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情商低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1:54:19

1樓:絲絲姐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既然選擇了他,就要接受他的所有。

2樓:愛吃魚的酥酥

這個呀不知道咋說

反正,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乙個比較聰明,乙個比較笨笨的乙個很勤快,乙個很懶惰

反正,兩人在一起除了適不適合,最重要的是在一起開不開心唄只是你感覺開心啦呀你可以慢慢的跟他(她)說嘛加油

3樓:Jaime

所以你是怎麼和乙個情商低的人走到一塊的

4樓:麒麟

好有趣的問題呀,那你們之間是怎麼相處和溝通的呀。

1、稍微一親近就口無遮攔的毛病必須改。

2、多把「你聽懂了沒」換成「我講明白了沒」。

3、別人給你發訊息一定要回,就算不想聊也可以告訴他,哪怕是用表情或者標點來委婉的表達。

4、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5、別把秘密告訴風,風會吹過整片森林。

6、和誰都別熟的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7、人前不應該說的話,背後也別說。

9、有兩種人值得信任:二話不說借你錢的人,信守承諾還你錢的人。

10、話到嘴邊留三分,不可全露一片真

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5樓:李拙

分手從根源上解決問題,這樣就沒有另一半了(

6樓:莊園

情商很低的人也是很少的,請勿把日常的小事無限放大上綱上線。

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男女朋友不存在情商問題。

另一半太過自我怎麼辦?

白小喵 瀉藥,不知道你們相處多久了,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需要慢慢磨合和適應,並且找出你們獨有的相處模式,顯然你現在對於他的種種還不能接受,要麼就攤開來告訴他,不然小事積累久了也會變大問題,要麼你就習慣妥協,妥協一輩子。 笑小不是小小笑笑 哈哈哈,這個問題太適合我來回答了。對於另一半的自我,我通常不會...

如何提公升另一半的情商?

桃風杏雨 其實提公升情商是十分難的,就像改變性格一樣的難,且與性格又無法分離,但我堅信它通過訓練還是能被提公升的,相對智商的基因屬性而言。我先拋磚說些我認為高情商的表現,再談下改善之法 1 別人託你一件事,能快速辨別此事 可行性 自己處境 能力範圍,即使拒絕也能讓對方感覺不難受,如果接下此事,一定要...

太在意另一半的過去怎麼辦?

和另一半談談,談談你在意的部分,出現問題應該是兩個人共同解決一起面對,剛好也可以看對方態度,如果壓在心裡,哪怕現在不會分手,終有一天會爆發出來 藍色彼岸花 在愛情中,我們都會對彼此的過往感到好奇,但過往終究是過往,太過執著於過去的人會活的很累很累。分享一篇收藏很久的情詩吧 像我這樣的人 是不太喜歡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