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孩子不喜歡另乙個女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6-17 12:34:41

1樓:

優越感,以及不尊重人。

我長這麼大幾乎沒有不喜歡過什麼人,因為弱,沒有什麼可利用的價值,所以也很少有人帶有目的來坑我。

如果說有什麼讓人越來越不爽的感覺,就是優越感。不是那種無差別的優越感,而是那種只針對我自己的優越感。明明不覺得她更好看更優秀,她卻不斷在我面前顯示出優越感。

因為只是針對我自己的,所以我們的共同朋友完全體會不到我的厭惡,還會覺得我小心眼。失望。

2樓:

我不喜歡別的女孩子的原因很簡單,我怕我男朋友移情別戀。

在沒有男朋友之前,我從來沒有討厭過別的女生,無論是不是比我漂亮比我優秀。和女孩子相處很舒服,會說很溫暖的話,有相近的興趣,彼此都很照顧彼此的情緒,有時候男朋友都做不到,但是有了男票,我很怕失去他,他身邊的女孩我無一不討厭,除非特別醜特別招人煩的那種。男票有一次嘲笑我,說我七老八十還會對著他哭:

「隔壁老太太比我好看!」,想想這是有可能的。我很不喜歡現在租的房子,因為合租的還有兩個女生,乙個和男票在同一家公司(以我的水平目前進不去),乙個長得比較好看(不見得比我好看,不是一種型別的容貌) ,我就屢次三番找藉口跟男票說不喜歡這裡,男票直戳我心:

「 你以為我不知道為啥? 因為這屋子裡有別的女生…」。他嫌我笨的時候,我會生氣的說:

「 你去給你女同事講吧,她們聰明,我笨,我不想說話」。男票公司發的文化衫全都歸我穿,因為不喜歡他和別的女生穿一樣的衣服…現在感覺自己有些病態,希望自己能堅強一點。

3樓:

氣場不和。

從她的為人處世動作神態上,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不是能夠做朋友的人。

不能說是不喜歡,只能說是永遠也不會有過多交集的人。

4樓:全面小康漏網之魚

乙個女孩子不喜歡另乙個女孩子的原因主要有一下這幾種直覺。就是第六感單純的覺得她不是什麼好人。

嫉妒。長得那麼好看,一定不是什麼好人,肯定喜歡勾引別人。學習那麼好,肯定是抄的,家教補課補出來的,有什麼好炫耀的。

得了獎學金,一定是給領導送禮來。這麼好看的男朋友,一定是她勾引的人家,人家沒辦法才和她在一起的。……(類似於這種的)

過程。有些人一開始覺得挺好,可是相處一段時間就覺得不怎麼樣了。畢竟性格,為人處世,教養,行為舉止這些東西是沒辦法一眼就看出來的。

所以有些人就適合保持一些距離,距離產生美。有過過節。之間發生了一點事情,可能是小摩擦也有可能是大矛盾,但結果就是互相看不順眼。

知道關於她的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因為有良好的素養沒有對別人大肆宣揚,但清楚她是乙個什麼樣子的人,所以對她敬而遠之。

5樓:嘟嘟

這個就很多原因了,這就像男孩子也會因為各種原因不喜歡另外一些男孩子的原因,女生則是個很複雜的動物,比如真性格,氣場,做事和說話方式,很多

6樓:

覺得對方比自己優秀太多並且難以企及的,就會羨慕,甚至喜歡,一定不會是討厭。但如果覺得和不相上下但又有很多地方似乎不如對方,那多半的不喜歡就是嫉妒了。

乙個女孩子不許你抽菸,另乙個女孩子說讓你抽好點的煙,誰更好

鐵樹開花水倒流 單從抽菸這件事上來說,肯定是第乙個女孩對你用心。只有關心你的人,才會勸你多多保重身體。好兄弟,千萬別碰煙這個東西 記住這句話,你的肺會感謝你並愛護你一輩子的。 向人間販賣快樂 個人認為,不許你抽菸的女孩子更好。香菸對身體健康有害,對肺部的影響非常大。哪怕好一點的香菸也是對人體健康有害...

如何理解女孩子說另乙個女孩子「你好美啊」的行為,或者讚美另乙個美女容貌的行為?

Raines emmm實話實說一般情況下女孩子很少會虛情假意誇別的女生美的 至少我是這樣 會這麼誇說明是真的好看啊不要想太多啦對自己自信從容接受別人的誇讚相信自己也是優秀的嘻嘻 哈哈吼吼 發自內心的稱讚啊 沒什麼心理,就是單純覺得很好看 然而我男票老說我是因為自卑其實根本不是 不過就我而言我會比較傾...

女朋友喜歡另乙個女孩子是什麼體驗?

哇第一次被邀也 不過我可能 好吧我要說抱歉 我現在的女朋友兩年前和另外乙個女孩子是網戀,屬於乙個北方乙個南方那種後來我大概出現在她身邊一年左右,我和她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彼此,雖然是在她準備分手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的但她說她在很久之前就喜歡我了,也就是說她還在和她的女朋友戀愛,雖然是網戀而且她們關係那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