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6-07 23:55:05

1樓:投影

在這個年級遇到乙個喜歡喜歡的女孩是一件極其幸福的事,但是這種情況比較少,大多數情況是單相思,很正常。她不喜歡你不需要理由,也不在於你是否優秀,最大的可能是性格不合。最重要的是,這個年紀,千萬不要執著,換不來結果的,你應該去打磨自己這把寶劍,未來的世界裡,佳人可期。

2樓:千帆舞

我能大概說下~怎麼看待不喜歡自己的男孩嘛?

因為我是女生,不過大家可以逆向思維想一下我說的話哦。

不管男女,你喜歡TA時,TA一定能感受得到,但他假裝最愛的樣子~挺無聊的~

3樓:一生都在等赫蘿

就冷靜一下,當你漸漸不喜歡她的時候,你才能看到她真正的模樣,或許這樣的她並非你所期待的樣子。只是這一段模糊曖昧的時間裡,你覺得比平時無趣的生活更有樂趣罷了。終歸是一場空夢。

4樓:

首先,她已經拒絕過你了(這句話很傷人先道個歉),那她其實是沒有必要去關心你的心情的。

我們還能怎麼辦呢…畢竟她已經不屬於你了。

少年,單相思就是這樣。你不能勉強她的所作所為,你只能調整好你自己。

而且她又很快與別人開始,說不定她沒你想象中的那麼好。

如何看待女孩子不喜歡化妝?

零時雨 各有所好,我之前就是不化妝,這個是和自己身處的環境有關,周圍的人都沒有化妝,感覺自己化了就有點另類。不過現在不管了,自己喜歡就好。 北冥全 不喜歡化妝的女孩子多半有些男孩子的性格,看不慣妖裡妖氣,還有那浪費時間的塗抹,自然美才是最天然的,只要保養好自己的膚色。有些女孩子也是慢慢變成女人以後也...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忽悠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要去主動的了解她,並和她說說自己,讓她也了解你,至於生日,有時候必要的禮物或是生日祝福還是要有的吧,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儀式感,如果剛開始在一起都沒有儀式感,那以後可能也不會有,生活將失去願意,變成了固定的幾點幾線。當然,如果人家真的不喜歡你,也要果斷放手,不要給彼此帶來太多煩惱...

女孩子都如何看待學物理的男生,都喜不喜歡?

身邊有個。因為特別喜歡 三體 也喜歡看一些宇宙自然起源的紀錄片,所以知道團隊來了乙個學物理的小男生時還是挺高興和好奇的。身上理性又縝密的思維方式與邏輯挺迷人,偶爾帶有一點不自覺的來自智商上的優越感,倒也不會讓人覺得討厭,大概是因為專業性質使然,讓人覺得無可厚非。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年初團隊集體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