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女孩子,要答應乙個很喜歡自己的男生嗎?

時間 2021-10-23 01:59:46

1樓:就是葉葉子

踏出第一步,確實很需要勇氣的,可是我仍建議題主去嘗試。

「談一場戀愛試試」是個很不錯的想法,正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更應該由乙個「愛自己」的男孩去作為物件。兩年了,你還是能感受到他繼續在喜歡你,撇除其他因素的影響,就算你答應他在一起,也不是「草率」的決定了。

如果因為珍惜「初戀」而有遲疑,是很正常的。畢竟第一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我們都希望第一次能是美好的、鼓舞的,而我相信,乙個能長時間對你保持愛意的男孩,是在合格線之上的。同時,過分的矜持,是會耽誤緣分的,題主要相信,初戀確實是初戀,但也只是初戀。

如果因為不符合「理想型」而介意,確是很難以改寫的,「我們心中都有乙個理想伴侶的樣子,直到那個人出現」。我相信,感情不是命題作文,生活才會給你答案,在我遇到她之間,我真的不相信生活能有這種顏色和形狀。

生活、學業、工作我們不都是通過不斷嘗試、學習、總結而過來的麼,都是摸著石頭過河的,別人說的都只是道聽途說,不一定適合自己,踏出這一步,然後再一步,再一步,才能擁有獨自渡江的能力。

最後,既然是嘗試,就既應該勇敢,也應該有原則。在感情的天平上,既然他喜歡你比較多,那主動權是在你手上,如果一起之後,始終覺得不適合自己,那時候再考慮別的,也無妨。

所以,降低「談戀愛」的標準,提高每一次「進一步」的標準吧。

很喜歡的,怎麼追乙個女孩子

我就笑笑 欲求欲求不到,不要太刻意,自然一點,人生嘛,真性情一點,適合自己就好,別人的觀點不一定適合你,慢慢來,從細微處關心她,包容她,尊重她。不要追的太緊,給她自由的空間。而且要看對方反饋給你的態度量力而行,互相有感覺最好。 瓜牛 你有什麼,自己怎麼樣?先搞清楚這個問題,問問自己有幾斤幾兩,有沒有...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

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子,很喜歡怎麼辦?

你了解她現實中是什麼樣子的嗎 你見過她關上手機電腦乙個人躲在房間裡哭得話都說不出來的樣子嗎你知道她在網上表現出來的快樂 積極或是悲傷 痛苦,是她在現實中不敢表現出來的嗎 我只是舉個例子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求求你,喜歡她的所有。網上大家都隔著螢幕,你不知道你看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後面是一張面無表情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