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愛的迫降》

時間 2022-01-24 11:54:17

1樓:牽絲戲中的傀儡之手

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合邏輯:1、北韓半島沒有颶風;2、三八線附近地雷無數,不要說陌生女人,就是專業工兵都未必能通過!3、兩國仇視已久,敵國「間諜」入境,非死即傷,談何戀愛?

可是,大腦告訴自己絕不可能;詭異的是看了電視劇集卻讓我覺得,好像也有可能!

無巧不成書!這麼世外桃源般的落後鄉村,這麼驚天動地的純潔愛情,好像也有可能!誰叫女主角美麗動人,男主角英俊帥氣!

因為女主角犯了可能隨時會影響生命安全的可怕錯誤,所以才需要男主角拼上性命來保護。所以,女主角才會愛上無私幫助自己的男主角,她們之間的愛情因為不能永遠、不能相守,卻變得純粹而熾熱、隱忍而偉大!

「梁祝」生死不渝的愛情,讓殉情不再是傳說!越是不可能的愛情,越是驚心動魄,回味無窮!國家之間的年代久遠的勾心鬥角、仇恨鄙視,比不上戀人之間一瞬間的相愛相知,生離與死別,更讓人唏噓不已!

舉國仇恨,兵戎相見,不及戀人春波碧草,相對浴紅衣!這就是我對《愛的迫降》的理解。

電視劇集《愛的迫降》結局會怎麼發展呢?

艱難的看著30多個片段中字。雖然已經猜到會在瑞士相遇。可是強行跳傘相遇設計的太誇張了吧,簡簡單單彈著鋼琴相遇就很美了。男二跟編劇什麼仇?就那麼簡單的死了?那還不如不展開那麼一出,直接男二走了若干年踏實工作,堂堂正正的回來見女二呢!再不然給我當幾年植物人醒來北韓相遇也行啊!瘋了要,上乙個死的不甘心的男...

怎麼看待文愛這種行為?

曹世紀 大概就是為了刺激而已,僅此而已,沒有感情不打擾對方生活,我找的都是,現實中只有乙個那是我前女友的前閨蜜,過段時間放寒假應該會和她睡覺,的話玩過幾次應該就不會再有什麼了,性本身就很美好,有了女朋友這種行為也會停止,沒啥的了,玩多了不想玩,很久不玩又想玩,就這樣 三年前偶然接觸並經歷了一年時間的...

如何看待韓劇《愛的迫降》男二和女二的悲情結局?

在b站上看到乙個超棒的解析,專門分析女二男二的 愛的迫降 徐丹具勝俊深度解讀 讓人心疼的女二男二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康娜娜 男二以前幹的事注定他不得不死,不然編劇還要給他洗白.就.很難編.女二太美了好嗎!中間覺得劇情有點拖沓,棄劇了兩周。但是想到還有女二那麼那麼漂亮的姐姐,孫仙也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