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不介意另一半跟前任聯絡?

時間 2021-06-04 11:09:59

1樓:韓素妍

除了因為工作原因,別的我會介意。

有時候他們是同事聯絡或者接觸是難免的,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前提是讓他知道我希望他們除了工作的事情最好保持距離。

2樓:幸福向前衝

除非是參加前任的葬禮,這個我可以不介意

如果乙個人還和前任聯絡,只有三種原因:

1、他不夠愛他的現任。

2、這個人不夠成熟。

3、他想和前任再發生些什麼。

什麼念舊之類的理由都是藉口罷了。

沒有人會不介意,除非不愛。

既然分手了那就做到老死不相往來,這是我對於分手後該有的態度。

不存在什麼分手後做朋友的,我連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誼都表示懷疑,我還會相信你們做朋友可以做的心安理得?

不存在的。

3樓:餅乾

我認為這取決於兩個方面

1.他和前任是否是正當的關係,即有沒有曖昧有沒有單獨約會之類的,如果只是有必要的聯絡應該沒有關係,如果不正常,放在誰都肯定會介意的。

2.這種介意是否只是捕風捉影疑神疑鬼,對於另一半你是否有安全感,是否相信他是愛你的,相信他是不會與其他人維持不正當關係的。因為如果無論他是否有問題你都會懷疑的話,那我覺得問題出在你身上,雖然對方的確可以因為你而選擇不與前任聯絡,但是這只是治標不治本,遇到別的人你還是會懷疑會介意。

真的可以做到不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不怕他有過去,只要過去真的已經過去,畢竟誰不曾有過去?你沒有過去才有資格要求別人沒過去,提這種要求應該在成為另一半之前就搞清楚,而不是在一起了,才開始難受,選擇在一起了,確認他的過去過去了,就沒有什麼必要去糾結和回憶的,生活是往前看的,糾結太多的人生是不會幸運的 說實話有一點點介意,但是又換位思考一...

腎炎女性患者還能遇到不介意的另一半嗎?

偏愛 能的,我就是那個慢性腎炎的女患者。規律作息,注意飲食,找個靠譜的醫生定期複查也許到老都不會出現尿毒症。我都已經聲了乙個娃了。加油喲,會遇到那個包容你的人的 梧桐細雨點點大 可以啊。why not?之前分享的一篇回答裡面就有好多朋友問我談戀愛了嗎,對方介意嗎?我就很好奇,為什麼要擔心呢!首先你要...

問問大家很介意另一半的前任嗎?

交給時間吧 剛在一起時特別介意,而且我會主動去聊他前任,他就很不耐煩,幾乎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前任。從剛開始我介意他有沒有想念前任,他和前任做過什麼事,到後面我開始比較他對我更好還是對前任更好,每次都會因為覺得他對前任更好和他吵架,他總是覺得我無理取鬧,並且他覺得對我更好。但是隨著我們交往時間越來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