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不是很喜歡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6-07 23:09:00

1樓:

大齡女跟我情況差不多,感覺不用過度消極,她只是不想白白拿別人的東西。多花些時間和耐心,堅持下去就好了。有時候大齡並不是沒人追,而是她需要乙個過程理清感情,然後才能做決定,結果很多人不懂,熱情一退,就放棄了。

要是完全不感冒,你極有可能約不到第二次,你們都約了三次了。

2樓:Nina zy

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是她不喜歡你…

但別灰心啊,還有百分五的可能呢,不是嗎?剛剛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她的興趣愛好,從細節下手,一步一步感化她

3樓:taro

因為無功不受祿,你這明顯帶著目的性的頻繁送禮物…三觀正常的姑娘都會覺得不安。明顯人家不喜歡你。

話說現在還有硬追的嗎?我周圍的人都是先試探一下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有把握了才追。如果對方完全沒有意願就會放棄的

4樓:桂格

她對你不反感,之後會怎麼樣還留有空間,所以她還願意與你保持現在這樣的關係。

送禮讓她有負擔,意思就是字面的意思,不要過度解讀。

5樓:百醇不含糖

這種女生就是屬於你對我好我對你好,但是你跟我關係沒熟到份上,你買東西給我我就得買相同價值的還給你,畢竟不想跟你長處,也不知道你本性到底如何,萬一哪天處崩了,你再把禮物要回去咋辦(我是說對方不知道你本性的情況下)。這種女生很識大體。

6樓:愛情雜貨鋪

對方有興趣,但是你的問題很大。

對她好送禮物這種行為最後的結果基本只有把她越推越遠或者成為備胎。有十萬分之一概率修成正果,但很明顯你的這個情況不太像運氣這麼好。

當你一直在這種方式討好她的時候,如果突然出現乙個人比你對她更好你怎麼辦?她怎麼辦?這個概率是很大的,人家買得起你買不起的東西,腦子比你機靈人狠肯花更多心思。你拿什麼爭?

所以這本身方式就是有問題的,你靠的應該是自身魅力吸引而不是這種行為,這樣會被對方潛意識預設為「討好」,反而是降低你吸引的行為。對方同樣收了你的東西就感覺要喜歡你一樣,本身就是一種壓迫,戀愛是自由平等的,像磁鐵一樣互相吸引。你這種方式只會給對方帶來壓力和吸引力下降。

慢慢來?一直這麼慢慢來姑娘就是別人的了。

7樓:春熹

你可以在過年之後約妹子去旅遊,這段時間先別送禮物,和她一起逛街看電影好了,這個妹子蠻像我的,我男友每次給我買東西不讓我把錢給他時,我就很不舒服,因為我個人覺得賺錢不易,怕花他的錢會給他造成負擔,也擔心他是因為面子不讓我給他錢,但心裡其實很心疼錢。所以完全變成了我的負擔。

而且由於擔心的太多,有時吃飯或者其他的什麼,我先到了,就會先付賬。很理解她說的不要給她造成負擔。

8樓:子不語

尊重她的節奏。她不是那種會把你當提款機的女孩子。會堅持自己付一部分賬說明了這一點。

這樣的女孩子,還和你約會,就說明你還有機會。你只要尊重她的選擇,剩下的就看你們是否合適了。她節奏慢,你也別急,慢一點。

還是要學學怎麼討女孩子歡心的,「砸禮物」是很多不會討女孩子歡心的男生,唯一的追法,但其實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有誠意和會撩(要穩重,別開黃色玩笑,會撩指的是小浪漫小情話)都很重要。

很喜歡的,怎麼追乙個女孩子

我就笑笑 欲求欲求不到,不要太刻意,自然一點,人生嘛,真性情一點,適合自己就好,別人的觀點不一定適合你,慢慢來,從細微處關心她,包容她,尊重她。不要追的太緊,給她自由的空間。而且要看對方反饋給你的態度量力而行,互相有感覺最好。 瓜牛 你有什麼,自己怎麼樣?先搞清楚這個問題,問問自己有幾斤幾兩,有沒有...

IT男如何追喜歡的女孩子?

許蓉蓉 打遊戲。帶喜歡的女孩子打遊戲。帶喜歡的女孩子的舍友一起打遊戲。帶喜歡的女孩子的不認識的一起打遊戲。是的,我已經被追到了,然後,現在他連遊戲都不帶我了,呵,狗男人,辣雞! 猴子 會不會在IT男面前沒有網路的隱私了,在網上發的帖子全被扒一遍?想到這個有點擔心的說,畢竟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感覺有點危...

女孩子可以和自己很喜歡很喜歡也很喜歡很喜歡自己的男孩子在一起嗎?

胖胖胖 當然可以多麼幸福呀 以前的我,有一位我喜歡的,他也喜歡我的 從他朋友那知道的 但是那時候小,都沒表白,錯過了 幾年後見過一次面,只可惜那時候剛交男朋友 現在老公 又錯過 現在偶爾路過和他見面的地方,都會想到他 不自覺的 Jason 這個問題很傻很天真。你自己都沒有進行思考。女孩當然可以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