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00左右,送女生鋼筆,有什麼推薦的?

時間 2021-06-03 17:55:39

1樓:是須臾不是薰魚

好害怕送女生→選擇粉嫩,這種反射。

我沒什麼太多的推薦,我最近種草了寫樂大型21k平頂黑銀雙色尖M,但是這個鋼筆拿出來一看,就很不女生。

它黑銀款的雙色尖太好看了,非常內斂,但是懂的人都能一眼認出來。M尖打磨的寫感我覺得很吸引我。

但是這個筆真的很不女孩子,一大支,漆黑筆身,平頂設計。但是我相比手頭的大型象牙白魚雷就是更種草那個。

所以我覺得,如果要送人,不如問問對方的心願單。

時值七夕,祝您快樂~

2樓:小金魚愛姐姐

不喜歡凌美排除lamy 2000

我覺得海韻不錯,流線型筆身,優雅的造型。

capless沒用過。

四季織也沒有,但我有14k好看是不錯的,畫畫可能會有點阻尼過大。

推薦寫樂zoom尖,粗細變化多。可惜黑金配色太直男。

3樓:EdwardC

送女生的話個人覺得送乙個非常經典的黑金魚雷款不是很合適,如果考慮顏值一類的話個人覺得以下幾個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1.輝柏嘉伯爵 guilloche

個人很喜歡圖紋系列,從鋼筆到珠寶筆到原子筆都有,寫感很好,雖然個人覺得筆握稍微有點細,不過如果是女生的話應該正好。這個如果渠道價的話應該在1500-1700稍微有點超預算

2. visconti 維納斯

同樣是1500左右,不過現在挺難找了。個人的那支非常漂亮,就是金屬筆握有點滑,然後那個f尖真的非常粗。

當然如果買Visconti的話梵谷和倫勃朗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梵谷在1500左右,算上折扣1.3k左右,倫勃朗的話一般1k以下。

3. 百利金m200/400

百利金m200/400的大小基本一樣,筆尖可以互換,個人的一支棕色大理石和煙水晶有不輸金尖的寫感,畫畫應該問題也不大,活塞上墨容量巨大。如果預算提公升到1.5k的話白龜也是很好的選擇

4. 寫樂雪椿

這個有人推薦過了,就不加贅述了,這個系列的顏值真的都很高

4樓:孑立

我剛剛把我的lamy2000送給女同事了,一堆筆裡面她就看上這個,低調,順滑,不掉鍊子。

女生嘛,一般看中顏值。1000左右的筆確實不多,要麼少一些要麼多一些。

現在都知道凌美這個牌子,但是價效比不高。個人覺得顏值最高的千元以下的就是百樂95s和寫樂的四季織系列。

5樓:昀灑山河

日本PILOT百樂Lady White櫻花鋼筆楓葉14K金尖故宮文化創意聯名錦軸鋼筆

德國Pelikan百利金鋼筆M200

SAILOR 寫樂2001

英雄鋼筆HS208

6樓:碧落

日系筆吧,畢竟歐系筆都比較「粗獷」筆粗,出墨大。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女生用。個人建議就是capless外觀美麗有特點,筆桿不錯,手小拿著感受不錯。

十代珠光色比較美麗,拉絲我沒入過,我估計外觀拉胯,珠光灰色,主色調裡會有一點銀粉,看起來像星空一樣,非常不錯。(其他色沒用過的也不知道)

7樓:楊柳扶風

我自己就是一名學園林設計的學生,如果手繪我個人推薦寫樂的寫感(我自己手繪用的是寫樂老14k短鋼,某魚上150元淘來的一根成色非常好的),但是現在設計基本都是電腦吧?

作為禮物的話還要看對方對鋼筆的認識程度,不要你送個四季織他當地攤貨(塑料廠質感不行),如果是不懂鋼筆的建議送別的比較好。

PS.手繪筆太滑很難控制筆,建議送的話選擇有一定阻尼的。

8樓:小文

本人強推寫樂

寫樂是入門三金之一它的14k和21k都比較有名氣,相比百樂和白金寫樂的顏值或許更勝一籌特別的精緻(在我印象裡妹子就喜歡這一類的)

在顏值方面寫樂聽能打的,越看越好看的那種

9樓:誰的心靈不危險

鋼筆上面推薦的很多了,我就不推薦了。說兩點,專業繪畫的送鋼筆不如送一套專業的繪畫自動鉛筆,不過要先搞清楚她習慣用什麼筆,有些筆一支也很貴買一套也要大幾百。只想送鋼筆不要買任何老筆二手只買現產,不然壞了都沒零件修。

