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時間 2021-06-09 08:09:32

1樓:「已登出」

有的,特別是熱戀初期最明顯,我似乎看過類似的研究:人在熱戀時會拔高自己的物件,降低對其他異性的注意力。此外,很多女生喜歡看言情故事,所以她們就會模仿裡面的浪漫情節。

但現實點說地球上有40億男性,她憑什麼滿眼都是你?認清本質,不要被這種假象欺騙了。可這麼說就沒那麼浪漫幸福了,多數人可能會選擇繼續騙自己。

2樓:kgfc

必須會啊,像我這種骨子裡簡單、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有點小浪漫主義、偶爾還會寫寫文章的男銀,肯定會把她當成寶,前女友就說過誰嫁我誰會幸福。哈哈

3樓:風華絕代

當然會啊

初中的時候班裡有個女孩子初一國慶的時候給我表白了。當時被嚇了一跳,以為她只是在開玩笑,她是我第乙個同桌,長得好看學習也好,會芭蕾舞會彈鋼琴,真的是特別理想的女孩子,追她的人特別多。但是我是內種很普通的男孩子,長得一般,學習一般,沒有特長。

所以我就懷疑她怎麼可能會看上我,我當時覺得原來這種女孩子也會拿感情的事情開玩笑,對她的印象分就減低了不少。

後來慢慢的,我發現她是真的喜歡我,上課的時候總感覺有人盯著我看,剛開始以為是錯覺,直到不知道第幾次看見她躲閃的眼光,才確定是她在盯著我看。當時我們語文老師喜歡罰我們抄課文,我基本不會背課文,她是語文課代表,每次我找她說讓她幫忙劃名單的時候,能看的出來她的臉就紅了,但是剛開始都是拒絕,爭吵幾次後,她就答應了,後來就算我不去給她說,名單上也不會有我的名字。她會給我送一些禮物和吃的,我都沒要過,後來她就讓別人幫忙給我,但是不告訴我是她給的,初二的時候,她為了給我送禮物,給全班都買了禮物。

初三英語老師經常布置造句的作業,我英語不好,就經常讓她幫忙造句,說實話,當時有點利用她,因為我知道除了她沒有人會幫我再做乙份英語作業。但她可能是為了多和我說幾句話,也有可能是平衡我的心裡,就問我數學題,剛開始以為她是真的不會做,直到看到她全年級第一的數學成績之後才知道數學題她是真的會做。當時我們英語課要輪流講題,輪到我的內天我忘了講題的事情,結果在英語書裡看到一張紙,上面寫著題目和解析,雖然字跡陌生,但直覺告訴我是她寫的,後來經過詢問就確定是她了(同學告訴我,她一大早就拿著內張紙到處問,你看這字跡像我的嗎)。

初三一診發揮失常,內天晚上她一直在安慰我,第二天桌倉裡就有了一堆零食和一句鼓勵的話,又是她給我的,以後她就一直鼓勵我一直給我加油。

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她沒有感覺,甚至有點厭煩。我跟別人說她影響到了我的生活,其實是一種說辭,她的喜歡很理智,我有一段時間為了躲避謠言就不理她,剛開始她會跟我說話,後來就不會來找我說話了,我沒怎麼在意。後來知道她其實很煎熬,一直在數我有多少天沒理她。

初三我騙她我談戀愛了,她給我發了很長很長的表白文字,發之前問了我說話方便嗎,發完之後她說,最好別讓你女朋友看到,她會吃醋。我沒忍住問了她一句,你不會吃醋嗎。她說,我會,但是我不會在乙個女孩子面前展示出對她男朋友的喜歡,也不會去搶別人的男朋友。

我對她的喜歡大概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中考之後,我沒有考上高中,去復讀了,她上了省重點高中,我努力想考到她在的那所學校。復讀的日子真的黑暗,我聽說她有了物件。內心的一點點光明瞬間就沒了,沒有努力的念頭了。

我一直都不相信十幾歲的戀愛會有好的結果。但在乙個週末,她給乙個同學說,我還是喜歡他,也不是非要和他在一起,也不是想一直賴著他,就是希望他能在最難的時候想到自己的魅力也曾吸引過別人。內個同學把聊天記錄發給我了,我瞬間覺得十幾歲的愛情也會有好結果,即使再難,都要和她走到最後,但沒有表白,因為自卑,我也害怕到時候她就不會喜歡我了。

中考報志願的時候我去了她們學校,碰到她了,她笑了一下,給我打了招呼,還是很容易臉紅,然後我們聊了一會,她還是很暖心的鼓勵我,後來上課鈴響了,她和乙個男生一起走了,我也想過了她們的各種關係。

我去看榜的內天她也在,我考上了那所高中,她進了重點班,當天晚上我們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現在,她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都想和對方談一場從校服到婚紗的戀愛。

4樓:「已登出」

你是個好男孩嗎,會對她好一輩子嗎,大部分女孩子都是你給她的關愛越多她就越對你上心,還有就是一定要在意細節不要讓你的她委屈

5樓:啊 是漿糊

當然會!

世界之大,從概率上來說,一定是有乙個甚至可能是多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子,不說年齡,你看咱媽就是乙個。

我就有幸遇到了乙個,幸運之至。

滿眼都是你,那必定是極其喜歡的表現形勢。也就是說,只要遇到乙個真心喜歡的人,滿眼都是你,就是板上釘釘的事。但是很多人,或許一輩子都在錯過,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的人或許想要被所有人喜歡,但是這麼做又有什麼意義呢,是自己想要的嗎?有人追求物質,有人追求生活上的默契,有人追求精神至上,有人追求情感等。不一定所有人都想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人,畢竟,如果被乙個傻子這樣喜歡,想必這個問題一定就不會成立了吧。

在提這樣的問題之前,先想想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最重要。另外,大家來到這個世上,一定都會有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或許還錯過了,都有自己要走的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或者還沒有喜歡自己的人,那都還是時候未到。

提高自己,那才有能力抓住自己的感情。祝好。

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嗎?

是真的噢,如果現在沒遇到就是還未到時機啦,總會遇見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啦 起碼這種事放在以前,我從來都不敢想,但是現在不一樣啦,我很慶幸有那麼乙個人悄悄來到我身邊,已經很慶幸,也很滿足啦 真的會呀。我和我物件是我先表的白,開始還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的那種。他說過,在我表白之前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喜歡談...

男孩子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梓柒 為什麼不會呢?相信,也真誠地希望每個人都會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愛人 嘻嘻 不過,好的愛情,應該是雙向付出。當你遇到了在乎你,溫暖你的女孩子,也要認真愛她吖 一寒 會噠!晚上喜歡的男孩子分享給了我他的網易雲歌單,特別開心,以至於聽著聽著四點了還沒睡,還順手視姦了一遍他的知乎,看完更覺得,啊,真是好...

男孩子真的會相信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嘛?

秋風涼了誰人心 遇見個屁,勞資都單身了二十三年了。連個初戀都沒有,再不去相親,連特麼以後結婚都成問題。看見喜歡的女生放開臉皮,大膽去追。 簡單 直到後來遇見我先生,才知道真是三生有幸遇見他,我們認識三個月即領證,是我提出來的,先生表示也有此想法,於是在被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我們結婚了,到現在十七年了感情...