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女孩子也有點喜歡我,可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11:02:47

1樓:Triangle

該怎麼辦?如果很喜歡,就別聯絡別打擾她,等她自然分手後再接觸;如果等不下去,就換乙個人喜歡。

這麼說可能有點殘酷,但是我們慢慢來看:

1.你認為她喜歡你是真的還是你以為的

1.1.如果是真的:

她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如果還和你曖昧接觸,雖然在現代社會中不是很嚴重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繼續接觸,只會給三個人都帶來痛苦,而且你還會背上破壞別人感情的債,並且在這種情況下,她和你在一起了,以後你可能也會面臨你們倆的感情中出現第三者的問題。

個人認為,對於感情需要忠誠和真誠。

1.2.如果只是你以為:那就別自作多情了孩子,放過自己,何必白白付出。

2.因此,在她有男朋友的時候,少聯絡,不要糟踐自己,也不要給別人平添煩惱,就算她真的自然分手了,也過一段時間,少聯絡,給她緩衝,給自己一段時間感受,成熟一點考慮你是否真的喜歡她,也讓她明白她是否做好了進入新一段感情的準備。

不聯絡慢慢才會明白自己對她是真的喜歡還是衝動,對自己負責,也對別人負責。

2樓:鹿爾

有男友還喜歡你?她跟你說的?親口說喜歡你?那你讓她分手啊!

還是明裡暗裡暗示你?對你有好感?那得了,把你當備胎罷了。綠茶婊專用套路。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

喜歡上了乙個相親的女孩子,女孩子話少不知道該怎麼聊了?

勝心緣 可以先從你所了解的入手。不要著急,冒然反而容易壞事。你要注意觀察她話少是個信的原因還是其他。可以聊聊你們見面你對她的感受,你既然有好感感受自然是好的。真誠的交流,相信比那些甜言蜜語更讓人信服。主要是觀察了解對方的性格和喜好。 我發現大部分相親男就喜歡不說話的女孩。相反我是和老大爺都健談的那種...

乙個女孩子隨便叫班級男孩子女孩子寶貝,你們會覺得很綠茶嗎?

滅世綠豆 綠茶的女生緣一般都不好,但是異性緣卻很好,因為女生都是鑑婊大師,如果你不確定乙個女生是不是綠茶,就交乙個絕對信得過的女閨蜜,讓她們去鑑定,哈哈 蟹蟹!我就是會叫別人寶貝啊!但也不是隨便,對誰都可以的!我對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閨蜜啊,叫寶貝 婊貝 寶寶。我男朋友也會叫他寶寶,寶貝。對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