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送什麼化妝品呢?預算1000左右?

時間 2021-05-29 22:34:40

1樓:誰都不要認出我

既然送人,就不要選平時人家自己就能買的。買貴點的,平時不太捨不得買的。

Tom Ford的眼影和口紅,大牌,比迪奧、雅詩蘭黛這些貴一點,沒幾個女生不喜歡。

如果女朋友是粉嫩粉嫩的可愛型,眼影就買20號,粉粉的很溫柔。

如果女朋友是酷酷的,眼影就買01或者03,大地色,百搭好看。

如果女朋友很愛美妝,也會化妝,買23、26,顏色特別,彩妝愛好者應該都會喜歡。

04也挺火的。

tf的眼影基本不會出錯,別選看起來太奇怪的就好了。

這幾個都是他們家比較火的顏色,題主可以先確定一下女朋友沒有哪個色號。反正誰要是送了一盤我沒有的色號,我肯定超開心呀!

口紅可以讓櫃姐推薦一下,選個百搭的,黃皮白皮都適合的。

粉底之類的不建議題主買吧,首先你不知道女友膚質,再乙個色號也選不好。

2樓:三少

1.定妝粉能讓妝效高階兩個度,紀梵希四宮格粉很經典。

2.高光

3.腮紅nars家的

4.口紅,迪奧變色唇膏

幾樣加起來1000+叭

3樓:伍文靜

4樓:蜢叔叔

美妝產品:一定要知道色號!一定要知道!否則,基本等於沒送~~

護膚品:一定要知道膚質,和平時在用的,因為護膚產品在一段時間內會比較固定。

個人覺得,口紅禮盒比較好~ 色號比較全~~

第一次送女朋友化妝品送什麼好呢。

落格大人 不建議送化妝品這些,因為膚質啊色號啊那些很麻煩,可以送耳環啊,耳夾,鎖骨鏈啊那些比較穩。如果實在想送,先觀察一下她用的化妝品,去小紅書看看,這是適合什麼膚質用的,記得看色號。然後口紅的話也可以採用觀察法哈哈哈,多看看推薦,就好啦 JingJin 可以送香水,小飾品之類。化妝品的話男生一般不...

想買點化妝品送朋友,不是很想買口紅,送什麼比較好呢?

楊子yamy 其實口紅最不好送,每次收到口紅都閒置了,千人千色,不好挑到適合別人的色 其實睫毛膏 眉筆 眼線筆 氣墊 也可以呀,一般都會用 北冥有魚 口紅並不是很好的禮物,現在大家都被一些博主抖音誤導了,一支口紅能用半年以上,而且口紅也會過期。沒有必要買那麼多口紅,簡直就是浪費。如果是普通朋友,夏天...

除了吃的,衣服,化妝品,還能送閨蜜什麼禮物?

李布衣 紅糖薑茶。不是新增了白砂糖的紅糖薑茶,而是真正的紅糖薑茶,真紅糖,真的暖。無新增,不怕胖。配料表一看便知 都新增了白砂糖,而且,品類都是固體飲料。這些紅糖的配料就是紅糖,多有意思。真正的紅糖配料只有甘蔗。喝著糖水,當然會胖。而品類是固體飲料,喝飲料怎麼能緩解痛經呢。 兼白同學 看了問題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