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00打算入手一款水彩顏料,各位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3 14:53:40

1樓:托托

挑選水彩主要就是純度,擴散度,和顆粒細膩度。

首先,其實對於水彩來說,紙張的選擇也尤其重要。因為顏色的顯色度和擴散度和紙張的成分和製作關係十分的大。如果不談紙只談顏料就是在搞笑。

既然預算有1000,對於水彩有一定要求,就沒辦法不考慮到紙張。如果是散裝紙會比封膠本便宜很多。但也比較麻煩,需要貼在畫板上用水膠帶固定。

但也要看你要畫什麼型別的,木漿棉漿還是混合還是看你需求,可以選擇某寶買一堆小樣來試一試。純棉漿最貴(也是我最喜歡用的)這裡紙張就不細說了。(之前我梵谷管裝配好紙也覺得效果不差)

像是稍微業餘一點的話我會比較推薦用塊狀,因為他很好收納,也很好攜帶,可以很方便的出去寫生什麼的。但是如果你是想比較專業一點,在家固定位置畫的話還是推薦管狀,因為管狀會比較適合大一點的畫。塊狀會比較難取色,難畫大幅,操作起來會非常非常麻煩。

(如果沒有大面積暈染的需求可以無視。)如果很想買塊狀水彩又對取色有需求,可以看看申內利爾,他那個塊狀是非常好取色的。

像是絕大多數人會選擇顏色明亮,擴散會非常非常好同時又很細膩的那種水彩,這樣我還是首推蜂鳥和MG。我有拿蜂鳥跟MG做對比,他們之間的純度的差距不是很大,只是某一些顏色MG會純一些某一些顏色蜂鳥純一些。另外,MG的擴散性會比蜂鳥更強一些。

(不經過對比基本不太能察覺的到)另外MG鈷色系列是真的很好看。

像是顆粒感比較強的,可以補一些DS的特殊色,就很適合畫一些比較暗淡和沉的題材,顆粒感會非常強,看起來也會有一種很特別的舒適感。【買全套是真的買不起】

像是史明克的特點,就是灰,非常灰,他就很適合去畫一些風景畫,剩下其他素質都還不錯。

老荷蘭沒用過,就不講了。

我覺得你還是需要著重的去想一想,自己主要畫什麼,需要什麼色。像是我有一段時間,就很喜歡畫一些人物,就會買很多很多不同牌子的膚色,雖說聽起來投機取巧,但實際用起來非常方便。

...感覺一不小心寫太多,不回覆我的話就太說不過去了吧。/狗頭

2樓:

測評沒什麼用,就像水彩紙測評一樣,還真是自己畫了才知道到底如何。你沒說固體還是管子,固體的話任何乙個大師級都可以達到一千,管子的話mg一千能買三十支左右,看你喜歡什麼,美麗藍是學院風格,偏暗,ds顏色最多,顏色比美麗藍亮一丟丟,貓頭鷹就比較中規中矩,色彩沉穩,日本的,櫻花和荷爾拜因都是亮淺,你用過你知道的,老荷蘭沒什人用,太貴了。溫莎和貓頭鷹,就是和史明克有點像,顏色不暗,沒什麼特點。

學生黨打算入手一款相機,主要用於旅行拍照。預算8000 10000,大家有什麼推薦啊?

毛咕咕 糾結了很久要不要回答,看了一下答案還是回答一下吧。首先我建議買無反,因為是你買,你用,不是你老師買,老師用,做人也好,拍照也好,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自己用的開心就好。富士XT30 1855,這個組合我就不過多介紹了,富士的價效比 萬金油。不過後續富士的鏡頭投入也要考慮,真的不便宜。索尼A630...

打算入一款蘋果筆記本air,我經常要做word,ppt之類,如果傳到wind系統,會變格式,要怎麼辦?

考慮到你的辦公需求,買乙個mac足夠了 乙個mac mac 版的微軟office足夠,輕巧 時尚 易用,windows 太慢 懂不懂都會一堆軟體讓你安裝。追加以下回答,可以使用暢寫Office,通過瀏覽器使用雲端Office,雲端進行排版和作業系統無關,這樣確保文件格式不混亂。 珍愛生命,辦公請遠離...

2023年打算買一款家用車,預算落地十三萬,合資車接受,國產車只接受吉利,比亞迪。哪輛車適合我?

六月吃貨日 比亞迪油車不行,他們的心不在這上面,要買比亞迪就上混動或純電。吉利只有星瑞能打,其他要麼三缸要麼老掉牙1.8t。奇瑞也一樣,只有瑞虎8 8p的1.6t能打,1.5t的效能很一般。合資就不可能有那麼高規格了。COROLLA雷凌合適,但上不了輕混。軒逸英朗也都可以上。另外五菱凱捷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