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可以和自己很喜歡很喜歡也很喜歡很喜歡自己的男孩子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6 19:08:08

1樓:胖胖胖

當然可以多麼幸福呀~以前的我,有一位我喜歡的,他也喜歡我的(從他朋友那知道的)~但是那時候小,都沒表白,錯過了~幾年後見過一次面,只可惜那時候剛交男朋友(現在老公)又錯過~現在偶爾路過和他見面的地方,都會想到他~不自覺的~

2樓:Jason

這個問題很傻很天真。你自己都沒有進行思考。

女孩當然可以與自己喜歡的男子在一起。兩情相悅更無障礙。

你是否心有障礙,認為自己自卑,不配?

若你心有障礙,無法去除,就無法同他在一起。若是能去除心中障礙就能同他在一起。

當然,在一起並不能說明你們能一直在一起好下去。

就這樣吧。完畢。

3樓:

我覺得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畢竟這個世界上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概率真的很小,如果那個男生也很優秀值得去喜歡我認為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啦!

4樓:郁芳小可愛

我有時候也覺得為什麼不可以

5樓:燥不吹風

看你年齡喲,如果還是太小的話,不是不可以,但是在一起的話不要影響學習哦,要讓戀愛成為動力吧。和他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呀。

如果你已經成年,那完完全全沒有問題了,喜歡就勇敢愛吧。

6樓:

當然可以啦!

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還沒問),但我終於在喜歡他的第四年和他在一起了呢!

你也可以的!

加油鴨!

7樓:NINM

遇到兩個相互喜歡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好好珍惜才是最重要的吧,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這麼幸運的。趁對方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在一起吧,畢竟回憶都是甜的。

8樓:Am·陳光旭

問這種問題的,一定年紀不大,而且並沒有感情經歷,既然兩情相悅那就該天荒地老,你們可能會有什麼阻礙,但是這是人生必有得挫折和經歷,如果沒有這些,你們不會懂得珍惜。既然相愛那就應該在一起,珍惜尊重彼此,白頭到老!

9樓:hang熙

不請自來

可以人生短,就應該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度過,彼此喜歡你就會發現真的單戀太辛苦了

你每天六點鐘起床,六點半到教室,給他帶早餐,提醒他做作業,包裡永遠有他喜歡用的牌子的筆,為了名正言順地給他送水你包了整個籃球隊的水,他說,關我屁事,是真的想哭

但彼此喜歡就不一樣了,互動都是甜甜的,你對他好,他死命還回來的那種,一句無心的抱怨他都能記很久,因為你一句話改掉很久的習慣

彼此喜歡才是愛情,年少時候總得有些溫柔相伴跑過八萬里狂風,為來到你身邊

10樓:握哎本

我按照已婚人士的建議是

要看雙方是否互相喜歡如果互相喜歡雙方家庭又彼此和諧當然是皆大歡喜如果是姑娘你單方面喜歡

那就很苦了

也許是很現實讓人覺得可怕

時間久了你的壓力就會大

所以我不建議單相思的姑娘這麼執著

因為姑娘你那麼好會有更好的

曾經看過乙個故事年少時姑娘喜歡乙個男孩子可惜他覺得自己是個醜小鴨一直都自卑

工作後他讓自己優秀讓自己拼搏讓自己飛得更高看的更遠傻乎乎的覺得這樣就是配得上那個男孩的女生

時過境遷再次相遇在故鄉的街上

發現只有自己在成長

男孩已經成了中年的油膩大叔

那時候姑娘就知道自己應該有更好的人相伴

11樓:小段頭禿了QAQ

問這個問題的真的是個小可愛啊qwq

當然可以啦!!

為什麼不可以吶!!

感情這事就是要兩廂情願鴨!!

兩廂情願才是感情的真諦鴨!!

真的好羨慕題主鴨,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一定要幸福喲~~

怎麼追不是很喜歡的女孩子?

大齡女跟我情況差不多,感覺不用過度消極,她只是不想白白拿別人的東西。多花些時間和耐心,堅持下去就好了。有時候大齡並不是沒人追,而是她需要乙個過程理清感情,然後才能做決定,結果很多人不懂,熱情一退,就放棄了。要是完全不感冒,你極有可能約不到第二次,你們都約了三次了。 Nina zy 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

孩男子對女孩子有輕微好感,女孩子很喜歡這個男孩子。女孩子可以主動倒追嗎?

小段頭禿了QAQ 首先,我是女生,我會往你的思想裡靠近。其次,我不會讓你去主動追的。拿我自己來說,我高中的時候有乙個特別特別喜歡的男孩子。他對我和你說的情況很像。我倒追了。沒追上現在我大學了我回憶的時候我都是笑的,當時的我是放下了所有面子去追的他 就是那種不顧一切。因為太喜歡他了。明明知道有輕微好感...

請問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不是很喜歡你,該放棄嗎?還是繼續追求下去?

已登出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他不是很喜歡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這個吵架,分手還被拉黑,人家都已經很討厭我了,覺得我廉價,在追求別人,我還放不下,你覺得慘不慘?除非你有辦法讓她很喜歡你,不然真心還被看不起真的沒必要。值得的人是對你不離不棄的人,不是追不到的人。 starry 如果這種喜歡,不會影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