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乙個女孩子,喜歡靠近ta,這是不是喜歡?

時間 2021-05-07 10:21:17

1樓:三可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來,我小的時候,四五歲的樣子,和媽媽走在街上,然後,突然過來乙個小女孩,給了我乙個金色的鐲子(當然是假的啦),小心地放到我手裡之後她就轉身走了,但我記得我不認識她。

現在,就只記得她的背影。

2樓:Faithfully

這個只能說乙個人在你的世界存在過的痕跡,談不上喜歡和不喜歡,經歷過就會記住,這種現象偶爾存在不會影響生活。就比如和前任分開,或許偶爾會感覺遺憾,只要後來的生活是你所願,就都無所謂了。

3樓:八年

如果你還是無法接受除她之外的任何人,那麼就還是她,儘管記憶模糊不清,可情感不會騙你。若非如此,應該就是一種未曾得到的執念在作祟了

4樓:守夜人

我記得狐妖小紅娘裡塗山容容說了一句話,我稍微修改一下,她或許沒你想的那麼好,但她在乙個特殊的時間出現在你的生命中,隨著時間的流逝,你自己會慢慢把這個人物逐漸美化,直到完美。所以,你喜歡的只是你創造出的乙個人罷了。

5樓: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大體分為兩類,一類是勇敢自信的,而另一類則是自卑的。很抱歉,我應該是後一類。

我想講一講我的故事,時間回到了2023年,那一年我公升入了初中,乙個人是怎麼遇到另乙個人的?又是因為什麼遇到另乙個人的?當時的我遇到了乙個人,她漂亮,善良,學習好,初中的孩子已經是情竇初開了,而她則是「婷婷裊裊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

」從十三歲開始我就已經對她有好感了。

我通過努力當上了班長,並且在挑選座位的時候臭不要臉的告訴老師我想和她坐一起。所以我就陷入了直到今天我依舊在做的乙個夢之中。

悶熱的夏季,我與她坐在一起,在看同一本書,並沒有其他的動作,突然我的頭被人摁了一下,很自然的和她貼在了一起,我看了一眼她,她的臉很紅,但是我現在卻是去和按我頭的男生打鬧。我是不是很傻?情商是不是很低?

在然後我們畢業了,上了不同的高中,高考了,去了不同的城市,上了不同的大學,有了不同的生活。以前我只有在qq空間裡發一些節日的祝福,期盼你能看到。後來,就再也沒有了。

時至今日,我仍然在想那個下午,如果我沒有,或者說如果我說了什麼,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呢?

因為怕熟人認出來,直接匿了( ω )

如果你遇到乙個很喜歡的女孩子把自己能給她的都給了她也一直接受,,但卻並不喜歡你,你會繼續喜歡下去嗎

說實話,這種問題我快回答吐了。愛情上的傻子總是那麼多,義無反顧地付出所有不是不對。而是她都不喜歡你,有個p用啊!我覺得你應該多次反思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如何塑造正確的愛情觀?最後提一句,願這個世界的渣男渣女越來越少。沒必要啊!去找乙個值得你的愛,也喜歡呢的女孩子吧!別在自我感動了,如果...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ta已經不是處了,我有時候會想到那種場景我就感到噁心,我該怎麼辦

如果她喜歡你,你能忍受,使自己內心平和對待那就在一起,不能忍受就放棄,沒有必要在心裡過於糾結。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別讓自己走進思想的死胡同,放過自己,轉移注意力到別的事情上,不管不聞不問,堅守自我。 沭陽 你根本不是真心喜歡她。你想到那個女孩子時候,不是想著她如何的美好,不是想著她吸引你的閃光點,而...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女孩子,但這個女孩子有男朋友,你該怎麼辦?

作為乙個女孩子 存粹說下自己的想法叭 看你跟她的感情 首先你相信你們的感情嗎 你信她嗎 你覺得你們處得開心溫暖嗎 大多數女孩 可能只是我認為 和男票的感情不會那麼不堪一擊,也許被人喜歡會悄悄開心 會對那個人有那麼一瞬間的情愫,但是男友還是男友,你們倆才是一體的,你們感情有溫度她心裡有溫暖的著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