安全感,而不是讓你糾結於他的過去,讓你乙個人胡思亂想,他會和你解釋他的過去,讓你安心,讓你知道他現在喜歡的是你。 誰的故事 可能...

如何放下另一半的過去?

尹愛國 我放不下的不是她是不是處,而是我比較在意她的第二段經歷,我覺得她和前任沒確定關係前孤男寡女一起去旅遊就沒有想到住宿這問題嗎。為什麼不自己開一間房呢?我覺得她沒有想清楚就和前任在一起,隨後就發生了關係,雖然只有一次但我覺得她有點隨便了,是她覺得自己不是第一次所以無所謂了嗎?還是性慾所然,要解決...

另一半太過自我怎麼辦?

白小喵 瀉藥,不知道你們相處多久了,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需要慢慢磨合和適應,並且找出你們獨有的相處模式,顯然你現在對於他的種種還不能接受,要麼就攤開來告訴他,不然小事積累久了也會變大問題,要麼你就習慣妥協,妥協一輩子。 笑小不是小小笑笑 哈哈哈,這個問題太適合我來回答了。對於另一半的自我,我通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