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男孩子,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3 23:25:38

1樓:

現在遇到了,但也只是抖音互關了,他是乙個十幾萬粉絲的博主然後女粉絲也很多,我…活了二十多年沒談過戀愛唯一一次這麼心動!就是怎麼看怎麼順眼!說話都是很溫柔的,然後我已經關注兩年了才只是這一絲絲進展嗚嗚嗚嗚嗚嗚

2樓:執劍者

1他不喜歡你,別太執著,會受傷。

2他不知道,繼續展示和追求。下一步結果參見1和3。

3他喜歡你,喜大普奔,互相珍惜。

看你想要什麼了,如果想要長久穩定的幸福那還有更多的判斷,如果簡單的眼前的想在一起就這樣。如果不想在一起,那就保持距離。

3樓:球球G

現在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互不打擾,連句祝福都不好開口。

我曾經看到過乙個回答,是在說,你告訴他你喜歡他,不只是向他表述你的心意,還是肯定他的優秀。

去追吧,一定會讓自己有好的答案

4樓:imitat

我想回答這個問題

我高一的時候 ,學校門口小賣部有乙個男生長得很帥,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的第一眼就記住了,慢慢的又在食堂碰見他穿校服的樣子,真的帥爆了,歲月靜好的感覺。應該是從食堂開始認真關注他的。後來就有了下課就跑出去目光追隨他的影子,偷偷跟在他後面找到他的教學樓班級,知道名字,巴拉巴拉

5樓:拾吾

勇敢去追啊!

大家都是女追男很掉價,女生主動就輸了什麼的,可是我卻覺得喜歡的人就是應該勇敢去追啊,喜歡的事就是應該勇敢去做啊。

你不去努力,不去嘗試,你怎麼會知道自己以後不會後悔。在愛情裡從來就沒有輸贏,女追男也從來不是掉價,愛情本身就不是比賽。

你努力的過程終究會讓你發光,變成那個更好的自己,相信你喜歡的男孩子也會察覺到你的變化,感受到你的優秀,你深深的愛意。

祝你和你的男孩子終成眷屬啊~

6樓:

我希望你勇敢的像朋友一樣和他打招呼,因為那是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我很想念他,很想見他,可是好不容易偶遇他,我卻驚慌失措的躲起來,我害怕、我自卑,我擔心我不是他想象中的樣子。

我是乙個膽小鬼!

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

7樓:lra

這是乙個很好的察覺自己內心的機會

其實不一定非得做什麼

如果決定要做,那麼就把目光投放到對方身上,然後在生活中,找機會去嘗試了解對方,同時也會嘗試,讓對方了解真實的自己,過程中不需要抱有任何目的,順其自然,一切水到渠成。

這個問題,貌似隱藏著一絲猶豫,害怕跟對方接觸的過程中,受到傷害。如果是因為擔心受到傷害,然後不敢靠近,那確實挺可惜的。對方喜歡或不喜歡自己,其實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在這段關係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也就是說,一切以心出發,任何東西都沒有必要強求,只需要帶著真誠與對方相處。舉個自身的例子,最近的一次對乙個女生有感覺,雖然我在找機會靠近對方,不過能感受到對方出於某種執著,反倒故意把距離拉遠。

這種情況下,我只能做的,也就是靜靜在原地守候(或者以退為進),默默地等對方在某個時候想通。

8樓:魚皮爆公尺花L

那就追呀姐妹,寧可失敗,也絕對不要錯過,我曾經很喜歡乙個男孩,他是我同桌,但是我一直不敢表白,我感覺出他並不反感我,甚至覺得他也喜歡我,我想,畢業就表白吧。

初二暑假,他問我,要不要去上英語補習班,我其實英語很好,但是我還想和他有交集,我就去了。但是初三以後我們就不是乙個班了,我為了還能跟他說話見面,我就繼續去補習班。

初三我問他,你還會留在這個學校讀高中嗎,他說會。所以我中考結束也沒有選擇別的學校,而且留在了這個學校。

但是開學我並沒有見到他,過了好久,我才鼓起勇氣問他,他說,他媽媽給他報了別的高中,就這樣,我們沒再見過。

後來,上了大學,我聽說,他也在大連上學,我就找了個藉口去找他,我聽說他高中三年都沒有談戀愛,我這一次表白了,他同意了,他說,其實那個時候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喜歡過他的每一任同桌,只是都沒有在一起。

但是沒過多久我們還是分手了,他確實喜歡我,但是他現在給我的感覺已經不是初中給我的感覺了,他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了。

所以趁你喜歡,放手去追。

9樓:綺羅

如果相遇在合適的時候,那就勇敢去追吧,別給自己留遺憾,無論最後能否在一起。

我也是遇見了乙個很喜歡的男孩,可是遇見太晚了,大三實習的我準備考研的時候遇見才大一的他。哈哈,雖然先一步發現正在積攢力量發光的他,比其他女孩佔了一些先機。但是前途在前方,只能默默壓心裡。

所以如果在合適的年紀遇見了喜歡的男孩,一定要勇敢的去追求。

10樓:Angst

要看在什麼時期哦

在讀書是當然是不建議表白,談戀愛的,會影響學習,可以把他當做榜樣

當然了,如果是在工作是,你就可以放心大膽追了

11樓:深藍色

我現在就是在追乙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男生

追的那個叫猛,每天有空就搞偶遇,他的兄弟舍友同都認得我了,我是不管他喜不喜歡我,有沒有喜歡的的人,知道他是單身的就開始追,沒什麼掉價這個說法,搞得他都沒法拒絕我了。

我已經追了乙個多月了,姐妹你也加油哈!

遇到了乙個很喜歡自己的男孩子,他人也很好,但是我總覺得不夠心動,但又怕錯過,請問怎麼辦?

下個禮拜去美國 這種事一定得快,大不了就分手。這種你覺得很好的人別人也覺得很好,慢一步可能就被別人佔上了,到時候你想跟人家好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你虧不虧 April 我勸你跟隨自己的內心有些人可能會相處著到最後自己也陷進去覺得他人真的不錯也喜歡上了 而有的是真的不會一開始想試試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他做...

如何忘掉乙個很喜歡的男孩子?

喜歡他處於感性 眷戀著他的溫柔,他的笑容,他的臉龐 放棄他出於理性 不敢去表白 無數次勸告自己,只是喜歡他的溫柔,當然,他無論對誰都永遠是一副笑眯眯的Sunny男孩模樣,只是,我撲通一聲陷進了他的梨渦裡 所以,我並不喜歡他,只是喜歡他的Sunny明媚還有他帶來的溫柔和他待人接物的舒服 喜歡半年的男孩...

很喜歡的男孩子太渣怎麼辦?

青青子衿 真的,如果你要繼續喜歡他,就要做好被他控制情緒,吃無數飛醋,然後不停的自己勸慰自己的惡性迴圈中。我現在就是這樣。所以勸你,能斷了就斷了吧,實在斷不了,就傷的遍體鱗傷後再斷 我的寶貝阿 謝 不知道你這個太渣到底是有多渣,我如果讓你不要繼續喜歡這個人顯然不可能,而且渣這個形容詞不同人有不同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