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12 01:12:56

1樓:忽悠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要去主動的了解她,並和她說說自己,讓她也了解你,至於生日,有時候必要的禮物或是生日祝福還是要有的吧,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儀式感,如果剛開始在一起都沒有儀式感,那以後可能也不會有,生活將失去願意,變成了固定的幾點幾線。

當然,如果人家真的不喜歡你,也要果斷放手,不要給彼此帶來太多煩惱

2樓:木子

女生方面呢有點追求完美,一旦久了就會發現你的不好,這點確實是你做的不好。她一開始就是很愛你的,當她知道了你並不是那麼愛她的時候就會變成刺蝟保護自己。我也是最重生日的,你記住她的生日吧,下次準備好送過她,既然喜歡就堅持吧,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好多男生一杯拒絕就不會再去堅持。

你應該是在愛情剛開始沒反應過來,沒有責任心出現,等到漸漸懂了一點點,你的女朋友卻涼了。看她發給你的資訊,你做得不到位,看出她目前挺不開心的,愛情分分合合也正常,你就不要過多的打擾,冷靜幾天再去問候,即使她不想在一起了,如果你足夠愛她,那你就默默守護她吧。不計較,不要求回報。

3樓:公尺玄雲幽

你真的喜歡她嗎?

在我看來,你這樣的人太自私了,什麼事都只想著自己。

是啊,你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嗎?她過生日連個生日快樂都不說,更別說什麼禮物。呵呵。

你知道喜歡什麼東西嗎?情人節送過她什麼嗎?送過項鍊嗎?

還是送過衣服?花?陪她逛過街嗎?

連個電影也沒陪她看過。呵呵

還好意思在這裡問怎麼挽回?!

她都已經告訴你了。

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陪她吃她喜歡的東西,陪她看她喜歡的電影,送她生日禮物。

你還是先上網上查查別人是怎麼當男朋友的吧。

你這樣的人真是醉了

乙個女孩子如果因為喜歡的男孩子不喜歡自己而去喜歡了別的男生算渣嗎?

天岸 愛情本來就是相互的,自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當然要懂得放下,求來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當然也不能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就隨便去喜歡乙個,重新尋找乙個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的,感情這種事不能著急,緣分需要等待! 知了個乎 我這麼問你!如果你喜歡吃的東西停產了,你就要必須選擇餓死麼?如果你想穿的衣服穿不上,就要...

乙個女孩子不喜歡另乙個女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優越感,以及不尊重人。我長這麼大幾乎沒有不喜歡過什麼人,因為弱,沒有什麼可利用的價值,所以也很少有人帶有目的來坑我。如果說有什麼讓人越來越不爽的感覺,就是優越感。不是那種無差別的優越感,而是那種只針對我自己的優越感。明明不覺得她更好看更優秀,她卻不斷在我面前顯示出優越感。因為只是針對我自己的,所以我...

為什麼乙個女孩子不喜歡玩電腦,不喜歡看電視,只喜歡看動物世界,業餘時間只喜歡去圖書館?

疑似高功能自閉症患者。如果你問他們為什麼那麼大人還看童話故事書,他們可能會說,他們覺得童話故事很好。他們完全不會意識到乙個完成社會化訓練的成年人是不可以整天看童話故事的。 月熊 做你的自己,幹嘛要在乎別人怎麼看。額,動物世界覺得還好,我個人覺得美國探索頻道還有BBC系列比較好看。圖書館麼,要看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