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遇到的乙個女孩子,自己很喜歡,但對方不喜歡自己,要追嗎?

時間 2021-05-12 02:49:00

1樓:makemeasajoke

原來相的兩次都是自己拒絕別人,但是這次發現是當自己想好好開始的時候,對方拒絕自己,好難過啊,尤其像我這樣想接受別人的時候就已經在心裡幻想到很久以後了,樓主後來找到自己的真愛了嗎?找個喜歡的人真像是在碰運氣

2樓:chenay你元哥

我給你的答案是不追。在追和不追之間猶豫,說明還不夠喜歡,不論最後結果是追到了還是沒追到,都會覺得虧得慌。

最好的愛情是你喜歡她,她恰巧也喜歡你,遇到這樣的人,根本不用追好吧。

3樓:

看對方的態度是不是很強硬。

一般女孩比較慢熱,對男孩的初印象可能不冷不熱,這樣的話你還是有希望的。只要女孩沒有對你反感,你可以嘗試每天都聯絡著,多關心關心對方即可。但不要逼的太緊,否則容易讓女孩抓狂。

聯絡的時候可以嘗試表達自己的心意,偶爾給女孩送些不值錢的小禮物,貴重的禮物女孩是不會收的。如果不好約出來,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跑到她住的地方附近喊她出來,如果女孩拗不過你出來見你了,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讓女孩知道你確實是喜歡她的,她在心裡會有所考慮。

如果超過2個多月,女孩還是不願意鬆口,那就放棄吧,畢竟都耽誤不起的。

4樓:

把結婚過當任務,以後往往會後悔。既然喜歡追就追了,這種事急不來。婚姻是愛情的昇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純屬放屁,再老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5樓:仇逸軒

看題主的第一點,建議最好先搞清楚人家女孩為什麼不中意你,然後再採取下一步行動。

看第二點,覺得功利意識有點強,家裡逼婚固然是客觀因素,但是怎麼也得兩情相悅才是最好吧。一輩子的事,最好不要單純以「時間成本太高」這類因素就湊合過去了。

看第三點,證明你對兩個人如何要在一起的基本認識是具備的。

綜合建議,喜歡的女孩就應該去追,但是要搞清楚女生為什麼沒看上你,你能不能解決她看不上你的這些毛病,看題主也是一直在相親,好不容易碰見乙個好的,那怎麼能輕言放棄呢?做為男人,不應該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去做些改變嗎?請排除萬難去堅持勝利,祝你成功。

6樓:

不看好建立在逼婚前提下的感情,功利性太強,你不見得搞得懂追她的時候,是為了達成目的,還是真心想對她好。如果是前者,追到後,你對的好的程度很快就變質了,她心裡也會發生變化。

你還是想清楚的好,你慌著結婚,人家可不見得有多慌。

如果遇到乙個女孩子,喜歡靠近ta,這是不是喜歡?

三可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來,我小的時候,四五歲的樣子,和媽媽走在街上,然後,突然過來乙個小女孩,給了我乙個金色的鐲子 當然是假的啦 小心地放到我手裡之後她就轉身走了,但我記得我不認識她。現在,就只記得她的背影。 Faithfully 這個只能說乙個人在你的世界存在過的痕跡,談不上喜歡和不喜歡,經歷...

相親認識乙個女孩子,很中意,但是對方對我感覺一般,需要堅持下去嗎?

通過自身努力舔狗逆襲的天真想法是要不得的,至少效率太低。理性的相親方式是 統計自己的時間資源及乙個相親物件消耗的時間資源,合理分配計算出每週相親數量,持續大量接觸相親物件。合理相親消費,第一次不吃飯,喝咖啡逛公園都可以,平時相親可以8點喝咖啡,週末相親10點或3點逛公園。費用能減到100元每次以下,...

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也心動過,但是不喜歡怎麼辦?

不喜歡直接告訴人家。萬一在一起了,遇到自己喜歡的了,你是選擇繼續和她在一起還是去追自己喜歡的?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你在乎的就多了,得顧及到的就更多了!從乙個女孩的視角來看,那就禮貌溫和地說拜拜 不消耗自己和別人的情緒和時間 畢竟大家都明白,誰也不是非誰不可的 如果都樂在其中的話,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