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有乙個半月,女孩子不主動也不拒絕,已經算是大齡男青年的我還可以等多久?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汪小白

沒有女生會想要這種逼不得已的結婚即使你真心喜歡她她感受得到你的急迫越是這樣越做不了決定她已經等了這麼久也不差你乙個你根本不了解她只是看外在條件都符合而已你這樣太草率也不負責任不知道你在急什麼沒結婚總比結了再離好吧你這樣跟菜場挑菜有什麼區別。越急對方越反感她是人不是滿足你結婚幻想的生育機器。

2樓:菇娘

坦白說出你的需求吧,比如爸媽年紀大了,希望你能在今年結婚,你們又相處一段時間了,你是對她真有好感等等的,聽聽她的想法,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們會目標一致的往下走去,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應該也不會再耗著你了,把決定權交到她手裡吧,繼續and切斷。畢竟這是越早解決越好,不然你容易越陷越深,她卻無波無瀾

3樓:haman

很明顯是把你當備胎了。平時晾著,什麼時候有興趣就聯絡一下,願意出來就出來,不願意也不要勉強。你所謂的大招其實也就幾千塊錢的事情,對方都女博士了,不會被這點錢打動的。

專注自己的事業,自己有成就比什麼大招都有說服力。最後勸你,別在一棵樹上吊死,該相親的就去,你會發現肯定有更好的。

4樓:ccsayai

樓主能感覺很真心的付出。家境也不錯。但有了知識就要分解想法。

對於學歷不高比較傳統的地方來說,大部分都很早結婚生子了!樓主這問題上比一般倒是好回答了,因為女博士和你隨著年齡上公升能通過理性知識來決定愛情,不像小年輕分分合合說不清。

顯然女博士對你沒有產生有愛,且不反感,你只需像其他大神說的,做好自己,給她自由空間,不定時的交流維繫著感情適當的約會增加感情,對方肯定能感覺到你的好。時間就是時間給足了就好了

5樓:方圓橘子

認真的看了你的問題感覺自己也沒有資格來回答一來自己年紀比你大一點二來還是未婚女生。

但我直觀的感受是題主被結婚的迫切感給挾持了。題主很優秀必定會遇到兩情相悅的人的這一點要有信心。

在題主的表述中我感覺最多的是合適合適合適。可是你其實並不了解姑娘本人是怎樣乙個人。

6樓: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對方也是高學歷,三十多歲了,處下來不鹹不淡,約她幾乎不拒絕,不理她又會主動找你,但是保持涇渭分明。談了兩個月,上月情人節約了兩次都不肯赴約,我無法忍受這種狀態跟她攤牌,然後幾天不回覆,最後說了些模稜兩可的話,也沒個結果。現在已經乙個月不聯絡了,事實證明人家並沒有多上心。

真是年齡越大的女人越奇葩。

7樓:有糾結症的小獅子

看完了題主的描述,答這題好有壓力。畢竟不知道博士的思維是怎麼樣的。言歸正傳,之所以答是因為以前也遇到類似的情況,但不同的是我是你描述的女主的這個角色。

對於沒有戀愛經驗的人來說,是不會輕易戀愛的,但你必須懂的一件事就是即便是再慢熱再冷的乙個女生,遇到了自己心動的人就會變得不一樣,她會表現出自己的好感。但可惜女博士沒有,顯然她對你沒有一見鐘情。之前我遇到的的情況和你類似,男生年紀大了對結婚比較急切,而我不是。

他約我我也會出去,因為不反感而已。最後他對我表白,我也沒直接拒絕。這樣不鹹不淡的原因是我心裡知道我只是不討厭他,只是他各方面不錯而已,我和他在一起也許只是因為適合為了生活罷了,但後來我拒絕他了,因為我知道他等不起。

所以最重要的是女博士願不願意和你坦誠,我想她清楚地知道你的動機想法,也明白你等不起。把你的想法和她說說,讓她糾結去吧,也好讓你盡快做出決定。但即便她同意了,對於沒談過戀愛的人而言,就她性格而言,結婚對她來說也是一件很遙遠的事。

說白了,現在你倆的需求不一致,在一起了其他很多方面也很難達到你很期待的結果。

喜歡乙個男生女孩子主動好還是不主動?

我偷你家豬了Em 作為男生說一句,你可以選擇不主動,但你要明確的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有些女生喜歡矜持,總喜歡暗示,但你要能讓他知道你的意思。有些女生的暗示男生真心看不懂 生怕別人知道 再說一句,對我來說,女生主動總比不主動好 辭墨 過來人告訴你,不要刻意主動 除非你絕對自信或可以擔保你們的相處模式夠融...

男孩相親認識喜歡的乙個女孩子,有段時間沒聯絡了突然聯絡時她有男朋友了,男孩子問她為什麼選擇的是他!

靠,我去年就遇到了這種女生。還是我媽閨蜜家的外甥女。這個媽蜜的阿姨是相親介紹人。見了一次面,她還主動聊了一次語音。然後就說自己忙沒時間,要不約週末見個面。然後就不了了之了。過了幾周再聯絡她,她就說找到男朋友了。我還問,是不是早先認識的?她說不是,跟我是差不多時間遇到的。我?合著我連乙個約會取消都不配...

相親認識乙個女孩子,很中意,但是對方對我感覺一般,需要堅持下去嗎?

通過自身努力舔狗逆襲的天真想法是要不得的,至少效率太低。理性的相親方式是 統計自己的時間資源及乙個相親物件消耗的時間資源,合理分配計算出每週相親數量,持續大量接觸相親物件。合理相親消費,第一次不吃飯,喝咖啡逛公園都可以,平時相親可以8點喝咖啡,週末相親10點或3點逛公園。費用能減到100元每次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