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乙個女孩子,很中意,但是對方對我感覺一般,需要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6-05 15:30:18

1樓:

通過自身努力舔狗逆襲的天真想法是要不得的,至少效率太低。

理性的相親方式是

統計自己的時間資源及乙個相親物件消耗的時間資源,合理分配計算出每週相親數量,持續大量接觸相親物件。

合理相親消費,第一次不吃飯,喝咖啡逛公園都可以,平時相親可以8點喝咖啡,週末相親10點或3點逛公園。費用能減到100元每次以下,每週2次也才200,乙個月不會超過1000。可以陪逛街,不要付賬,靠譜女孩不會在確定關係前佔你便宜。

慢熱沒關係,十個慢熱的一起推進,反正制約你的只是時間和精力,慢熱的都不怎麼耗時間。

可以設想前景,不要口頭表白。我甚至建議你手都不要碰,十人一體推進的大敵就是個別進展太快形成道德制約。

此外,對己對人的基本條件要有清醒認識,60分的就不要花時間在80分身上了,你的時間很寶貴,你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2樓:明天爭取

人生在世,兩個人一見鐘情的概率是極小的,尤其是在相親這種場合,大家都被條條框框所限制,會考慮家庭、收入等其他因素,如果你是普通人,長相又不是特別突出,正常情況下女孩子對你就是無感。簡單講就是沒有吸引力,這個造成的原因很多,大部分我感覺就是兩個人交流不夠深入,互相不了解,然後就不歡而散了。對於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爭取一下,約姑娘玩玩,逛逛,如果對方真的很排斥,那果斷放棄。

否則,可以堅持一下,畢竟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也挺難的。

3樓:Summer

既然女生對你第一印象一般,也沒有拒絕,說你也有沒有那麼差,那麼你們就有很大的可能性能在一起,如果你自己對她感覺很不錯,那就應該堅持,既然能被人介紹相親見面,那說明你們還是有緣分,要知很多相親的開始都是有各種不滿意,最後也走到了一起。

有一句話說的好,堅持就是勝利,雖然起初覺得不好她可能心裡會有一點點介意,說不定你堅持,會換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只要真心對待,她看到你的真心,也許會感動,後面慢慢的產生好感,大家更深入了解後她覺得你人品各方面都不錯,我相信女方會慢慢的授受,好事多磨,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會有奇蹟,不努力堅持根本無法敲門而入,相信自己,做自信的自己,困難是有的,但只是暫時的

就拿我親身經歷來說,我和現在的物件也是相親認識的,在沒認識他之前我想找是的175以上,瘦瘦的,斯斯文文的那種男孩。但是遇到他之後才發現,其實也挺不錯的,所以現在呢他成了我的未婚夫。

你要知道人無完人,都個人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勤能補拙,堅持肯定是能感動她的,不能因為一點小原因,就早早放棄,這樣得不償失

4樓:愛木南

假如你喜歡的話一定要堅持下去,有時候女生不能把內心所想完全表達出來,比如內心都要決定跟你結婚了,但是表面上還是一片平靜,比如我,表面平靜的我被相親物件拋棄了,自己還難受的要死,你加油,陌生人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跟你聊天聊天挺好,但是約她吃飯就是沒空?

千與千羽 可能聊天聊得好只是她想禮貌的對待你,不想當乙個連資訊都不回就無故失蹤的混蛋。不出來吃飯就是不想見到你,對你沒有繼續了解的興趣,你還是盡早放棄好一些。男人女人都是人,相親的時候沒有什麼害羞含蓄的說法。 青顰 聊了多久?一次都沒見過面嗎?願意浪費時間和你聊天卻不願意和你見面,要麼對自己不自信,...

相親認識有乙個半月,女孩子不主動也不拒絕,已經算是大齡男青年的我還可以等多久?

汪小白 沒有女生會想要這種逼不得已的結婚即使你真心喜歡她她感受得到你的急迫越是這樣越做不了決定她已經等了這麼久也不差你乙個你根本不了解她只是看外在條件都符合而已你這樣太草率也不負責任不知道你在急什麼沒結婚總比結了再離好吧你這樣跟菜場挑菜有什麼區別。越急對方越反感她是人不是滿足你結婚幻想的生育機器。 ...

男孩相親認識喜歡的乙個女孩子,有段時間沒聯絡了突然聯絡時她有男朋友了,男孩子問她為什麼選擇的是他!

靠,我去年就遇到了這種女生。還是我媽閨蜜家的外甥女。這個媽蜜的阿姨是相親介紹人。見了一次面,她還主動聊了一次語音。然後就說自己忙沒時間,要不約週末見個面。然後就不了了之了。過了幾周再聯絡她,她就說找到男朋友了。我還問,是不是早先認識的?她說不是,跟我是差不多時間遇到的。我?合著我連乙個約會取消都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