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談戀愛會介意另一半有肥肉嗎

時間 2021-06-03 17:55:39

1樓:

會!!!前男友剛認識的時候很勻稱,後來工作壓力太大胖了,簡直可怕。胖不是重點,重點是明顯體質下降,各種壞習慣都暴露出來了。自律的人一般都比較勻稱,習慣也好。

2樓:

以前特別介意,至少身材一般才行啊。

結果在一起四年,175的小夥子成功從135斤到了175斤,場面不忍直視,當時就是看他長得帥,才喜歡的,結果一下就毀了,但是胖了之後,也不嫌棄,是我把他喂胖了的,還有工作的一部分原因,後面覺得有肉肉的男朋友也挺可愛的。

後面他去了趟川藏線,瘦了20多斤,現在在努力克制飲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長得胖,你也會歡喜,並覺得很好。

3樓:

不介意不介意哈哈哈哈!我和男朋友是同事,他比我早來半年,那時候他才110斤!但是我沒見過……我認識他的時候他120多,現在被我喂到140了哈哈哈哈哈!

肚子有點大,但是腿不算粗,關鍵是肉肉的摸著很舒服啊!(我喜歡過的人沒有乙個是瘦的哈哈哈哈 )

4樓:芝麻湯圓

會,但是要看多少,一點點無所謂。因為我覺得太胖的話會說明這個人不自律,自控力比較差。其次對身體不好,個人體質不夠好。以及我自己是個強迫症,我不能忍受我自己身上有贅肉

5樓:

不僅不介意

我還希望他多長點肥肉

他瘦了吧唧的樣子一看就營養不夠

沒時間健身還要每天996

有點心疼

而我身上從來不缺肥肉

看著生活挺滋潤實際上只是易胖體質

他從不介意我的肥肉甚至天天誇我好看

我常對他說要是我的肥肉能勻點給你

那咱倆的身材就都很完美

然後拍拍他的屁股以表喜愛之情

所以肥肉算是個什麼東西

頂多算是乙個娛樂話題

甜甜的戀愛怎麼能敗給肥肉呢

6樓:肆月

你自己介意那就是介意,不介意就不會問了。

要是真的介意,但是也喜歡他這個人,就禮貌和善的提出來這一點,說出自己的喜歡和不喜歡是情侶之間必備的技能吧。

7樓:國家級退堂鼓鼓手

這個問題太直擊要害了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介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這都是無所謂的事情嘛,換句話說誰身上還沒有幾點肥肉遼~還有我覺得肚肚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起來還完全不硌呢〖驕傲.jpg〗

嗨呀,我愛的是他那個人,又不是圖他身子,也不是圖他瘦肉,更不是圖他骨頭架子呀肉肉那麼可愛為什麼要拋棄肉肉

我不是醫生不需要進行骨骼檢查,所以肉肉對我的愛沒有削弱作用略略略國際慣例,回答後放宣傳資料略~

國家級退堂鼓鼓手:談戀愛有什麼甜膩膩的小故事嗎?撤退!

8樓:要娶陽陽回家

瀉藥我談戀愛

她是我的

她的小情緒,小任性,小肚肚都是我的

小游泳圈是可愛的

如果Ta/Ni不愛Ni/Ta

你肚子軟軟的Ta會找藉口挑刺你沒有馬甲線腹肌你馬甲線腹肌Ta會找藉口挑刺你肚皮不軟沒手感世上安得兩全法?

9樓:Reset

沒有物件以前,我的理想型一直是八塊腹肌,滿身腱子肉的。高中那會還特喜歡金鍾國,覺得以後的物件得找這樣的。

這樣的這樣的,嘿嘿

感覺特有安全感

直到遇見了我男朋友。

高中追我那會,精瘦精瘦的。據我同班男同學說在宿舍看到我物件光膀子,有四塊腹肌吧……吧……

在一起之後就瘋狂的想把他喂胖。三年過去了,事實證明我做到了……除了手臂,肚子上都是肥肉,還有雙下巴哈哈哈哈哈

他騎著小電驢,我在後面摸他的三層肚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軟乎乎的,挺舒服的。

最後說一句:條件都是給不愛的人設定的,遇到真正自己喜歡的人,外表、習慣、過往、健康、甚至是性別,都可忽略不計。

你會介意另一半的學歷嗎?

她知道 每個年齡段考慮的不一樣,或許你現在在乎的事過幾年換個角度又不一樣了。兩個人相處互相的感受很重要吧,至少雙方交流,溝通相處沒多大問題就能選擇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是固定在乙個區間值。如果我是本科,那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或者和她真正聊的來走在了一起,至少她要讀過大學吧,專科或者能理...

問問大家很介意另一半的前任嗎?

交給時間吧 剛在一起時特別介意,而且我會主動去聊他前任,他就很不耐煩,幾乎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前任。從剛開始我介意他有沒有想念前任,他和前任做過什麼事,到後面我開始比較他對我更好還是對前任更好,每次都會因為覺得他對前任更好和他吵架,他總是覺得我無理取鬧,並且他覺得對我更好。但是隨著我們交往時間越來越長,...

你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叫歆子 如果是我沒有談戀愛的情況下,我的性格我的脾氣會讓我覺得我不會在意,而已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情,只要是你沒有在和我戀愛以後出現的就可以。但是如果談戀愛的我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乙個人,當我抱著你或者想親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曾經有乙個女人,你那麼愛她,也和你做過這些。你們兩個那麼好,天天黏在一起,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