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也成功追到了她,但是我們沒有話題,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2 17:26:42

1樓:遙迢樹

雖然關於「有趣的靈魂」這種話都已經聽得不厭其煩了,但是不得不說成為乙個有趣的人的確會讓感情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許多,也更容易營造乙個良好的相處氛圍,拉進雙方的距離。

比如聊天時注意對細節的把握。

舉個例子,有乙個學畫畫的女生,兩個男生同時向她搭訕。第乙個開啟話題是這樣說的:「你是學畫畫的那你平常都畫些什麼呀?

」這種問題可能對於女孩來說絕大多數人聽到她是學畫畫的都會這麼問,這個男生也是那些人中的乙個罷了。 如果這時,另乙個男生這樣問:「你上一次作畫畫的是什麼呀?

」隨之而來的他就還可以問「背後有什麼故事嗎」「是一副什麼風格的畫呀」「是風景畫還是人物畫呀」……這樣的問題更加細節也更容易開啟話題,更容易讓女生敞開話匣跟你講。

再舉個例子。跟女孩子出去約會吃飯看電影總是避免不了有排隊的情況。漫長的排隊的時間裡,與其兩個人刷手機或者呆呆的坐著不知道說什麼好,不如提議一些有趣的遊戲或者話題。

比如,你可以跟她玩乙個遊戲,推理你們前方十公尺站著的一對男生女生是什麼關係?誰追的誰?誰看起來在感情裡更強勢一些?......

可以盡情發揮你們的想象力天馬行空的聊天,這樣排隊的時光也就不再尷尬和漫長了。

相處可以自然而然的,也可能是需要技巧的。無論怎樣,只要你們在一起覺得快樂開心就好了。最最基礎的就是,一定要跟對方「分享」,無論是此刻的心情,還是遇到的事情,都可以成為談資。

加油咯,祝幸福。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

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女孩子也有點喜歡我,可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Triangle 該怎麼辦?如果很喜歡,就別聯絡別打擾她,等她自然分手後再接觸 如果等不下去,就換乙個人喜歡。這麼說可能有點殘酷,但是我們慢慢來看 1.你認為她喜歡你是真的還是你以為的,1.1.如果是真的 她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如果還和你曖昧接觸,雖然在現代社會中不是很嚴重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繼續接觸,...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