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能等乙個有點喜歡的女孩子多久?

時間 2022-01-15 14:32:58

1樓:唯美

看年齡吧,在談戀愛不被允許的學生時代(高中及以下) 能等到我不愛你。要是被家長催婚的時候,又沒那麼愛,何必不再去看看別人呢

2樓:Fluoxetine

我覺得等和喜歡是兩碼事,雖然喜歡可還是有可能按部就班的結婚生子。到後來你根本分不清到底是喜歡還是習慣。就想你習慣上喜歡乙個人,可越是這種東西越平平無奇。

就像你會分不清可樂和雪碧。

3樓:沈微年

等不了,恰好空窗期長的話大概率是因為沒遇到合適的,並不是在等這個女孩子。都用「有點喜歡」這種不確定性形容詞了,怎麼會等。

4樓:G S

這東西因人而異吧,只不過我覺得只是有點喜歡的話,沒有人會等。

如果是我,就算是很喜歡也不會等的。

女人這個生物說實話,不怎麼少吧。

何苦一棵樹上吊死,只是你不夠優秀而已。

5樓:小黃鶴

嗯...挺久的

今天和我的朋友聊天為最近怎麼樣啊,過得怎麼樣啊放假的時候一起聚聚然後就開始說了你有物件了沒?

我就說「怎麼可能,我搞過一段但是不喜歡只是因為我之前喜歡」

然後我就問她那你呢

她發了給笑臉給我說「和以前一樣」

6樓:神往

大概十年吧,一直到他覺得應該找個人戀愛結婚了。面對現實,放棄了,而內心的執念也許會在另乙個人溫柔陪伴的漫長歲月中漸漸消散吧。

7樓:c701

自己跑來回答

怎麼說呢,不會太久

這個答案是根據「有點」這個詞來判斷的,我身邊也剛好有這個例子:有點喜歡那個女生但從沒想過去追她,直到女生找到了男朋友,男生也只是覺得可惜認為女生的男朋友不如他。直到那個男生遇到了他真正喜歡的女生,很快就表白了怕錯過。

真的喜歡乙個人,都是會豁出去趕緊表白的,怎麼會一直在等呢(圖侵刪,作者見水印)

8樓:傾故

不清楚呀,但是我家那位等了我三年多。

從我有喜歡的人等到我心中無人,他才敢偷偷暴露自己的喜歡。

我們現在已經三年多要四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乙個男孩子大概等得起兩年左右,便是很愛了吧。

男生要多喜歡乙個女孩子才會去追?

澤隱 現在男生其實也很多會追求女生,只不過不會像過去那樣大張旗鼓或者大膽地追求了。所以給人們的錯覺就是現在男生都不追求女生了,如果真要是喜歡乙個女生的話,再內向的人也會想辦法接近她。所以現在男生一般都是試探,但凡要是察覺對方對自己沒那個感覺,就直接抽身離開,避免之後投入過多感情而傷心。所以大部分男生...

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女孩子也有點喜歡我,可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Triangle 該怎麼辦?如果很喜歡,就別聯絡別打擾她,等她自然分手後再接觸 如果等不下去,就換乙個人喜歡。這麼說可能有點殘酷,但是我們慢慢來看 1.你認為她喜歡你是真的還是你以為的,1.1.如果是真的 她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如果還和你曖昧接觸,雖然在現代社會中不是很嚴重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繼續接觸,...

男生會喜歡乙個女孩子很久嗎?

輕執墨筆 如果在一起了,喜歡很久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因為喜歡而追很久是不可能的。以前有聽到朋友講的乙個故事,說她有乙個認識了十幾年的男生,那個男生總是和她講喜歡乙個女孩,講了快十年了,我聽到的一瞬間有一絲感嘆,但更多的是心生懷疑,而後追問了一下,原來那個男生在這十年中,還像好幾個女孩子表過白,也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