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已經結婚,但是女孩子還跟自己聯絡說自己後悔了該怎麼說呢!是果斷拉黑,還是繼續曖昧呢?

時間 2021-12-20 04:00:44

1樓:

原則:拒絕曖昧,拒絕不清不楚的關係,拒絕婚內出軌。

滿足此原則的基礎上,如果你仍然單身也還喜歡她,並且她真的想離婚,你和你的家庭也能接受她離異後跟你再婚,雙方都很確定,毫不猶豫,那沒問題啊,你們再續前緣沒什麼不好,但是一定要在雙方各自的感情問題都處理清楚以後。最怕的就是,她後悔結婚,卻又不確定你是不是能跟她走下去,於是她兩邊都不放,說句難聽的,這叫騎驢找馬,這叫腳踩兩隻船,這種關係越久,離婚概率越低,因為剛一開始還有愧疚感和擔心,時間久了,覺得似乎也沒什麼啊,那你更沒機會了。

為了後半生的安寧,別去招惹不該招惹的關係,即便再喜歡,也必須是乾乾淨淨清清楚楚的狀態,再談戀愛。對你們倆都好。

2樓:江小魚愛吃魚

有時候幸運女神拉了一把,自己得意忘形,可能後腳就踩進了水坑,另外這女人可能是你招惹不起的存在!

拉黑跟曖昧是你自己選擇的問題,大家替你做的選擇是他們自己的做法,這事兒主要在於你,你這個人怎麼樣,你就會做什麼選擇

這女人都結婚了才後悔了,聯絡你代表了什麼

第一:想離婚選擇你,你自己心裡能夠接受,那你就繼續做英雄拯救她於水火之中,等到她離婚,跟你重續前緣,但是這個過程異常艱難,因為當初她就不喜歡你

第二:找個雲備胎做為傾訴物件,因為婚姻之中總是免不了受委屈,吵架爆發矛盾的雞毛蒜皮,換句話來說,你真就是生活大藥瓶子,有事找你幫忙,沒事就會被甩在一邊,何苦呢?

第三,是個男人,自己喜歡,那就為了愛情,去正面了解一下到底會有什麼結果

我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perceptions show 那就出去約會看看,不試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呢?喜歡這種事情也是挺奇妙的可能真的約會了才發現那個也許不是 喜歡 自己在這裡嚇唬自己,做一些無謂的想象和掙扎,可能也無濟於事吧,也許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呢?如果你約會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確實喜歡女生,但也喜歡男生,...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