10樓:麻團耶

路過,我們平常說的鋼筆是指萬年筆,寫字用的,畫畫繪圖根本不行。唯一接近的就是凌美dialog3,可惜又不要凌美。

如果平時是用於畫畫或設計,那不如用針管筆或蘸水筆,這些專業用具用不了一千塊,蘸水筆主要是適合人體工程的筆桿比較難選,筆尖都不貴(種類多,用途多)。如果非要鋼筆形式的,那只有類似紅環(Rotring)的Artpen這一類的工具筆。這類專業用筆還是不要當禮物送比較好。

真要送日用鋼筆,那麼百樂lady white是最適合用來送女生的實用筆之一,還有俄羅斯的benu supreme,這筆沒別的,就是像手飾一樣漂亮。

不嫌粗的話,寫樂的九州限定,蒼天,心如明鏡系列的各色半透也很美,雞尾酒系列也漂亮,就是超預算了。

11樓:晨子君

我推薦寫樂四季織系列的名月,溫潤如玉

而且比較小巧輕便,適合女孩子寫

再加一瓶寫樂的極黑墨水

應該是650+105=755

剩下二百來塊錢可以吃頓串串啥的

12樓:伏爾加河長流水

上面諸位dalao給的答案,那些白龜的就算了吧,預算超出50%還像話?

塔格和萬寶龍貴族,都是老筆了,送女生二手不合適吧,肯定得一手。且不說買到全新的難度。光看那個盒子,就一股陳年老物的感覺,如果不是女方鋼筆坑里的,那看著也不太舒服,所以我覺得欠妥。

寫樂四季織,這個筆確實好看,而且我身邊的女生也說挺好看的。但是如果說拿來畫畫的話我覺得有待考慮,因為寫樂筆尖非常不耐磨,畫畫對於筆尖的磨損力度應該比較大(個人感覺),寫多了會變粗,不過這個情況的接受程度因人而異,反正我可以接受(真是覺得磨平了挺好玩的)

百樂cap是好筆,也很好看。visconti確實可以考慮,不過梵谷稍微會比你的預算貴一點,反正都是鋼尖,所以也許可以考慮一下visconti的倫勃朗。至於他們適不適合畫畫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13樓:未來的夢

謝不邀一千左右?還用送鋼筆?直接把香車開過去就行了,不需要那麼麻煩的

首先你要知道,一千塊錢買支鋼筆是個什麼概念,反正我不知道

14樓:遲洛嘮嘮嗑

反對目前為止的所有答案,問題要求是要的畫畫用的鋼筆,乙個個推薦金尖怎麼整。建議從顏值上手選Visconti的梵谷或從實用主義上手選專門畫畫的鋼板蘸水筆(望採納)

15樓:守寸想搶妹妹的紅

百樂capless

拉絲粉盜的某寶的圖,侵刪

最像中性筆的鋼筆,按動出筆頭可還有誰

18k金尖,手感十分不錯(我的黑武士就不放上來了,樓主要的是女孩子的)

還是某寶,侵刪

好了,就這麼多了。鋼筆實在太多,我覺得適合姑娘的也很多從幾百的卡佛到幾千的M800好看,就是了(/ω\)害羞

送女友送什麼化妝品呢?預算1000左右?

誰都不要認出我 既然送人,就不要選平時人家自己就能買的。買貴點的,平時不太捨不得買的。Tom Ford的眼影和口紅,大牌,比迪奧 雅詩蘭黛這些貴一點,沒幾個女生不喜歡。如果女朋友是粉嫩粉嫩的可愛型,眼影就買20號,粉粉的很溫柔。如果女朋友是酷酷的,眼影就買01或者03,大地色,百搭好看。如果女朋友很...

1000元左右預算送男友什麼生日禮物好?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感覺男生慘,翻了一遍類似的回答,什麼剃鬚 按摩器 沖牙器 滑鼠 鍵盤,電動牙刷 這些都是什麼鬼東西 我感覺我身邊認識的男生,很少有喜歡這種禮物的,一雙女票送的鞋,一件女票送的衛衣,反倒是用多少年,就吹噓多少年。送男生,就乙個標準,實用 實用 再實用,這個是對大多數男生都有效果的。預...

送乙個女孩子鋼筆 1000左右的什麼品牌好點 求大神回覆?

今晚吃啥 直男表示不知道怎麼送女生禮物 1000我想了半天也就百樂742 capless木軸 742楓木寫樂21k 不過寫樂四季織又好看又便宜送女生應該更合適吧補一下剛剛看到鳥家的奶咖九百多鍍金尖真心好看 吳志先 如果女孩子不懂行的話,送女孩子真的是LAMY最保險,然後是各種百樂短鋼,kawec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