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怎麼追乙個女孩子

時間 2021-05-11 14:50:56

1樓:我就笑笑

欲求欲求不到,不要太刻意,自然一點,人生嘛,真性情一點,適合自己就好,別人的觀點不一定適合你,慢慢來,從細微處關心她,包容她,尊重她。不要追的太緊,給她自由的空間。而且要看對方反饋給你的態度量力而行,互相有感覺最好。

2樓:瓜牛

你有什麼,自己怎麼樣?

先搞清楚這個問題,問問自己有幾斤幾兩,有沒有超過對方的實力,如果沒有我勸你放棄,女人是慕強的,她們只會喜歡比自己強的男人,甚至和她們能力相差無幾的也不會喜歡。想吃到天鵝肉,就要讓自己變成天鵝。

hold住的男生,女生往往不喜歡,她們喜歡hold不住的男生。

關於撩14字建議:

人美嘴甜不動心

溫暖理性還多金

感情裡,先愛上的人注定是輸家;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第一直覺是自卑,而自卑會讓人不自信,有趣的來了,女生天生就不喜歡不自信的男生,女生要的安全感她們心裡會預設為你給不了。所以和喜歡的人相處,能夠做到平等相處泰然自若,不跪舔,你其實就已經勝過一堆人了。

正所謂自古深情留不住,偏偏套路得人心。男女間欲擒故縱的曖昧伎倆爐火純青了就是容易順風順水。

雖然說,對喜歡的人我們要坦誠相待,但你要知道如果你喜歡的人是個優秀的人,那麼她的追求者或者潛在追求者是很多的,其中不乏渣男。男同胞們,如果要跟渣男競爭對抗,你就要比他們更了解套路,更懂女人,然後見招拆招,畢竟手裡有劍和用不用劍是兩碼事。所以麻煩去學學兩性中那些常識,了解一下女人的一些心理。

對喜歡的女生,用點套路有何不可。什麼?你說你不屑用?

好的,那等你喜歡的人被人撩走了,你慢慢舔舐傷口吧。

其次,掌握了基本套路,你還要知道一點。

很多男生會奇怪女生為什麼喜歡渣男,老被渣男騙?因為渣男能夠給她們喜歡的,想要的啊。與此對應的老實男就不一樣了,他們的感情往往強烈而真摯,卻不知道用合適的方式來表達。

他們往往覺得,喜歡乙個女生就是要對她好,要溫柔體貼,有人要問這錯了嗎,喜歡乙個人難道不應該這樣嗎?

對乙個人好沒錯,只是沒有找準方向罷了。

我們喜歡乙個人一定是被那個人身上的特質和閃光點吸引到了,如果沒這些閃光點,我們真的會喜歡那個人嗎,我想是不會的。

因為要追乙個女生,你就要知道她心裡需要什麼,想要什麼,然後我們再對症下藥。不要一喜歡對方就對人家各種好,也不考慮一下人家的感受。

現實中我們得想辦法知道女生喜歡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無論是從她喜歡的愛豆、愛好、食物、穿搭還是理想和目標我們都要去做了解(女生喜歡的愛豆一定有她們喜歡的特質哦)

直接問的話,女生可能會介意,也顯得庸俗。所以這時候除了自己的判斷,最好和女生身邊的人處好關係,可以詢問她們,她們對你印象好,可能還會幫你說說好話,有人幫忙助攻會輕鬆得多。

記住追女生要對症下藥,靠得是展示自身的魅力,靠的是恰到好處的關心和撩。

說到撩,除了魅力展示,還要通過相處接觸了解來讓彼此加深的認識,所以聊天必要的,不過每天早安晚安的請安式聊天,像做任務一樣,太死了,女生會很乏味,男生自己也累。所以這一點上,面見>網聊,要多製造兩人見面交流的機會。

什麼約不出來?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三次不行直接放棄,因為對方完全沒有想要被你了解和去了解你的意願,她對你根本不感興趣,你就不要做無用功了。

這裡要強調一下,男生追女生不要暴露那麼強的需求感,從而讓自己很被動,變成女生可有可無的影子,如果你自身真的不差,請要相信你足夠好,你配得上她,你們是平等的在同一張談判桌上對話,男人的尊嚴一定要有,跪舔真要不得,不要做一條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舔狗。

雖然追人講究套路,但前提是你得真心實意喜歡對方,願意為對方負責,否則就變質了。所以不妨問問自己,真的喜歡對方嗎?

追女生的過程中,不要自我感動,更不要自欺欺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正視事實。

其實追一般的女生要說難,是挺難的,要說簡單,也確實簡單。

關鍵是:你的實力層次如何、你是不是對方喜歡和需要的那種人,二者缺一不可。

自身資源實力夠強,套路什麼的自然就顯得比較脆弱了。

可是你不錯,也要人家喜歡啊,若不喜歡任你怎麼折騰都沒用。

不過話說回來,你不好不優秀,誰又會來喜歡你?想空手套白狼,做白日夢呢。

所以打鐵還需自身硬,倒不如沉下心來好好打磨自己來得實在。

你不夠優秀,你都不知道女生可以有多主動。

先愛自己,再愛他人,而後被愛。

3樓:半夏.花開

1、了解女生

先想辦法了解這個女生,了解她有沒有喜歡的人,或者說她的理想型別是什麼。如果說你還沒有達到她的理想標準的話,還是請你多多努力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情是分為兩種型別的,一種是親情、友情,另外一種是愛情。

