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如果沒有看不到未來,還應該跟她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6-03 04:30:40

1樓:Galaxy

親,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乙個結果。

談戀愛是談戀愛,它只關係於戀愛中你們彼此雙方,簡單純粹。

結婚是結婚,它關係到的不僅僅是你們自己也關係到你們彼此的生長環境,家庭,經濟實力等等。

但是未來是由未來決定,你不能依據你現在的感覺認為未來不可能去談戀愛。我們談戀愛都希望擇一人白首,但是理想和現實是有一定差距的。我們談戀愛是去讓自己不留遺憾,即使未來沒有在一起,但是感謝彼此曾經的陪伴和甜蜜,感謝的是擁有的經歷,不會到你以後回憶起,我沒有努力過和我喜歡的女孩子去告白,在一起。

而且兩個人的未來是相互努力才能達成的,你們努力過了也就少了點遺憾,你什麼都沒做就把你們的未來判了個死局,這樣未免也殘忍了點吧。

總之,你會發現不管是自己還是周圍人什麼的,以後會越來越難遇到乙個喜歡的人,越來越難有一段真實的感情,所以好好珍惜當下吧,加油!

2樓:凡蕊

說實話我也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的男朋友準備考研,他要讀三年的研究生,我就28歲了,我們每次談到這個問題我都會很糾結,因為28歲我已經工作三年了,那時候應該準備結婚了吧!可是他還才畢業,如果結婚買房他的壓力得多大,有一次我們談到這個問題,他給我的回答讓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往前走。

「難道我們要為未來中很多不確定的事情放棄現在這段感情嗎?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不是問題。我的未來計畫有你,希望你的計畫中也有我。

」我突然明白我們不應該為了未來那些有可能不會發生的事情而去擔心,只要珍惜眼前人,和他做開心的事情,為了未來去努力,最終的結果就看天意吧!

我想過如果他買不了房,我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多掙錢,攢攢首付,這樣他的壓力也不會太大,只要和他一起努力,我相信我和他的未來還是很美好的。

因為我們在三觀方面真的很契合,雖然他不是那個完美的戀人,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不管有沒有未來,我都不後悔有這樣的男朋友,陪他一起努力去創造乙個未來。

3樓:庸人不自擾

你和他談了戀愛,也許分開的時候會後悔,但將來回想起來,會淡淡的懷念,也可以暢快的笑出聲了,你如果不談,將來再回想就只剩長噓短嘆。

對了,看不到未來,也要用心對待,不負眼前人,不負當下好時光。

4樓:Jasper

未來就留給未來,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感情,就沒有所謂的未來的 「議價空間」

感情基礎就像乙個支點,它的好壞程度很可能撬動未來現實情況的「大蛋糕」。

你很喜歡是多喜歡?你不在一起怎麼知道你會多喜歡她,會值得你付出多大的代價選擇和她在一起,人是會權衡利弊的動物,你願意付出多少對方也會看到,對方也會為你考慮,為你們的感情考慮,現在感情過分廉價脆弱很大原因就是在一開始過分考量現實情況。

正常的男孩子一輩子很喜歡的女孩子會多嘛?你都沒有開始,何談未來。

5樓:怪人

看不到未來是指目前的路比較難走,還是你們倆之間有不可調和的矛盾?

如果是後者有無法跨越解決矛盾的話,倆人就不要過多糾纏了,適時放手,雖然也會有遺憾,但總比兩敗俱傷要好。

6樓:因為我叫圓圓呀

未來很遙遠的,就算假設現在看到了未來那麼能保證一定會不出意外的按部就班的走到你想象的那個未來嗎?當然我認為是否要繼續下去不是看未來而是看雙方的態度還有兩個人處理問題的溝通方式,我覺得應該想想讓你看不到未來的具體原因是什麼了

7樓:寂靜

未來?你談戀愛就是在別人身上找到你的未來嗎?你喜歡那個女孩的話,首先就是自己要去努力,自己去拼未來,而不是到她身上找,你真喜歡她,就應該想方設法的去給她未來,不是嗎。

兩個人共同努力的未來那也是未來可期啊,談戀愛,喜歡就要去共同經營這件事。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很受女孩子喜歡,然後他就覺得都是同學關係總之他對每乙個人都很暖,到底要不要表白?

戀愛選我我超甜 表啊!成功了你就能收穫乙個男朋友,最壞的結果無非就是失敗嘛,失敗了充其量也就是拉倒嘛,難不成你還想跟他做 朋友 嗎?這樣看來你也沒什麼損失。試了不一定成功,但不試一定不會成功。祝你成功啊啊啊啊啊! 彼岸 表白是可以,但是我估計你們真在一起,估計以後會有矛盾。關鍵取決於他能否區別對待女...

請問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不是很喜歡你,該放棄嗎?還是繼續追求下去?

已登出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他不是很喜歡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這個吵架,分手還被拉黑,人家都已經很討厭我了,覺得我廉價,在追求別人,我還放不下,你覺得慘不慘?除非你有辦法讓她很喜歡你,不然真心還被看不起真的沒必要。值得的人是對你不離不棄的人,不是追不到的人。 starry 如果這種喜歡,不會影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