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她也很喜歡我,可我條件實在是太差了,她在各個領域都比我優秀,我要放手嗎?

時間 2021-06-07 03:34:52

1樓:王小軒

不平等得關係會生活得很困難,以後麻煩更多。長時間的心理不平衡,會給雙方都帶來困擾。你美其曰:

覺得對方太優秀,自己配不上。那你就想想對方為什麼會喜歡你,你真的有你自己說的那麼差?不要讓自己的不自信猜忌,搞得雙方都累。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吧。

如果我的男朋友,我會氣炸,優秀不是我的錯。別把太優秀當理由藉口。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相信互相扶持才最重要。

如果覺得自己不好,那就用盡你的力量去努力,學習的途徑這麼多,你只要把你本職做好更好就行了,然後給對方安全感。

2樓:Jason

放手吧,如果我這樣說,你就能做的話,那麼有何不可呢?

是你的在乎,不捨讓你堅持

也是你決定的放手。

你自己歡喜就好。

不要事後痛哭喲。

3樓:雷子

給你點意見吧

真正的男子漢喜歡是不會想著放手。是,各方面條件可能不是門當戶對,尤其身為乙個男人,條件不匹配會更加的深刻。但是誰的一切是大風颳來的,真的喜歡就去努力,讓自己能夠配得上,讓自己能夠給她想要的生活。

愛乙個人很難,不要讓一次次懦弱,一次次的錯過讓你後悔。你很優秀,我會更優秀!

我有乙個很喜歡的女孩子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可是她只想和我做朋友 我該怎麼辦?

喝海長大 哎呀要麼磨盡自己對她的喜歡 去爭取,盡力爭取,不要等到以後獨自走在路上後悔之前沒追過就放棄了,或者不停地思念她讓她成為白月光。爭取到了就是你的,爭取不到最後把你的喜歡耗盡那也不錯,讓你從此再無念想。要麼就趁著喜歡不深趕緊去喜歡另乙個人。不過不推薦直接用這種方式哦,很容易造成 從此以後喜歡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找她她會秒回,但是從來不找我。我有機會嗎?

WhaleInDec 說不定她秒回只是禮貌,或者是太閒,剛好有空。像我一般,別人找我,不管他喜不喜歡我,我都是,如果看到了能秒回就秒回,沒看見就沒看見咯。也不會去主動找人聊天。但是主動找人聊天這個事,我覺得如果喜歡可能會主動,但是是可能,不排除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主動找的。 芝麻 她能看到你的訊息秒回...

喜歡乙個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不接受,拒絕也只是說不太合適,但會來找我玩,要繼續追嗎?

峰山之雨 千萬別追!她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或者說她對你沒有感覺,她並不喜歡你。她已經明說了不合適,並沒有給你緩衝地帶,這說明她是在很堅決 很負責任地拒絕,你就不要強人所難了。大丈夫志在四方,何患無妻?天涯何處無芳草,就怕你沒能力到處找。努力提公升自己吧,青年!能力提公升和被人拒絕成反比。 曾經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