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喜歡女孩子很丟人嗎?

時間 2021-05-29 22:55:00

1樓:hhhhhhh

沒什麼丟人的,只要兩情相悅沒什麼不可以的,如果是暗戀的話,不造成對方困擾就沒關係。沒什麼好丟人的。喜歡這件事,是你自己和被你喜歡的人的事情,沒必要太在意外人的目光。

畢竟喜歡什麼性別不是你自己能決定的,喜歡這件事本身是沒有錯的。

2樓:心事寄予西風

丟不丟人取決於你覺得對不對得起自己

我不是很認同同性戀,但我不會去抵制他們

你可以參考別人的意見,但是沒必要完全聽從,每個人都是為自己活但是最好還是弄明白到底是喜歡還是欣賞,要對得起自己和對方

3樓:xio que

怎麼會丟人呢?每一種愛都值得被尊重,「Love is Love.」

你只不過是喜歡乙個人,而恰好那個人跟你是同乙個性別而已。

4樓:施琅

這有什麼丟人的,你喜歡誰是你自己的事情,誰都沒有資格去置喙。無論男女,只要你喜歡就好。沒道理女孩子只能喜歡男孩子,只能和男孩子結婚。

你只是剛好喜歡女孩,剛好喜歡的人是女孩子罷了,同性之間的情誼從來不應該被阻攔。

加油,如果可以希望你能一直堅持下去,和她成雙入對。

5樓:貝貝麗

6樓:

也許每個人都能找到這樣乙個靈魂,也許這個靈魂與自己的靈魂契合,所以你想一輩子和這個靈魂在一起,你會愛慕這個靈魂,會感覺到自己對這個靈魂強烈的喜歡

當這個靈魂在女孩子身上,你就喜歡這個女孩子當這個靈魂在男孩子身上,你就喜歡這個男孩子喜歡和愛情,與性別無關

就像張國榮說過

我不是同性戀,只是我喜歡的人正好是同性

7樓:知乎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的話,那麼她的性別真的不重要,只要你喜歡她默默守護她就好,幹嘛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喜歡她你就去愛好了,愛情不分性別

8樓:晨曦246

不丟人,你沒有錯只是和別人不同,就像吃水果,一種水果大家都喜歡吃,也有一些人不喜歡這種水果,那能說那些不喜歡吃的都是錯誤不應該的嗎 ,愛有很多,只是我們愛的不同。也不要因為外界的評價影響自己,肯定自己,以後也會越來越好

9樓:淺色水墨

不丟人啊,一點都不丟人。只不過可能父母,周圍的人,朋友等等,會有些接受不了。不過現在時代在慢慢改變。接受度也逐漸高了起來。

10樓:Han

不丟臉啊~喜歡乙個人是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喜歡女生,你要承受更多的壓力,比如以後父母催婚,如果周邊環境比較傳統,可能你的戀愛不能大方的讓很多人知道。不過,先享受戀愛的美好,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如果真的要走這條路,及早規劃,多掙錢~

11樓:鄭式回憶

不是丟人的事,但是,可是,怎麼說呢!!我姑娘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題,當時給我腦袋整的嗡一下,經常在電視和網路上看到過這些,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懵了,你設身處地的想想,你品你自己品。

12樓:鍾情張國榮

不丟人我認為其實很多人都是雙性戀,只是自己不自知,只是你生命中沒遇到那個讓你動心的同性。感情本就是不分性別的不是嗎?你更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你說都喜歡,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都愛你。愛本就是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那為什麼要加上性別的標籤。

13樓:

建議去北京上海,對les非常友好。深圳我不了解,無法評價。

les的接受程度,一定是大城市更好。在這裡,不僅你不會被歧視,反而還會有很多身份優勢。反正我身邊的les人緣都格外好。

然後這裡能被掰彎的姑娘也很多!!

不要懷疑自己,改變不了環境,就去適合自己的地方生活吧

14樓:不可愛

不丟人,愛是不分年齡,性別的,當然這個社會目前還是有很多人無法理解。要麼你內心強大,不在乎別人的目光,要麼你就默默地守好自己的幸福(也要做好萬一被別人看到了,如果面對風雨的打算)。

15樓:全網最可愛

16樓:女王大人

喜歡女孩子怎麼啦

可愛的女孩子誰不喜歡呀

別說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更喜歡呀

其實越大的城市包容性越強

喜歡就喜歡怎麼啦

有些人喜歡還不敢承認呢

題主都這麼問了那肯定是確定了呢

但看勇氣這一塊本人就很佩服了

所以別怕不丟人

只要自己不在乎那他人的言語都與己無關

可能聽起來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

但堅持那一點點小小的英雄主義吧

與這萬惡的人間糾纏到底(最近在追山河令勿怪 )

17樓:四月一日

喜歡乙個人從來就不是丟人的事情

就算你喜歡的是男孩子也不一定被所有人祝福的只不過阻力更大一點

喜歡乙個人是一件需要你勇敢的事情加油

18樓:小郎同學

19樓:文藝家小樂

不丟人,不丟人,一點都不丟人。

每個人都有自主選擇的權利,在國內又不犯法,人生來平等,你的人生你做主,你只要把你的想法極致地清晰地表達給其他人,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理解的,而且不要焦點效應,你的事沒什麼人會去關注。

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主宰自己的人生,暢意生活,敢愛敢恨敢做敢當就好。

20樓:大大

不會呀。現在性取向平等呀,即使你喜歡女孩子也沒事呀,不要覺得自己有問題哦。不要為了世人的眼光而去強迫自己去喜歡男孩子,要喜歡自己喜歡的才行哦,做自己啦。

女孩子得了灰指甲很丟人嗎?

老金 甲菌可不會因為你的性別就區別對待。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確認自己感染了甲菌或手足菌之後,應該第一時間對感染部位進行處理,防止真菌進一步擴大範圍。有些女孩子可能會覺得,感染甲菌或手足菌會顯得自己不愛乾淨不注意個人衛生,實則大可不必。要知道,根據調查顯示,成年人群中大概有70 80 都有不同程度的...

女孩子25歲不結婚很丟人嗎

八月 完全沒有,我也是25歲,一直覺得自己還小,有可能是還沒物件吧,但是一想想結婚了未來幾十年,你就不完全是你自己了,覺得還不如現在這樣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也是耳熟能詳的!可惜總是有人會在意別人的看法!25歲怎麼了?有多少30多,40多,50多沒有結婚的人?還有很多終身不娶,終身不嫁...

女孩子開六七萬的國產車很丟人嗎?

蒙特內哥羅土狼 車是自己開,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如果只是代步,沒必要追求那麼好的,重要是自己喜歡,買個豪華車那麼費油,磕碰一下擔心要命有必要嗎?我朋友買的豪華車不敢開,太費油,經常打車上下班,只有聚會活動開開。 LI子 你感覺丟人是因為你的內心太在意別人想法。車本質是代步工具,方便生活,又不是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