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孩兒,但是她說我們之前的關係不好嗎?我應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1-13 14:03:30

1樓:成都房產小蜜蜂

題主和這個女孩什麼關係,關係很好?

校友,同學,同桌,朋友,曖昧?

你們自己相處我們哪知道,你自己覺得是什麼,好不好。

若是前兩者,沒有矛盾鬥爭就算好

若是同桌(不曖昧),天天鬥來鬥去,玩的開心,互幫互助,就挺好。

若是盆友,,,好好念書吧,你們不是朋友。

若是曖昧,,,離遠點

好吧,其實我們怎麼會知道你們是怎麼相處,她是怎樣的,你又是怎樣的。

未知全貌,我們網友都瞎說說,別當真。情況怎麼能一樣。

去問你同班的好友吧,問問他們的想法。如果你實在是當局者迷。

不知道你幾年級,這個時期的喜歡雖純真,但很少會有什麼重量,沒能力怎麼有責任,要是有,那一定回表現為你好好學習,或者努力奮鬥在其他方面。

2樓:花開富貴

在你們的關係中,我是那個女孩。

說說我自己,我們聊天很好,很多方面都很契合。

我也不是不喜歡對方,但是我跟他說的就是我只想要以前的關係。

因為沒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我營造出來出來的都是溫柔善解人意的形象,其實只有我知道我又自私又虛偽又刻薄又狹隘。

還有就是原生家庭的悲哀導致心裡的自卑。

所以導致我幾乎沒有辦法和男生談戀愛。

只要對方稍微一冷淡一點就會立刻想到分手,只要對方稍微low一點就會立刻分手。

我喜歡優秀的男生,又無法跟優秀的男生自然的交往,因為自己一點又不優秀,還很認清事實。

我想做乙個這樣的人,這樣我才能坦然的接受別人的喜歡,才能不計較這麼多的去喜歡別人,才能在兩個人的關係中不患得患失以至於兩個人都很累。

至於怎麼回答取決於你,看你介不介意以她朋友的身份跟她相處。但是能看清她的態度就不要再糾結要怎麼說服她。

難道非要她說出我不想跟你談戀愛或者是我不喜歡你這句話你才死心嗎?

我認識乙個女孩兒七八年了 我很喜歡她 ,但是我們都還在讀書,怎麼才能一直維持下去這段關係?

OokoukioO 讀書不是藉口,你很糾結,其實對於自律的人來說,愛情與讀書並不衝突。你缺少的是面對的勇氣。愛情就像開盲盒,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控制住產生的後果。不想關係有大的波折,不想學業受到影響,那就一直保持現狀吧。但是我覺得既然你能在這裡糾結這個問題,就說明現狀已經對你有影響了 既然選...

很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她明確說過不會喜歡我,但是我給她發簡訊她每次都回我,怎麼辦?

已經和你說過不會喜歡你的那就是不會喜歡你 從來不主動給你發訊息,會回你的訊息只是處於禮貌和善良。對於不喜歡的我會明確拒絕,但是一般只要不是特別勤快的發訊息問我這個問我那個干涉我太多私人問題的訊息我都會回的如果乙個人很煩總干涉我私人問題,問這問那我就不愛回訊息了 題主她是個好女孩,不跟你搞曖昧,禮貌歸...

我喜歡上了 我們班的乙個女生(我也是女生)她學習很好 我比較喜歡她 可我們現在還不是很熟 該怎麼辦。?

玖玖 對於現在得你來說,學習比什麼都重要。你自己不知道麼?青春期我可以理解。但你這樣耽誤自己的同時又耽誤別人,你為的什麼呢?所以好好學習讓自己忙一點沒有空閒時間去想其他的這樣對你好對別人也好 墨謙 既然是乙個班的話,日久總會生情的。而且她學習好的話,完全可以平常下課啊什麼的去問她題,畢竟都是女生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