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很受女孩子喜歡,然後他就覺得都是同學關係總之他對每乙個人都很暖,到底要不要表白?

時間 2021-05-30 04:14:05

1樓:戀愛選我我超甜

表啊!成功了你就能收穫乙個男朋友,最壞的結果無非就是失敗嘛,失敗了充其量也就是拉倒嘛,難不成你還想跟他做「朋友」嗎?這樣看來你也沒什麼損失。

試了不一定成功,但不試一定不會成功。

祝你成功啊啊啊啊啊!!

2樓:彼岸

表白是可以,但是我估計你們真在一起,估計以後會有矛盾。關鍵取決於他能否區別對待女朋友和同學之間的好。而且你的競爭還是比較激烈的。受女孩子喜歡,你就得有心裡準備

3樓:

他對所有女孩子都很暖,還是對每乙個人都很暖。

我的建議是不要表白。

原因如下:

1.你不知道他對你有沒有好感;

2.直接表白其實不容易成功,如果你各項條件比較優越,,尤其是長相身材,可以直接表白,當我沒說;

當然也不能總憋著,但你要弄清楚人家對你有沒有意思,可以多接觸多交流,培養感情,感覺到他對你有好感的時候,說不定他就先表白了,但也有可能依然對你無感,也需要及時撤出,所以做好心理準備。

4樓:前面風景很好

這個嘛,作為乙個別人眼中的「渣男」我來回答一下。

先等等,我出去看一眼時間,還可以最早的十一月十七。既然你應該還沒表白,我就來分析一波。

首先,我屬於那種女性朋友比較多的人,也應該還算收女性喜歡,我也清楚的知道我的朋友中有幾個可能對我有意思。

但是,重點來了,我只會把她們當朋友,怎麼說呢能有很多女性朋友的人一定,記住是一定情商不低。我在聊天中會注意到她們的情緒,甚至很多時候是我來引導話題調節氣氛,我在動腦子,這樣如果是喜歡的人可能是一種甜蜜,但是對於不是心動的那種異性,我只會感覺有一點點無聊,,,當然她們都是很好的人,我們關係也很好,我的意思是說,朋友和戀人是不一樣的感覺。朋友就算尷尬,出錯,不說話,也沒什麼,想說什麼說什麼。

但是想公升級到戀人一定要有新奇,刺激,嚮往的感覺,你要做那條闖到他生活中的小泥鰍,攪亂他平靜的生活,更好還是更糟都無所謂。如果你不夠特別,那你憑什麼做那個特別的人?

如果你想要乙個人喜歡你,你一定要能引導他的情緒,而不是只能被動的享受他的美好。懂嗎?

所以不要去表白,先去試試小泥鰍是怎麼做的吧。

最後,加油!祝深情的人都不被辜負

5樓:月亮照得到南邊

喜歡他就去對他好愛就大聲說出來嘛

不過如果你是乙個愛吃醋的女孩喜歡乙個這樣對每個人都很好的男生應該會比較掙扎嗚嗚嗚跑題了

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知道他沒那麼喜歡我之後,及時止損,我選擇分手了,這是對的嗎?

冬禾 我給你講講我的親身經歷吧,有個女孩和我認識了兩年,我知道她的很多缺點也沒想過跟她在一起,只是把她當妹妹一樣包容,那一天她跟我表白了,剛好那時我對她有點好感考慮了一天就答應了,我是乙個慢熱的人,如果沒有足夠的喜歡我做不出像熱戀的情侶那樣說那些起雞皮疙瘩的話,如果說了那也是假的真實,慢慢的我發現了...

乙個男生很喜歡乙個女孩,卻在他還喜歡女孩那期間和別的女孩子談戀愛,這是一種什麼心態?

嗨甜甜呀 說明這個男生誰都沒有很喜歡,如果喜歡第乙個,那他就不會去撩第二個,如果喜歡第二個他就會和第乙個女孩子斷的乾乾淨淨,你說他喜歡誰多一點呢,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琦光 首先想到的不一定就是這是個渣男,相反也許他很不自信,因為如果能和你喜歡的女孩在一起那麼任何乙個人都會這麼選擇,而他這和做法是明白...

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了,該繼續喜歡嗎?

火煒 哇哦我那天就在男朋友手機上看到乙個 善解人意 撩他的女生 那把我氣的。我覺得,做事不能只考慮自己對吧,我們倆那麼幸福,乙個外人橫叉進來,我不認為對我男票是一件好的事情。我男票把她刪了,哼 關鍵詞 不該,作為乙個有男朋友的人,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說的就是這種情況。你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