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22:13:33

1樓: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2樓: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明白你真的很喜歡她,讓她知道能把一生託付給你,如果做不到,那就自己放棄吧。

3樓:新大陸的小可愛

我也遇到過相同的狀況,除非她對你也表現出同種想法,我最好的朋友,我以為是知己的人,我真的是把他當最好的朋友和兄弟那樣看待,直到我最後乙個人後知後覺真的心態崩了,至今三年沒敢回任何訊息…

4樓:張無奇

首先,想和她成為戀愛關係,

就不要讓「好朋友」這一層關係越來越深。

你只要動了感情,這段友誼就不純粹了(當然我也從來沒相信過男女之間的友誼能純潔)

5樓:

說句難聽的實話:她只你當朋友,要麼你不好看,要麼她在養魚(不要當真,只是個猜測,作為女生來看),要麼她只是想交個異性的朋友,所以你有2/3的機會,不要放棄!

努力提公升外表和內涵,其實在我看來沒有那個男生是不好看的,只是「欠收拾」稍微注重一下外表,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就可以了

當你好看了,優秀了,平常對視一眼也許就會帶來心動的感覺,但時機成熟,就可以表白了,男生不要怕被拒絕,臉皮厚一點,可以顯得大度且紳士

若表白後對方同意也不要做舔狗,會加速感情甜蜜但可能結束也會是一瞬間,畢竟給多了就忘記了珍惜是每個人的通病,「不舔狗」不等於冷漠平淡!

若被拒絕,也當作雲淡風輕(在她面前),這樣也不算尷尬,那就得撤回自己的心思了,轉移注意力,朋友一起開黑它不香麼?心境變了以後,那份很喜歡的感覺也許會慢慢質變成真正的友情吧

祝進步祝成長

6樓:無感

人家既然把你當作朋友,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再執著於發展戀人的關係了你要知道,戀愛和好朋友的共同點就是雙方都互相關心,但是戀愛多了乙份雙向的心動,這種感覺不是光靠照顧對方就可以獲得的

我覺得你這個情況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也把這個女孩當成你的好朋友,不要再去想和她談戀愛的事情了,一味執著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從而破壞你們目前的關係,其實坦白的說,表白失敗已經對你們的關係是有損害的,你會讓女孩子和你相處時有一種刻意和你保持距離的心態,不是討厭你,是怕給你錯誤的訊號讓你誤會。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忘了這件事,放平心態,愛情是求不來的,是突如而來的,你對其他朋友怎麼樣對她就怎麼樣,這樣雙方都不會有壓力也可以維繫關係

7樓:江南江北

你也把她當朋友,如果運氣好,時間久點會量變到質變,不然的話就只能是朋友。起碼從頭到尾你都沒有失去什麼。我從來不信純粹因為感情,會跟乙個有過感情的人做不了朋友,都是生命中經過的人,少一點執念

8樓:洛三書

兄弟,男女好朋友是很容易發展成為戀人的,你不要慫,起碼要對她間接表露心意,比如表現得特別在意她,營造曖昧氛圍。這麼做如果她不反感那你就可以大膽表白了,記住,表白的時候一定要顯得很淡然,不要太緊張不要急功近利,不然女生會害怕不接受你你就不跟她做朋友了,反倒引發逆反/厭惡。晚上吃飯後,路上散步,出去玩快結束的時候,都是很好的表白時機,你可以說一句「突然發現你挺好的」這種,走心又顯得目標性沒有那麼強,女生如果不討厭你肯定會害羞的。

總之記住不要顯得很急很渴望得到她,要輕描淡寫從容不迫,這樣女生萬一拒絕你你還可以自嘲一下繼續當朋友,人是會變得,她現在不喜歡你不代表永遠不喜歡你,當個朋友也是給自己留個機會,加油。

9樓:科西嘉島島民

大膽表白,她願意,皆大歡喜。

她不願意,活好自己,不要一昧付出,去找你真正的愛情,你也值得別人真心的愛,至於她,你能轉變成友誼就轉成友誼,不能你就遠離她。

誰的人生都只有一次,你也是珍貴的人。

我有乙個朋友 他很喜歡乙個女孩子 可是那個女孩並不喜歡他 我應該怎麼去安慰他?

當然是放棄啦!這樣沒意思,而且他肯定追不到的,那還浪費時間幹嘛!我作為女生,是不喜歡這種男生的,說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做多了只會惹人討厭 而且這種往往只是一種執念,沒追到手覺得怎麼都是好的,真的在一起了就不一定了 我也不喜歡這種女生,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應該明確的拒絕,不光是嘴上...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很受女孩子喜歡,然後他就覺得都是同學關係總之他對每乙個人都很暖,到底要不要表白?

戀愛選我我超甜 表啊!成功了你就能收穫乙個男朋友,最壞的結果無非就是失敗嘛,失敗了充其量也就是拉倒嘛,難不成你還想跟他做 朋友 嗎?這樣看來你也沒什麼損失。試了不一定成功,但不試一定不會成功。祝你成功啊啊啊啊啊! 彼岸 表白是可以,但是我估計你們真在一起,估計以後會有矛盾。關鍵取決於他能否區別對待女...

請問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不是很喜歡你,該放棄嗎?還是繼續追求下去?

已登出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他不是很喜歡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這個吵架,分手還被拉黑,人家都已經很討厭我了,覺得我廉價,在追求別人,我還放不下,你覺得慘不慘?除非你有辦法讓她很喜歡你,不然真心還被看不起真的沒必要。值得的人是對你不離不棄的人,不是追不到的人。 starry 如果這種喜歡,不會影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