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乙個女孩兒七八年了 我很喜歡她 ,但是我們都還在讀書,怎麼才能一直維持下去這段關係?

時間 2021-06-25 23:15:00

1樓:OokoukioO

讀書不是藉口,你很糾結,其實對於自律的人來說,愛情與讀書並不衝突。你缺少的是面對的勇氣。愛情就像開盲盒,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控制住產生的後果。

不想關係有大的波折,不想學業受到影響,那就一直保持現狀吧。(但是我覺得既然你能在這裡糾結這個問題,就說明現狀已經對你有影響了)既然選擇繼續維持現狀,就要把對自己的影響降到最低。不經歷風雨怎會成長。

2樓:是軟軟呀

一,你們現在是什麼年齡?

二,青梅竹馬的感情,是令人羨慕的,如果兩情相悅,讀大學了,就表白在一起吧。

三,學生當然以學習為主,戀愛也不是不可以談,主要是你們能分清,什麼是重點,是否能夠一起向上。

最後,好好享受這感情。

3樓:小朱配齊

先從朋友做起吧。然後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了解她,相信任何乙個女孩子都不會拒絕跟乙個優秀的、有上進心的並且有了解自己的人做朋友的。

4樓:會飛的蘋果

如果她不討厭你,那麼就先從朋友做起啊!然後慢慢發展唄,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我覺得可以表白,然後一起學習。如果你們有共同的目標,比如想考一所大學,乙個地方工作,那麼就勇敢點,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5樓:邵晨軒

一,認個合理的關係(老大,師傅,姐姐……);

二,在建立關係的基礎上成為好盆友;

三,多聯絡,請教問題實現滿足感,找機會請飯蹭時間增親暱,節假生日送禮品刷好感;

四,沒準交著交著就成鐵磁了,發現不適合了,哈哈哈……五,如果初心不變的話,那就娶她為妻吧~

六,抓住六個瞬間:

歡笑後的空虛(峰值體驗),

失戀後的空窗(啥是真男人),

悲傷後的歡喜(逗笑),

衝突後的甜蜜(之所以衝突,是因為我更愛你),失敗後的不撓(小強),

成功後的上進(傾慕)。

家裡有個腦癱哥哥,父母走了之後我乙個女孩兒該怎麼辦

歲差 我是腦癱患者,不是很嚴重,去年本科畢業,還有乙個上高中的弟弟,我們感情很好,弟弟非常優秀,我之前乙隻覺得自己不幸運,得病,很羨慕弟弟,今天無意看到這個話題,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哭,本來想偷懶讓家裡隨便找個工作然後吃喝玩樂,看了各位的故事讓我有了努力的衝動,或許我努力一下,弟弟以後就會輕鬆一點吧,...

追了乙個coser七八年了,還是沒答應我?

樓主也是 醉。開房了不摸一下,合著開房了就該你摸?拍泳裝就該佔便宜?不管姑娘人品好不好有沒有吊你,答應了就真是有鬼了。 然而這個問題和cose這個身份沒有啥關係。雖說貴圈挺亂,但有幾個問題 你是感覺只要追了夠長的時間,她就一定會答應你嗎?如果是,給你這樣的信心的是你的堅持本身還是你有什麼別的特別的地...

我想追乙個比自己優秀太多的女孩兒,我想知道我得用大概多長的時間去才能表白?或者我不該迎難而上?

加勒比海藻 大一怕個啥,老朽大一犯過的錯是整個大學生涯錯誤的三分之二。這個年齡別怕失敗,別怕犯錯,對了是愛情錯了是青春。但還是那句老話,注意方式方法,苟且偷生比慷慨赴死更需要勇氣。如果不只是為了給自己的心意乙個交代,那最好從長計議。 青野健一 直接告訴你,想談戀愛,請放棄。如果真的是很好看的妹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