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乙個我很喜歡的女孩,她表現的也喜歡我,但是她以各種理由不和我確定關係,我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6-25 21:13:49

1樓:七尋

你們相處了這麼長時間,你應該會了解他這個人。然後你必須要確定他的感情是不是真的。不過我覺得如果他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的話,你還是多留意一下吧,反正我覺得這也需要時間,就是如果覺得她感情不是真的話,那麼你們還是分開比較好。

2樓:冰凍你的小精靈

我覺得你不應該再向前走,不應該再去過分的接近她。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經歷。他喜歡我,我喜歡他。他總是想給我買東西,想約我出去玩,想和我一起去圖書館,想和我一起吃飯,一起散步……這些他都做過。

我喜歡他,但是沒有接受他。因為我覺得喜歡是要互相了解,要不然在一起會放不開,有點尷尬。如果在戀愛期再去互相了解的話,我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你們做什麼事都會有些猶豫,擔心自己在對方面前出醜,時刻注意著對方的情緒,容易多疑。

喜歡乙個人,在你表明心意之前,你就得把他/她規劃進自己的生活,想想你們以後怎麼相處,如何做到感情融洽。而不是一股腦的說「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古人要是像這樣那還找得到媳婦?媒人介紹都要介紹家底介紹人品,結個婚還要三茶六禮,你想要別人做你女朋友/男朋友你不拿出些心意來怎麼能讓別人放心的跟著你。

我的「心意」不是指禮物。指的是那顆心,要學會用心去理解對方,感受對方,把你的優勢展現出來。不能去步步緊逼,你得讓對方覺得你不是那麼迫切的讓他/她成為你的另一半,得有分寸,讓對方覺得沒有你的時候總覺得缺點什麼……總之就是不能老在別人面前晃,要適可而止,讓對方覺得缺你不可。

3樓:769532794

這種要看你能不能約出來了!能約就有機會。可以找些對友幫忙啊!隊友和她一起約上,讓他們給你兩個製造機會!機會有了剩下的只能看你自己了。千萬別慫。

4樓:淵圓

不應該,因為你們都沒有明確出來,你可以試著對他稍微好一點,循序漸進,時間到了,在乙個好的氛圍你們就能在一起了,急於求成蓉易讓人冷靜,愛情都是衝動的產物。

5樓:一條爺們

看情況,按理說喜歡是攔不住的,但是如果有些比較大的差距,會讓人不敢在一起

不過這個前提要建立在你確定她真的是喜歡你,而不是騙你她真的喜歡,你就和她聊聊看有什麼顧慮,你能解決就跟她好好說,一起做規劃,把問題解決

不能解決,那最好不要有開始,對你對她都好

我很喜歡乙個人女孩,很喜歡,但是我不知道她怎麼想,最近有了僵局

映月之光 大膽點,小兄弟,愛情不說出來,她怎麼知道呢!你不給她機會,她怎麼會給你機會呢!你難道讓人家女孩自己開口說喜歡你麼?從你的敘述來看,僵局是你造成的,大膽點! 我有乙個朋友,跟你女朋友情況差不多。他也是不讓男朋友到她家,因為我住的跟她比較近,雖然她挺內向不善言談,但我多少是了解一點。她說自己家...

如果乙個女孩很喜歡你,但你不很喜歡她,你會選擇和她在一起嗎 會選擇和她結婚嗎?為什麼?

克拉蘇斯 看年紀的,而且實話,和愛自己遠遠生活你愛她的人結婚舒服很多。只是願不願意,30歲之前或者35歲之前如果是這樣的問題大部分人會說不會。人都是比較賤的 痞子強 會,因為自私的原因吧,有乙個女孩喜歡著我還樂意為我付出,從生活和感情的成本來說我是屬於被愛的一方,生活中自己過得也會比較輕鬆。僅為個人...

我有乙個自己喜歡的異性朋友,她現在有自己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沫兮 保持距離,收起心思。畢竟還有一種喜歡叫成全!如果可以接受現狀的話,當什麼都沒發生繼續做朋友。不能接受的話,離開放棄吧!免得大家都尷尬無法收場。 情感諮詢師八爪 挺好,從字裡行間都透露著一種青澀和善良。讓我們先從提問中找點資訊 題目中的幾個點 1.人都有七情六慾,沒有看破紅塵自然墮入紅塵,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