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了乙個女孩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但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始,我好像很在意別人的目光,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7:11:54

1樓:我我普通小南

多交流,多接觸,多多聊天,多多約個會兒,自然而然就在一起啦。

自己談戀愛,在意別人幹嘛?又不是要你突然去宿舍樓下彈吉他!又不是要你突然大庭廣眾下牆咚!又不是要你突然隔著大馬路喊我宣你!(我絕對不是在吐槽電視劇集)

喜歡就去追!不是要你一秒到位立刻表白,表白只是最後一步,空喊喜歡你不如一同經歷(前面的多多多多)時,不約而同的默契,不經意的眼神對視,突如其來的心跳加速,自然而然的越靠越近。

喜歡就去追,莫要失去後追悔莫及。

一直假裝不在乎,你就會真的失去她。感情是處出來的,不要等

2樓:鋁氏春鰍

直接表白吧。不要相信什麼表白必死的定律。只要你心態擺端正,不要太糾結,就不會弄的很尷尬。

如果不想直接表白的話,就先從表達對她的興趣開始,比如誇她漂亮,誇她可愛,讚揚她的優點,然後觀察她的態度。如果她聽了很開心,或者很害羞,那就別猶豫了,直接告訴你喜歡她。

3樓:暮兮歸兮

在意別人的眼光?你是嫌棄對方,還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她?那你這份喜歡,我覺得不是真的喜歡。真正的喜歡,是想向世界昭告你們在一起的。

4樓:IFYOU

不要感覺啊兄弟有些女生可能對誰都好 。你建議你加她qq 看她會不會主動晚安早安問候什麼的如果有的話陪她聊天主動將友誼逐漸昇華大概一兩個星期後你確認了就可以直接表白了

遇見乙個很好很好很好的女孩。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但我是很糟糕,自卑的人,我該怎麼辦?

星星 既然你們互相喜歡,那你們雙方肯定都有著彼此欣賞的優點,兩個人互相喜歡那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誰也不是完美的人,總會有某些地方是不夠好的,對我來說真的喜歡乙個人,他身上的缺點在我看來也是可愛的。你說你比較自卑,在兩個人的相處中你更多地可能會表現在情緒不穩定上。可能你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差,只是你會...

有乙個女孩很喜歡我 能直接感覺到的喜歡 但我不是非常喜歡她 我該怎麼辦

何蕭 有人喜歡其實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證明了你身上有吸引別人的發光點,更促使自己變的更優秀。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她,一定要明確的說明這一點,而不是享受被喜歡的這個過程。讓她不留有念想,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值得喜歡的人就夠了。 小寶貝吶 你可以直接說,也可以委婉一點說 相信我,任何乙個人喜歡乙個人都希望他...

乙個男生感覺到了我喜歡他,單獨約他看電影也都答應了,能代表他也喜歡我嗎?

納蘭月凌 喜歡就表白啊怕什麼不同意就下乙個啊!年紀輕輕的怕什麼失敗你都未曾擁有過怕什麼失去不要玩曖昧玩久了會不珍惜你的本來追求跟先喜歡的一方就弱勢,你要做好自己大膽的去愛去喜歡呀 南一 瀉藥據我的經驗吧,男生這種生物一般不會拒絕女生,送上門來的誰不要?再換句話說,男生知道女生自尊心重,所以不好直接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