親情、友情就需要你的提供情緒價值,能夠了解她的心情,在她難過的時候給予關心,在她無聊的時候能夠帶來有趣等等;

愛情的話,說句實話真就是顏值了,當然不排除其他的,比如有些女生就喜歡有才華,品質好的等等(這種是因人而異的)

2、吸引她

3、把握分寸感

不要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如果你並不能確定她對你有著同樣的好感的話。愛情雖然並不是博弈,但它確實是遵循價值原理的。當賣家知道買家喜歡她手裡的商品時,她為了賺的更多便會漲價,從而導致買家為此付出更大的代價。

追女生也一樣,當女生並不是很喜歡你,但她知道你很喜歡她了,人家就不會覺得你很珍貴(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你便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分寸感。

最後我想說的是,你喜歡乙個女生,你得真正的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你和她合適嗎?如果她很多都和你合不來,那你就得想好,你是否願意遷就她。這世界上沒有勢均力敵的感情的,相對而言,總是有一方付出的更多的。

4樓:花丶殤

怎麼追?改變乙個人和毀掉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是習慣!

你喜歡她,那就想辦法跟她多呆在一起,多照顧她,顧及她的感受,不盲目的反駁或改變她的某些愛好等,記住一定要真誠,其次就是一定要多相處,觸景生情這個詞語也是建立在雙方有共同的經歷才會有的。這樣堅持一段時間,讓她覺得生活中處處都是你,看到你們過往一起路過的街,一件物品都能聯想到你。雖然這個時候女孩可能會不太承認喜歡你,但是習慣已經告訴她,她的生活不能沒有你,她的生活就是你。

追到差不多的時候切記不要像最開始那樣窮追猛追,適當的控制下追的節奏,讓女孩覺得你似走非走,似離非離的感覺,欲情故縱,讓她主動來找你。你就贏得了她的歡心,女孩子嘛,想象力無窮大,你一旦停止腳步她會胡思亂想。這就是習慣帶給你的優勢,好好把握吧

5樓:玉 奇

1.吸引她。讓她覺得你比周圍的人更加與眾不同,比如幽默,睿智,衣品好。如果讓她覺得你比周圍的人有意思,優秀,大概率會引起她的注意。

2.主動接觸,不卑不亢,不暴露需求感。女人是很奇怪的動物,你再優秀,總是順他的意,唯命是從,他也不太會把你放在心上。

在下不是非你不可,大把人等著愛我呢,生而為人絕對不舔,就是要有飛揚跋扈過此生的決心。

3.建設自己,把主要精力放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更加博學,幽默,更有格局,更加會交際,更加多金。這是對第一點的延伸,有時候,你大腦的愛情不過是一分鐘荷爾蒙的蕩漾。

把自己建設好了,很多不用追,自然就會吸引到高質量的女生,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很多男生找不到物件還是自身價值太低了。所以注意力要放在自己身上。

4.不同人生階段對愛情的認知會有變化,年輕的時候多談戀愛是件好事,失敗也是好事,你可以從女人身上學到不少東西。還有,感情不是生命的唯一,失敗也是一種修行。

6樓:AnZhuo

如果你想好追她了,就不要做一些傷害她的事情,別現在非常肯定的說我一定不會傷害她,會對她好,這些都是虛假的。每個男人都會在熱戀期,結婚前和自己的女朋友,未婚妻說,我會對你好一輩子,家務我做,錢我掙,你我養……更會甜言蜜語的勸她辭職,放棄工作,為你生兒育女,做全職太太,直到你開始厭煩她,甚至離婚……必不可少的過程罷了,你可以反駁我,用強有力的證據說服我,然後堅定的告訴我你想好了,我教你。找物件不只是玩一玩,而是認認真真,確定了她是你的唯一吧,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怎麼追不是很喜歡的女孩子?

大齡女跟我情況差不多,感覺不用過度消極,她只是不想白白拿別人的東西。多花些時間和耐心,堅持下去就好了。有時候大齡並不是沒人追,而是她需要乙個過程理清感情,然後才能做決定,結果很多人不懂,熱情一退,就放棄了。要是完全不感冒,你極有可能約不到第二次,你們都約了三次了。 Nina zy 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

怎麼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大兵 首先,你得知道,她是不是反感你。如果從一開始就反感你,那你就放棄吧。不過一般女孩子都不會一開始就反感你。然後了解這個女孩子的喜好 作息以及脾氣等等。之後根據她的性格以及喜好,投其所好! 已登出 你要是很喜歡她的話,早就行動了 女生無非是有趣的靈魂 好看的皮囊 把自己拾掇拾掇 學學穿搭 要出手大...

喜歡乙個女孩子如何追?

waterfall Echo 所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類慢熱文靜型的女孩子用太快太強烈的攻勢的話肯定會把她嚇到的,所以呢應該以陪伴和關心為主吧。比如先和她聊一聊,問一問她有啥電影能推薦一下的,有什麼歌可推薦的,這樣你們就開始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了。記住,這時候千萬不能太油膩!適可而止,不然就會演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