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論第二類買賣點如何把握,怎麼知道當下的走勢不創新低?

時間 2022-01-24 11:54:18

1樓:轉轉

可用纏論結構判斷走勢分類,配合六瑪指標捕捉精準的一二三買賣點,還可以糾偏走勢強勢時無法構築三段次級別的隱性中樞,及早發現三類買賣點。至於二類買賣點更是從容顯現。

2樓:纏論江湖

各個級別的買點其實都是1買,搞定1買,就搞定所有買點。搞不定1買,那個買點你都搞不定

3樓:寧靜致遠

纏論精準定位三類買賣點的方式都是一樣的,都是依靠區間套來實現。難點在於對纏論買賣點的理解,以及級別這個概念的設定。

一般大家所說的買賣點,都是第21課至29課中的趨勢背馳產生的買賣點,其前提是買賣點產生前的走勢為趨勢,因此只是走勢中的一種特殊情況,其對於c段的走勢有十分嚴格的要求,請參考第37課的內容。準確地說它們只能算作纏論標準買賣點,一旦出現,成功率極高。如果你操作的失誤率比較高,一定是使用前提沒有徹底落實。

大多數的走勢並不滿足產生標準買賣點的條件,缺乏對此的了解,是造成纏論買賣點不靈印象的主要原因。

限於篇幅,我就不分析非標準買賣點的情況了,簡單說要通過分型來判斷。

纏論給出了二種看盤方式,對應著二種不同的級別設定,使用區間套精準定位買賣點時會有很大的不同,這也是另乙個需要研究的課題。

纏論的問題其實都是很複雜的,有時間我會以專欄的形式與大家分享。

為何第二類永動機不可造?

不知道第二類永動機有哪一點違背了物理理論,我們現在利用的所有能量可比喻為一根彈簧壓縮能的釋放,如果僅考慮這個過程第二類永動機確實沒有可能,但是否想過這個彈簧的壓縮狀態是怎麼來的嗎?好好的熱力學理論居然被整成了永動機!一句話 難道製造熱機本身不會帶來變化嗎! 克勞修斯 不可能從單一熱源吸熱,使之完全變...

學習纏論關於三類買賣點的問題,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

破滅法目 三長一短就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兩長兩短選B,參差不齊C無敵。不學習,直接考試可不可以?可以,答題卡踩一腳成績沒準都比很多韭菜高。但,你是拿自己的錢來搞笑的嗎?答 圖形上看到次級別不回中樞就是3買 3賣。一眼的事。正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學霸做題3秒鐘,學渣做題三小時。答 回拉的次級別...

怎麼樣才能申請第二類醫療器械註冊?

Kevin 產品註冊分三大步 註冊檢驗,臨床,產品註冊。註冊檢驗即產品的安規與EMC檢測,國內要到具有出具註冊檢驗報告的檢驗所做檢驗。臨床,要看產品。如果產品是在豁免臨床目錄的,可以走臨床評價的方式,這種方式比較快,也省錢,否則,要做臨床試驗。產品註冊,就是拿前兩個步驟的輸出檔案,提交到藥監局做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