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乙個很喜歡的女孩子把自己能給她的都給了她也一直接受,,但卻並不喜歡你,你會繼續喜歡下去嗎

時間 2022-01-11 14:45:10

1樓:

說實話,這種問題我快回答吐了。愛情上的傻子總是那麼多,義無反顧地付出所有不是不對。

而是她都不喜歡你,有個p用啊!我覺得你應該多次反思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如何塑造正確的愛情觀?

最後提一句,願這個世界的渣男渣女越來越少。

2樓:夏天的風

沒必要啊!去找乙個值得你的愛,也喜歡呢的女孩子吧!別在自我感動了,如果你已經感化她很多次,她依然那樣,那麼結果就是她不喜歡你,她只想吊著你,然後毫無顧慮的接受你對他的好,她可能還愛上了這種感覺。

男孩別傻了,去看看其它的吧!可能你喜歡的女孩不喜歡你。到頭來慘的還是你。

3樓:給乙個擁抱吧

我內心可能還是會很喜歡她,但不會再表現出來了。如果我心裡很清楚地知道她不喜歡我,或者她已經很明確告訴我她不喜歡我,只是把我當朋友的話,我可能就會慢慢地讓自己學會放下。尤其是,如果她有一天有了自己喜歡的人,那我可能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就會慢慢淡出她的生活。

因為我內心可能還是會比較理性,我覺得感情的事情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舔狗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只有相對平等的感情才會長久,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做自己。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

我遇到乙個很喜歡的女孩子在確定相互喜歡的情況下我向她表白了可是她需要請示過父母後才確定要不要跟我交往?

無所作為 有這個習俗,早先可能是為了保證血統 千萬不要覺得可笑,古時候民族鬥爭是很殘酷,如崖山之後無中國,如滿足入關強迫漢人接受他們的文化等等。比如中國南方的客家人是南遷的漢族移民,從戰國開始,經歷了兩晉南北朝,五胡亂華,宋室南遷.某種程度上,保守的婚姻制度其實是對的。不外嫁不外娶的習俗在其他一些地...

很喜歡的,怎麼追乙個女孩子

我就笑笑 欲求欲求不到,不要太刻意,自然一點,人生嘛,真性情一點,適合自己就好,別人的觀點不一定適合你,慢慢來,從細微處關心她,包容她,尊重她。不要追的太緊,給她自由的空間。而且要看對方反饋給你的態度量力而行,互相有感覺最好。 瓜牛 你有什麼,自己怎麼樣?先搞清楚這個問題,問問自己有幾斤幾兩,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