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女孩子沒好之前會跟男的單獨出去旅遊住乙個房間我該怎麼看待啊?

時間 2022-01-19 19:51:32

1樓:盛年不重來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啊?

事情沒有絕對,住乙個房間不代表有什麼不好的事情。

喜歡她什麼都不是阻礙,不喜歡雞蛋裡面也挑出骨頭。

問問自己的心。

2樓:Surplus黃美琪

兩個成年異性同處一室,是實在沒錢開兩間房嗎?

3樓:顏遇

先看理清他們是什麼關係,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應該成全她,因為有一種愛,叫放手

4樓:我想擁有慈悲心

要我是男的就不會接受這樣的女孩子,說明輕浮不自愛。

5樓:

發生這樣的事情,確實會擔心女朋友是不是和異性相處邊界感太差了,但是比起擔心和猜疑,可以想辦法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還有就是平時相處的時候,多了解女朋友的社交圈子,看她願不願意把自己的圈子公開給你,出去玩的時候是否會主動告知,有其他異性的時候是否會考慮你的感受。(比如說異性如果單獨邀約她談心,出去玩,她能否考慮你的感受和你們情感的穩定做出合理的回應。)

如果在你們戀愛的過程當中,女朋友和異性相處進退得當,沒有讓你感覺不妥或者強行委屈自己的地方,那請珍惜這段感情,好好走向未來。祝好。

6樓:跟著太陽 尋找月亮

你提出這個問題不是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嗎?你在找同類認可你還是反駁?感情是你自己的,這中間兩人的相處細節你直接能感受到吧,我相信你能有個正確的判斷。

7樓:許大馬棒

你就看著唄,難不成你還能做點什麼?再說也和你沒關係呀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

我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perceptions show 那就出去約會看看,不試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呢?喜歡這種事情也是挺奇妙的可能真的約會了才發現那個也許不是 喜歡 自己在這裡嚇唬自己,做一些無謂的想象和掙扎,可能也無濟於事吧,也許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呢?如果你約會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確實喜歡女生,但也喜歡男生,...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